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莊勝雄 結果共3,722筆

  • 「無掛牌」電動車肇逃!受害者扮柯南 狂調監視器尋人

    台南一名28歲的女子,車停在咖啡店停車場,出來才發現車有刮痕,她自己扮柯南,過濾8、9個小時的監視器,花了2、3天才調到關鍵畫面,不過對方騎的是電動車,沒掛車牌,因此連警方也聯繫不上肇事者,目前還在追查中。
    2024/01/16 19:59
  • 美食他都嚐遍了!偷「30幾次」台南小吃 遭判拘役10天

    台南堪稱美食之都,一名68歲的羅姓男子,走在路上,還真的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專偷掛在機車掛勾的食物,有整隻烤鴨,半隻烤雞,各種台南小吃美食,他都吃過,警方抓他30幾次,抓到都變熟客,也曾勸他吃愛心餐,不過他仍一犯再犯,這次被捕,法院考量他沒錢又肚子餓才偷竊,判處10天拘役。
    2024/01/11 19:32
  • 藍營每日一爆!秀高市經發局長喝花酒照 本人怒駁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每日一爆,9日先是爆出綠營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約未成年少女喝酒徹夜未歸,當事人怒提告,上午(10日)又爆料,現任高雄市經發局長喝花酒,醉癱在招待所,對此廖泰翔回應,受邀參加朋友聚會,照片是經過移花接木,以錯誤的訊息進行不實抹黑。
    2024/01/10 15:42
  • 悲劇!車禍現場僅留6歲男童? 開車的父親找到了

    嘉義縣番路鄉傳出令人揪心的離奇車禍!一輛轎車在132線道,不慎滑落之字形道路的下方,消防人員緊急派救護車前往救援,只發現1名6歲男童,他的臉部挫傷,直喊著肚子痛,還好被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現場居然沒有大人?駕駛呢?警方經過5個多時的搜尋,終於在30、40米深的山谷,尋獲男童的父親,被吊掛上來已傷重不治。
    2024/01/08 20:09
  • 開車撞行人還落跑!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冒名頂替

    高雄楠梓5日晚上,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駕駛還肇事逃逸,但被害人不滿的是,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
    2024/01/07 20:00
  • 桌遊店遭砸!玻璃大門全碎裂 店家沒報案「疑債務糾紛」

    高雄新興區一家桌遊店,28日晚間突然有四五名男子,戴帽子、口罩,拿著棍棒衝進店內,砸毀玻璃大門、櫃台設備!只是事發後,店家都沒向警方報案,警方到現場了解,疑似是店家在外有債務糾紛,被人砸店。
    2023/12/29 19:15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就職滿周年! 周春米: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職滿1週年,率領縣府團隊,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含三項新政與建設、照顧與產業等,周春米承諾,將全面啟動,加快速度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2023/12/25 23:51
  • 嘉義輔選海線獲贈憲法! 韓國瑜:許願換假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南下嘉義水上鄉,替海線女戰將詹琬蓁助選,日期剛好是行憲紀念日也是耶誕節,詹琬蓁送出憲法給韓國瑜做為禮物,不過禮物還沒拿到手,韓國瑜就先開口,可不可以換送假髮,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2023/12/25 23:15
  • 趙少康、蔣萬安屏東合體! 搶攻年輕、婦女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南下屏東深綠選區,在恆春、東港造勢,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特地南下合體拜廟,帶著地方小雞走入地方夜市掃街,搶攻婦女和年輕族群選票。
    2023/12/25 00:03
  • 臉書公然貼「總統選舉賭盤」廣告! 候選人讓票賠率全曝光

    「總統選舉賭盤」越來越大膽,直接在公開社群上招攬賭客!台南市刑大破獲賭博集團,以一注5千元下注,莊家收到錢後,再換成泰達幣,轉匯到境外帳戶,目前已收取6百多萬賭資。警方調查時,發現賠率、民調全部一目了然。
    2023/12/15 17:26
  • 欠債遭眼手封膠帶擄走痛打!綁匪良心發現閃燈助警救人

    台南傳出擄人事件,18歲的男子欠債,12月4日晚間,與19歲的友人,被不明人士從高雄押上車擄走,帶到台南的空屋毒打,被害人的爸爸報警後,警方在新化地區展開搜索,半途遇到共犯良心發現,擔心被害人被打死,小客車不斷向警車閃大燈,進而帶路,讓警方順利找到受傷的被害人,同時間也抓到藏匿草叢的嫌犯,陸續逮捕八人。
    2023/12/14 18:59
  • 嘩啦嘩啦!國中畢業自製電子干擾器 專偷兌幣機

