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總決賽/地球戰力分析 林佳辰人氣爆棚合體黃文廷、周祖安拚進決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00:00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有著鄰家男孩的風格的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林佳辰、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陳廷軒、傅俊傑和林煥鈞,在參賽就人氣爆棚的林佳辰,有雙笑起來彎彎的大眼,每個眼神都充滿電力。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總決賽/金星戰力分析 藍弟掛頭牌「跳脫性別框架」可帥可美

 

林佳辰(右)有「顏值天花板」之稱。(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顏值天花板」林佳辰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曾坦言參賽過程中有多次冒出放棄的念頭,還好隊友不斷鼓勵他,特別是黃文廷會替他打氣,要他:「再撐一下、再撐一下。」他便決定要堅持到最後。

林佳辰學跆拳道5年,從中學會堅持信念,自認迷人的眼睛是他的最大的武器,是隊中的「顏值擔當」。林佳辰曾在演出中穿上洞洞裝,身材若隱若現,大跳「壞男」舞蹈,超MAN演出讓場邊的選手直呼聞到「男人味」。林佳辰為專心投入比賽,已推掉2齣劇和一部電影的邀約,初估少了百萬收入。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總決賽/水星戰力解析 黃莑茗聯手林毓家水星萌弟「拚出道機會」

地球跳脫鄰家男孩風格,大跳超MAN舞蹈。(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地球隊長周祖安自高中成為練習生,已接受正規的培訓第4年,過程中難免會懷疑有沒有機會出道,「常常開會,會覺得經歷了這3年,沒有很好的Ending的感覺。」覺得自己值得被看見,於是報名《原子》參賽。因練舞睡眠少,周祖安冒了好多痘痘,一向報喜不報憂的他,不太會跟家人說自己遇到的困難,很謝謝阿嬤的支持,他的每場演出阿嬤都準時鎖定。

 

黃文廷外型神似坤達,學習武術9年,不管是刀術、拳術或棍術都難不倒他,當初他本想朝運動員之路發展,無奈高中因為氣胸開刀,只好放棄,誤打誤撞踏入演藝之路。黃文廷參賽後幾乎沒時間睡覺,也因人氣水漲船高,他最近參與許多廣告試鏡,珍惜遇到的每一個機會,「我哭不是因為淚腺發達,是因為我很知足,沒有人有義務要對我好,很謝謝粉絲喜歡我。」

陳廷軒完全沒有包袱,曾以大法師下腰的姿勢來自我介紹,他喜歡以肢體展現,讓觀眾感受到他的個人魅力,燦爛笑容是他的絕招,「我覺得笑容可以感染別人,讓人覺得很溫暖。」傅俊傑喜愛舞蹈、籃球和演戲,他在高中時曾組男團,是團中的「門面擔當」,很喜歡站上舞台接受掌聲的感覺。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總決賽/天王星戰力解析 人氣王「小孩」表情包帥炸6塊肌領軍

地球的整體人氣名列前矛。(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從海王星轉到地球的周子翔,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冷酷,但他其實是個活潑外向的人,五官深邃是隊中的發電機,他曾在排舞時被老師大讚「騷勁」到位,還受封他為「性感教科書」,Ella看到他的演出拍手喊:「發電機來了!」鬼鬼則直呼:「太騷了吧!而且是很騷的那種帥!」


林煥鈞跳舞13年,除舞蹈專長他還會魔術,自認是「冷場王」,講完笑話馬上能讓現場氣氛乾掉,反而讓大家更開心,是隊上開心果。林煥鈞因土星滅團而加入地球,起初他坦言無法融入新環境,後來是因為周祖安把大家聚在一起,才讓他漸漸融入團體,每次登台都能帥炸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原子少年#林佳辰#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陳廷軒#傅俊傑#林煥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453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