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茶敘 結果共401筆

  • 政院發言人Kolas:現在才知質詢賴揆很殘忍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正式上任,她下午與媒體茶敘時打趣說,上任後才知道行政院長賴清德會議很多,「以前在立法院質詢賴院長非常殘忍」。
    2018/07/16 15:56
  • 川普蘇格蘭打小白球 場外抗議聲浪不斷

    美國總統川普13日傍晚和英國女王茶敘後,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蘇格蘭過周末,但抗議群眾如影隨形,在倫敦升空的川普氣球,也用火車運到蘇格蘭,繼續派上用場。
    2018/07/15 08:41
  • 川普訪問英國 將會梅伊並與女王茶敘

    美國總統川普明天飛往英國,除將與美國在歐洲最親近盟友英國領袖梅伊會談,也會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茶敘。川普此行面臨群眾抗議,他形容英國為了脫歐問題陷入混亂。
    2018/07/12 10:51
  • 男星一句話激怒瑤瑤 她放話有他就不演《通靈2》

    驚悚歡樂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聚集女星郭書瑤及新生代演員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大鶴)等人主演,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在試映過後甚獲好評。5日下午幾位主要演員與媒體茶敘,郭書瑤透露目前在等《通靈少女2》開拍,也是《通靈少女》班底之一的大鶴表示他也將回歸,竟遭瑤瑤打槍:「林大鶴你要來?那我不演了!」
    2018/07/06 10:27
  • 談執行死刑 邱太三:別在憤怒時下決定

    近幾個月台灣社會頻傳凶殺案,有民眾提到與「政府不執行死刑」相觀。法務部長邱太三與媒體茶敘時表示,任何事情都不要在憤怒時下決定,執行死刑也是。他認為,假設分屍案嫌犯該死,就要由法院盡速判決,而不是要求已經被判刑,卻與目前案子不相關的死囚執行死刑。
    2018/06/27 20:39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去年送10億軍援 馮世寬曾豪語:任內多明尼加絕不斷交

    我國友邦多明尼加今(1)日宣布與台灣斷交,前國防部長馮世寬為穩固兩國邦誼,去年8月親自訪問多明尼加,送上高達3500萬美元(約10.6億台幣)的國軍除役軍備,返國與媒體茶敘,還誇下豪語「只要我在國防部長任內,多明尼加絕對不會與我斷交!」,沒想到卸任後轉任國防安全研究院首任董事長的首日,即發生多國拋棄我國與中國建交,讓當年豪語一語成讖。
    2018/05/01 11:39
  • 重砲反擊拔管 管中閔:提行政訴訟不排除釋憲

    教育部針對台大校長遴選做出駁回決定後,台大校長遴選當選人管中閔首度露面與部分媒體茶敘,並接受本刊專訪,暢談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管中閔表示,法律上是台大最有資格提出行政訴訟,義務律師團也會幫我找到某種身份提出行政訴訟,這條路會堅持下去,相信司法途徑最終可以釐清事實,但也不排除會走到「釋憲」這條路。
    2018/04/29 17:10
  • 找回台大自治 管中閔:不考慮選台北市長

    教育部決定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後,國民黨內湧現推舉管中閔出馬參選台北市長,管中閔今天在茶敘中明確表示,「當務之急是找回台大自治,沒想過要選舉,我也不會考慮這件事。」
    2018/04/29 17:08
  • 陳菊當蘇競選主委? 總統:藍綠有前例

    總統出訪跟媒體茶敘被問到兩岸軍演,總統說這期間有很多消息面操作、他說區域內共同利益者,不容許改變現狀。對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傳出可能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總統則說她有她的政治使命!
    2018/04/20 18:23
  • 共軍演習繞台! 總統:不容許改變現狀

    總統出訪史瓦濟蘭,行程即將結束,跟媒體茶敘被問到共軍軍演以及繞台的議題,總統強調,這是消息面的操作,他呼籲區域中的共同利益者,有責任穩定現狀。
    2018/04/20 17:24
  • 扁爆綠將和柯合作! 總統:對保外就醫無益

    總統蔡英文到花蓮觀光2天1夜的行程似乎讓總統相當滿意,和媒體茶敘時也是有問必答,尤其被問到前總統陳水扁在LINE上,以勇哥物語方式爆料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官邸談合作一事,總統意有所指表示「這對前總統保外就醫不是好事!」
    2018/03/31 15:32
  • 法制司副司長陳大偉車禍不治 邱太三感傷