    台南一名陳姓嫌犯,連續犯下20起竊盜案,他自製電子干擾器,專偷娃娃機店或是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得手贓款高達28萬元,他拿去買毒品全花光光,警方循線追查,持拘票將嫌犯逮捕,偵訊後移送偵辦,並向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12/11 19:20
  • 把手搖杯當水喝!20歲妙齡女「腎結石300多顆」

    台南一名女子,把手搖飲當成水喝,結果發燒掛急診,醫師發現他的腎臟內,竟然多達3百多顆腎結石,取出後目前已順利出院,泌尿科醫師表示,水分攝取不足,就很容易造成結晶產生,進而造成結石。
    2023/12/08 22:25
  • 睽違2年多!台東鳳梨釋迦12/5裝櫃輸陸 縣府積極打通路

    台東鳳梨釋迦停止出口到大陸2年多,首批重新輸陸的鳳梨釋迦集貨完成,今天(12/5)從高雄港出發送往大陸,首批出貨有3家包裝場,目前也已經送出第二波名單等公布,台東縣長饒慶鈴說,鳳梨釋迦沒有藍綠問題,不應被賦予意識型態,這回定位為高端產品,希望賣出好價格。
    2023/12/05 21:17
  • 真的能當元宇宙人了! 科技業、高市府聯手 打造「元城市」

    元宇宙世界不再是夢,科技業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元城市互聯新生活,創建5G和元宇宙人才培訓基地,融合虛擬技術,與高雄豐富的在地文化,發展出特色虛擬場館,只要在「自己的元城市家」,就能欣賞體驗不同的藝文賽事,而這只是一部分的運用,未來可以發展在汽車工業等產業,有無限可能。
    2023/12/04 22:25
  • 會勘行程爆肢體衝突!鄰居控遭看板打 業者反控對方自撞

    高雄旗山一間土雞城,因為遭人檢舉違規使用農牧用地,為了申請地目變更,幾天前的29號,找來市府相關單位會勘,沒想到過程中,張姓業者跟一名孫姓女鄰居,疑似爆發口角演變成推擠衝突,女鄰居事後驗傷提告,但張姓業者也認為對方帶人鬧場,甚至反控搬移看板時,遭女鄰居衝撞。
    2023/12/01 19:33
  • 南下追討1800萬賭債!18歲男反遭對方開槍 警6小時逮人

    高雄彌陀30日的晚上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一名18歲的薛姓男子腿部受傷,警方獲報,6小時內就逮到主嫌在內四名嫌犯,而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竟然跟一筆1800萬的賭債有關,原來傷患南下討債,雙方一言不合,反而遭到對方開槍。
    2023/12/01 12:44
  • 囂張!債務糾紛當街追車開槍 18歲男腿部中彈

    高雄彌陀晚間發生槍擊案,雙方因為債務糾紛竟然囂張在住宅區追車開槍,導致其中一名18歲男子左腿中彈,座車也被撞爛,留下傷者和三名友人在場,槍手和涉案人一共三車全跑光,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2023/11/30 23:30
  • 過彎失控!對撞國軍最硬「中戰」 機車削成廢鐵

    桃園虎頭山的山區道路,發生有軍卡被撞的車禍意外,一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撞上軍方的中型戰術輪車,結果機車直接卡進車底,撞成了廢鐵,騎士一度倒地爬不起來,但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30 21:35
  • 想幹嘛!台南山區屢傳爆炸聲 竟是炸彈客在「試爆」

    台南山上區,11月初連續發生多次無故爆炸,不只是深夜,連白天都有,居民嚇得報警"有人放炸彈",警方經過調查逮捕到一名吳姓男子,原來他除了自製爆裂物之外,做好後還會拿到空地試爆測試威力,在他落網前已經試爆了10次。
    2023/11/29 20:25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南部跑11行程不累! 賴清德笑酸「藍白郭」整天喬不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3日一整天在南部跑了11個行程,晚間在黃捷的造勢晚會,得知台北的藍白郭會談,上演無言的結局,馬上露出笑容,除了趁機大酸對手整天喬不定,甚至把國家當實驗品亂喬事,過程中太興奮,還幽默金句連發。
    2023/11/23 22:26
  • 「不要為我造墓 為我辦音樂會」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辭世 享耆壽95歲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在今天(11/18)上午11點17分過世,享耆壽95歲,集團並沒有說明離世的原因,只表示目前家屬都在處理相關事宜,而根據了解許文龍身體孱弱,已經住進奇美醫院一段時間。
    2023/11/18 23:38
  • 藍白合卡關!賴清德大笑 暗酸柯文哲把國家還給國民黨

    藍白合再傳卡關,賴清德南下造勢時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還暗酸柯文哲背叛自己,要把國家還給國民黨;總統蔡英文則是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綠營砲轟政治詐騙,嘲諷兩黨各自解讀、各懷鬼胎。
    2023/11/1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