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莊勝雄 結果共3,722筆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 衛生局人力吃緊? 內勤出動噴藥喊「身心俱疲」

    全台的登革熱個案,主要都集中在南部地區,這也導致了衛生局,必須出動大批人員,有護理師出面指控,就連內勤人員,都要投入噴藥工作,不過他們還有自己的個案要負責,經常因此而忽略個案;另外,衛生局也沒有提供防毒面具,只有活性碳口罩,讓許多同仁,噴藥回家後,都感到身體不適,對此衛生局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09/29 19:03
  • 雨神嘜來亂! 千人封街烤肉遇暴雨民眾挑戰「雨中生火」

    號稱高雄最大場的封街烤肉,原本今天(9/28)晚上6點半開烤,卻被一場大雨打亂,雨勢太大民眾趕忙把食材收進家裡,不過也有人不放棄,備好木炭火種,在雨中生火,幸好在約一小時後,雨勢趨緩,讓活動終於能順利開始。
    2023/09/28 23:20
  • 國一3車連環撞! 幼童腿骨折孕婦驚嚇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55公里,高雄楠梓路段,27日傍晚發生3車連環撞,車流一度回堵6公里,塞了1小時才排除,疑似是第一部車沒注意,追撞前車,又推擠前方車輛,除了3車毀損,第一部車裡有4歲孩童左腿骨折,懷孕妻子也送醫觀察。
    2023/09/27 23:20
  • 上香頻拭淚!陳柏翰警專同學感嘆:無法接受

    明揚大火釀成四名消防員殉職,DNA鑑定之下,三人確認身分,但第四具遺體碳化嚴重,無法辨別,很可能是陳柏翰,檢方說,將會盡力去比對,同袍救災失去生命,陳柏翰警專同學,開了四小時的車和他道別,同學眼中的他是名孝順大男孩,遇上這樣的死劫,誰都無法接受。
    2023/09/24 19:33
  • 明揚廠房持續悶燒 尋獲第4名殉職消防員遺骸

    明揚工廠大火第二晚還有三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救,而在下午五點殉職的第四位施姓消防員,部分遺骸也被尋獲,意外釀成近百人傷亡,屏東縣府也成立火災聯合善後平台,協助受害者,而明揚公司董事長現身工廠表示明天將召開視訊說明會。
    2023/09/23 23:27
  • 約釣魚發生悲劇!同伴跳海找嘸 20歲男子送醫不治

    有三名釣客20歲出頭,(9/18)相約到嘉義布袋釣魚,走過長堤時,遇到漲潮其中一人落海,兩名同伴跳水救援,警消先將沙洲上的兩人救上岸,最後以空拍機和直升機協尋,由潛水人員尋獲失蹤男子,疑似卡在蚵棚下,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8 22:35
  • 攔查不停有鬼!曳引車駕駛辯稱:因腳麻 警靠近一聞:不單純

    高雄一輛曳引車,深夜連續闖紅燈遭警方攔查,但過程中一度拒絕停止,事後辯稱因為腳麻才停不下來,但警方卻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經過酒測,果然已經超標,雖然沒有達到0.25公共危險罪的標準,但除了仍得吃上三萬多元的罰單,還要扣照扣牌得不償失。
    2023/09/16 17:25
  • 海葵重創綠島!環島公路坍方 梁云菲曝慘況「心血全毀」

    海葵颱風重創綠島,有許多民宅的鐵皮都被吹翻,環島公路多處坍方,有電線桿被吹斷,橫躺路面,藝人梁云菲拍下災後慘況,她表示,離島人創業努力的心血,因這場風災全毀了。
    2023/09/04 20:17
  • 暴雨炸高屏! 多處「水淹50公分」車輛拋錨卡路中 

    海葵掃過南台灣,從高雄梓官出海,晚間市區狂風暴雨,中山路與凱旋路口,整條馬路汪洋一片,車輛開進去,直接拋錨熄火,而屏東也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淹成一片小河,部分民宅還停電了。
    2023/09/03 23:31
  • 颱風強襲屏東 霧台豪雨強灌消防局停電

    台東民眾拍下海葵颱風登陸時,竟然出現龍捲風,另外屏東縣霧台以及神山部落的台24線,因為強風豪雨大規模停電,包括霧台鄉鄉公所、消防分隊、派出所在內160戶以及三地門鄉,共計654戶停電。
    2023/09/03 22:00
  • 上櫃高爾夫大廠「外包商遭電擊身亡」 兒目睹父倒地