    法務部法制司今天舉辦媒體茶敘,原本也在出席之列的副司長陳大偉,因交通意外身故永遠缺席。部長邱太三致詞時難掩感傷,表示會感念陳大偉過去為法務部的犧牲與奉獻。
    2018/01/17 18:02
  • 小英「起薪3萬夢想說」  錕P神講解:她沒有DPP

    總統蔡英文日前和媒體茶敘時談到低薪問題,指「每月最低薪資3萬元」是她的夢想,話一出口立刻引起外界撻伐,至今仍餘波盪漾。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指出,1個國家領導人需要「D.P.P.」,也就是「夢想」(Dream)、「政策」(Policy),以及「執行」(Performance),3者缺一不可。
    2017/12/30 23:51
  • 12/24-12/29一週大事 護照錯印惹眾怒

    一週大事關注焦點:阿富汗首都驚爆釀40死/南韓公布慰安婦報告/瓜地馬拉將遷使館至耶路撒冷/聯合國任命特使處理洛興雅危機/晶片護照圖樣誤植/婦聯會捐9成資產/蔡總統與媒體年終茶敘/多益測驗首次出包
    2017/12/30 20:25
  • 年終茶敘 總統強調兩岸關係不暴走、不僵住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要維持區域的和平與繁榮,兩岸關係是重要的關鍵。她要請國人同胞放心,兩岸關係不會暴走、不會僵住、也不會走回在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不相往來的老路。
    2017/12/29 17:08
  • 國防自主 總統:強化國防戰力守護國家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媒體年終茶敘談話時表示,身為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她給自己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永遠都是持續強化國防戰力,守護國家安全的總統。
    2017/12/29 17:04
  • 解決年輕人低薪問題 總統提5大終結方法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媒體年終茶敘談話時表示,2018年她給行政團隊最重要的一個任務,就是全力以赴改善年輕人的低薪問題,政府將提出5個方法終結年輕人低薪問題。
    2017/12/29 16:59
  • 小英「3萬夢想」起飛!民進黨幫實現 黨工將加薪3%

    總統蔡英文日前和媒體茶敘時提到低薪問題,指「每月最低薪資3萬元是她的夢想」,一席話引發外界批評是「不負責任」,不過現在小英的「夢想」將由綠營率先替她實現。民進黨中執會27日通過「中央黨部黨務工作人員服務辦法」修正,所有黨工自明年起將加薪3%,而社會新鮮人的起薪也來到3萬0980元。
    2017/12/29 16:28
  • 蔡總統媒體年終茶敘 勞基法修法將成焦點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赴桃園龍潭參訪中科院研發展示館,了解國防自主研發成果並與媒體進行年終茶敘,預期媒體將聚焦在勞基法修法爭議、共機擾台等議題。
    2017/12/29 14:58
  • 小英調薪2千完勝?藍營打臉「馬8年調5次」:在作夢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媒體茶敘時提到國內低薪問題,會中表示每月最低工資3萬元是她的「夢想」,一席話讓國民黨痛批政府「滿嘴空話」,而綠營事後也不甘示弱反擊說,蔡政府近2年的執政成果,藍營過去8年都做不到。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嗆,前總統馬英九任內調整基本薪資5次,民進黨「真的在做夢!」
    2017/12/26 16:17
  • 勞工最低起薪要多少?蔡英文:3萬是我的夢想

    台灣的大學畢業生起薪低,一直是國內所有這些職場新鮮人的痛。總統蔡英文今(24)日和媒體進行茶敘時,提到其實國內的企業是有能調薪的。蔡英文也提到,她認為國內的最低薪資,應該要拉高到「3萬元」,這也是她夢想的數字。
    2017/12/24 22:12
  • 一分鐘最快打350字 唐鳳開放政府靠她

    政委唐鳳11月底與媒體茶敘,會後迅速提供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逐字稿,讓與會記者驚呼「政委是用什麼輸入法?竟然這麼快」。唐鳳的「輸入法」其實是她—速錄師薛雅婷。
    2017/12/17 17:21
  • 洪耀福:朱立倫是侯友宜最大包袱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談及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選情時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最大包袱。
    2017/12/07 19:42
  • 與年輕黨工談勞基法  蔡英文自認很左派

    勞動基準法修法引發勞工團體與青年抗爭,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中常會後主動邀年輕黨工座談,蔡英文對黨工說,她自認「很左派」。
    2017/12/0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