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茶敘 結果共401筆

  • 力挺謝忻復出!徐乃麟脫口「反省1個禮拜就夠了」

    走過車邊激吻的婚外情風波,藝人謝忻跟著阿翔腳步拼復出,明天(21日)將和媒體茶敘,藉此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24日也將主持公益活動。今(20日)綜藝大哥徐乃麟錄節目前,被問到阿翔、謝忻復出一事,他除了大讚謝忻很敬業,也鼓勵2人重新出發,認為 「反省1個禮拜就夠了」。
    2019/08/20 13:55
  • 總統過境美首辦茶敘! AIT主席莫健也來

    總統蔡英文這一趟出訪過境美國,有不少突破,除了首次過境丹佛,也在美國舉行媒體茶敘,AIT主席莫健,也受邀到場,另外總統更在美國參議院的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的邀請下,體驗騎馬!
    2019/07/21 12:05
  • 「巨嬰川普」氣球再升空 抗議川英國是訪問

    美國總統川普周一出訪英國,將進行3天國是訪問;英國反川普民眾發起抗議活動,要用「巨嬰川普」氣球,迎接他的到來。川普此行,據傳英國的接待規格縮水,既沒有黃金馬車接送,川普也未受邀到白金漢宮過夜;就連首相梅伊恐怕對川普也不會太熱絡,因為本周五她就要下台,執政黨保守黨也將選出新首相。川普第一天行程是與女王和查爾斯王子茶敘,有鑑於上次到訪,川普和女王一起閱兵,川普走在女王前面,被外界批評無禮,因此這次川普與女王的互動是否得體,也備受媒體關注。英國正值脫歐混亂之際,卻也難逃被捲進中美貿易戰,白宮官員透露,川普可能會當面施壓英國政府,加入抵制華為5G設備的行列。
    2019/06/03 20:51
  • 婚姻生活不擔心坤達 柯佳嬿最煩惱「這件事」

    【鏡週刊報導】柯佳嬿主演愛奇藝《如果愛,重來》,在戲劇近尾聲的時候,23日和媒體茶敘。在劇中她有個幼稚老公張書豪,甚至搞砸了兩人紀念日,導致婚姻不保。戲外,柯佳嬿透露,自己其實不在意節日,反倒是常常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2019/05/24 19:09
  • 賴清德8日將訪日 賴營:沒請謝長廷協助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至12日將出訪日本,賴清德辦公室目前僅公布12日的媒體茶敘與在日同鄉會演講,但強調這次東京行程都已自行完成安排,並沒有動用到外交體系,也沒有請駐日代表謝長廷協助。
    2019/05/07 12:06
  • 被問總統初選 蔡英文臉沉:我們回去再說

    蔡總統在友邦馬紹爾群島,舉辦媒體茶敘,不過被媒體問到黨內總統初選,總統的臉馬上垮了下來,直說回台再講,不過歸國後隔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要出新書造勢,也代表兩軍將正式對壘。
    2019/03/26 18:15
  • 「不要摻雜其他目的」 蔡英文隔海嗆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出訪,從隔海喊話到叫陣!前一天韓國瑜在深圳,見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雖然說了中華民國,但韓國瑜是會後才說的。對此,蔡總統在馬紹爾和隨團媒體茶敘時受訪,強調政治人物有政治人物責任,尤其是民選政治人物,背負民意期待,遇到國家最重要事情,都要有一定堅持與表達,還意有所指的說,都是以商業為考慮行銷,也不要摻雜其他目的在裡面。
    2019/03/26 18:04
  • 賴清德出新書 蔡總統:我不買書店也會送

    蔡總統今天在馬紹爾與隨團記者茶敘,對於選舉相關問題皆不回應,僅說「回家再談吧」;至於是否會買黨內總統初選對手賴清德的新書,蔡總統笑說,「我不用買就會有人送我了」。
    2019/03/26 16:49
  • 馬吳朱王合體 茶敘都在談316立委補選

    新北市第3選舉區、彰化縣第1選區、台南市第2選區與金門縣選區將在3月16日進行立委補選。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喊出,盼4席立委補選旗開得勝,延續國民黨團結、勝選氣勢。
    2019/03/06 15:50
  • 拚連任! 蔡總統助小黃汰舊換新、最高35萬

    蔡總統拚連任,現在頻頻釋出大利多,特別是去年選舉向來很挺綠的計程車業者,倒戈挺柯文哲,現在蔡總統不但跟計程車業者茶敘,預計五月份將開放申請,車齡超過八年的計程車可以汰舊換新,補助金額15萬起,最高35萬,但計程車駕駛們對這項政策,褒貶不一。
    2019/02/24 19:46
  • 補助小黃換新車!電動車最高35萬 交通部:5月實施

    總統蔡英文24日邀請計程車業者茶敘,允諾政府從3大方向,推動計程車汰舊換新等服務提升輔導方案。交通部說,補助計程車汰舊換金額將提高,並新增電動車項目,預計5月實施。
    2019/02/24 09:24
  • 總統與計程車業者座談 補助汰舊換新最高35萬元