    高雄小港區一間高爾夫用品製造廠,下午3點多,有一名外包商工人遭到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當時他的兒子就在一旁目睹過程,第一時間報案。高雄市勞工局調查,研判是雇主沒有讓勞工使用防護設備,勒令現場停工。
    2023/08/31 23:26
  • 新戰國時代!台南夜市大洗牌 這5樣小吃最夯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以多元美食聞名。在市區內,最具知名度的三大夜市--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原本每週各自錯開,排定營業時間,就是「大大武花大武花」,然而,近期大東夜市分裂,武聖夜市也多了週五營業,讓台南夜市進入所謂的「新戰國時代」,資深攤商就說,儘管夜市大洗牌,但有5樣小吃在3大夜市都很夯。
    2023/08/31 19:29
  • 以為只有你知道!賊鑽「窄巷」想甩警 去路遭來車堵住

    一名竊盜慣犯,偷遍高雄屏東的宮廟香油錢,被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騎機車在屏東市區逃竄,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他自以為熟悉路況鑽進巷弄裡,結果巷子太狹窄,不到一公尺寬,正好對面又有路人騎車過來,嫌犯最後被堵住栽了。
    2023/08/26 21:38
  • 挨餓施工裝門遭退訂!男暴走砸店獲不起訴

    高雄苓雅一家餐飲業者,網路訂購防疫門,業者上門安裝到一半時,店家告知訂錯款,要求退訂,還拒付車馬費,業者一氣之下拿門砸店,被店家提告恐嚇,不過檢方認定沒有恐嚇犯意,砸門男子獲得不起訴處分。
    2023/08/23 19:23
  • 高雄首座興達港光電停車場!1年了 沒車子停過

    節能減碳推動綠能,卯起來蓋太陽能板了嗎?高雄興達港在一年多前,將閒置公有停車場委外能源公司經營,規畫92個停車格位,在架設太陽能板,想創造雙贏局面,只是接手的能源公司太陽能板運作了,停車場卻是雜草叢生,一片荒涼,在地居民認為停車場太遠,不符合實用性,交通局表示,目前停車需求低,預計今年九月才會開放使用。
    2023/08/21 19:22
  • 危險!國道施工油壓管噴油 女駕駛急用雨刷看嘸路嚇壞

    深夜高雄國道發生一起驚魂,一名女駕駛載著一家三口從台南回家途中,突然一大片油從高空灑下,全噴在她擋風玻璃上,女駕駛情急之下用了雨刷,結果差點看不到路,被嚇壞了,事後先生向國道警察報案,一度因為沒有車牌找不到人求償,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高公局的工程出包,將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8/14 19:53
  • 轎車撞電桿起火 男駕駛女乘客逃不了2死

    台中市外埔區(1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起火,車內男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拖吊車到場協助移車時,才發現後座還有一名女乘客,整起事故造成兩人傷亡,死者身分仍有待確認。
    2023/08/13 23:23
  • 阿宏被騙了!清潔婦廁所撿120萬 報警助逮車手

    嘉義市一名清潔婦人,在商場的廁所垃圾桶內,發現120萬現金,她沒有猶豫,當下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覺事情不單純,調出監視器追查,才發現原來這錢是詐騙贓款,被害人阿宏誤信假投資,領出所有積蓄交給車手,警方在現場埋伏,逮捕兩名嫌犯。
    2023/08/12 20:38
  • 郭台銘首造勢!喊「主流民意大聯盟」推最好人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9)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也同台力挺,郭台銘喊話,要組「主流民意大聯盟」,推出最好的人選,只是有些尷尬的是,他在台上講到一半,台下就有部分民眾先行離場。
    2023/08/09 23:46
  • 不放棄「郭柯合」! 傳張榮味會柯陣營「要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碰面,當面傳達「避戰」主張;不過對內,他似乎還沒放棄,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想法。像是曾表態,會「挺郭到底」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在就傳出,已私下向柯陣營「要角」,探詢合作的可能性。
    2023/08/09 19:28
  • 8旬翁受困高雄六龜新威橋下 不幸溺斃身亡

    杜蘇芮颱風帶來豪大雨,今天(28日)下午4點多,高雄六龜新威橋傳出有男子掉落橋下,消防人員獲報後進入沙洲救援,發現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家屬確認身分,發現正是前天(26日)通報失蹤的一名80多歲老翁。
    2023/07/28 23:48
  • 杜蘇芮襲南台灣! 高雄民宅「停電近4小時」

    杜蘇芮颱風襲台,造成高雄地區多處停電,一處位在大樹的民宅,直到今天(28日)晚上九點都還沒復電,而位在鳳山區的住戶則說,下午停電快停了四個小時,根據台電統計,截至28日晚間10點,高雄地區已全數復電。不過花蓮還有280戶,金門913戶還沒修復。
    2023/07/28 23:47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