    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邀請計程車業者茶敘,總統表示,務必最短時間內解決業者經營問題,並整體提升相關產業競爭力;總統指示三大方向,政府將推動計程車服務提升輔導方案。
    2019/02/23 22:42
  • 韓粉不捨市長 向李佳芬舉牌抗議「把他關起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要目標就是要拚經濟,昨(18日)晚間夜宿彌陀漁會,並與漁民代表茶敘至深夜,今早又視察漁會拍賣過程,只不過連日來的行程,似乎讓韓市長講話有些燒聲,就連今天的行程也全部取消,據了解,昨晚間彌陀漁會現場,有群眾舉牌抗議,希望李佳芬假日時能把韓市長關起來休息。
    2019/02/19 13:54
  • 拒在假消息羞辱下台 謝長廷堅決:除非總統叫我下台

    駐日代表謝長廷昨(25日)在代表處與駐日記者進行茶敘時談到,近期有許多假消息需要澄清,像是駐日副代表突然被撤換,引發外界聯想是否為架空駐日代表謝長廷的第一步,對此,謝長廷強調在假消息激將、羞辱下是不會考慮下台的。
    2019/01/26 10:52
  • 外媒茶敘 總統:各政黨不要再講92共識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對台談話,多次提及一國兩制,總統蔡英文選擇強烈反擊。不只在臉書上,PO出「藏文版」的「台灣共識」和外媒茶敘,也再喊出,台灣所有政黨,不要再講92共識。
    2019/01/05 23:19
  • 沒有模糊空間了! 蔡英文要全台政黨「別再說這4個字」

    星媒今天(5日)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外媒茶敘指出,北京當局把「九二共識」重新定義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這個名詞已不再有模糊空間,呼籲全台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
    2019/01/05 17:08
  • 「孤單跨年夜」?  總統待官邸沒人邀

    民進黨今年面臨九合一敗選難道是要刻意低調,總統蔡英文在跨年這天沒公開行程也沒像去年一樣拍影片向民眾喊話,像是總統蔡英文上任的第一年跨年前夕特別邀媒體茶敘還發表年終談話,今年卻是靜悄悄沒動作,格外引發關注。
    2018/12/31 20:59
  • 蔡喊話要找回盟友 勞團:不太可能再合作

    執政失去民心,根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在與立委的茶敘上,喊出要找回全面執政前的盟友。而這盟友外界解讀,可能就是過去和民進黨同一陣線的環團、勞團等社運團體。但執政兩年多,勞團不滿蔡政府砍七天假,更認為一例一休沒照顧到勞工權益,他們坦言,不太可能再和民進黨走在一起。
    2018/12/05 21:47
  • 習張會嘸影! 張忠謀妻「畫做禮物」送APEC領袖

    張忠謀16日將代表台灣出席APEC,夫人張淑芬在茶敘上,帶來自己五幅畫作將做成小禮物送給各國代表、夫人以及慈善機構,被問到如果遇到習近平夫人,張淑芬說會很自然話家常,但有沒有習張會的可能,張淑芬說張忠謀有交代不能替他回答問題,倒是國台辦表示目前沒有這個消息。
    2018/11/14 21:37
  • 巴拉圭總統放閃! 離台記者會大方曬恩愛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來台參加國慶典禮,離開前特別跟媒體茶敘,還跟第一夫人在鏡頭前放閃,但其實巴拉圭移民局長鬧出的性騷擾風波才讓他大發雷霆。
    2018/10/11 21:17
  • 巴拉圭總統稱「中國台灣」 蔡英文:是我們自己挑起問題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南美友邦巴拉圭,但巴國新任元首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卻在推特上稱她為「中國台灣」(China-Taiwan)總統,引發國內譁然。對此,蔡英文今(18日)在貝里斯和隨行媒體茶敘時表示,對方雖然是用比較簡明的說法,但原意仍是「中華民國台灣」,認為是台灣方面自己把此挑起當作問題。
    2018/08/18 16:42
  • 85度C遭陸批! 總統嘆:可惜咖啡走了味

    總統出訪跟媒體茶敘,被問到85度C遭大陸網友批評的情況,總統感慨地說,她只是喝一杯咖啡,沒想到「咖啡走了味」。85度C認同92共識,總統說雖然遺憾,但她呼籲國人不要內部分歧。她也對大陸喊話,要成為令人尊重的大國。
    2018/08/18 09:42
  • 走味的咖啡… 總統談85度C事件:打壓無助兩岸發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貝里斯與隨團媒體茶敘時表示,對過境美國洛杉磯時的85度C事件,感到遺憾;只是買一杯咖啡,引來政治打壓,讓咖啡走了味,對兩岸發展也沒幫助。
    2018/08/18 09:18
  • 陳菊談特赦態度變!扁矛頭指小英:別拉我做年底敗選罪人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去年才以「高雄市長」身分連署特赦扁案,沒想到日前她和外媒茶敘時卻表示,阿扁目前還有案件在審理,無法適用特赦法,需等案件審理定讞才能考慮這問題,被認為態度丕變。對此,阿扁今天(31日)將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強調「總統不要,任誰也沒辦法」,但他也呼籲小英選前別再提赦扁問題,「因為他不要做蔡主席領導的民進黨一旦年底敗選的『罪人』。」
    2018/07/31 07:49
  • 死刑議題 蔡清祥:執行或不執行尚無定論

    新任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與媒體茶敘,被問到死刑議題時表示,執行或不執行沒有定論,會以極為審慎的態度來處理,重申執行沒有時間表。
    2018/07/25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