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摻雜其他目的」 蔡英文隔海嗆韓國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8:19

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出訪,從隔海喊話到叫陣!前一天韓國瑜在深圳,見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雖然說了中華民國,但韓國瑜是會後才說的。對此,蔡總統在馬紹爾和隨團媒體茶敘時受訪,強調政治人物有政治人物責任,尤其是民選政治人物,背負民意期待,遇到國家最重要事情,都要有一定堅持與表達,還意有所指的說,都是以商業為考慮行銷,也不要摻雜其他目的在裡面。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會後就是人走了才說是不是,那我們就要確保,走掉的人(劉結一),在媒體上有看到這句話。」

千里之外開炮,蔡英文隔海再嗆韓國瑜。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政治人物有政治人物的責任,遇到國家最重要的事情,都要有一定的堅持,有一定的表達,那這就是一個政治人物的責任,尤其是民選的政治人物,背負的是民意的期待。」
 

韓國瑜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深圳會面時,沒提中華民國,會後才自稱是孫中山信徒,這「技巧性」說法,到底是拚的是外銷,還是外交。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要在商業的基礎上去賣貨品嘛,這個叫做行銷,所以我也希望這些行銷,我們現在看到的各式各樣的行銷,都是以商業為考慮的一個行銷,那也不要摻雜其他目的在裡面。」

總統蔡英文表示,賣農產品韓國瑜不是首例,各個地方首長都有在做,強調賺錢,但不傷害國家主權和尊嚴,駁斥和韓國瑜的出訪,一個撒錢、一個賺錢,八天七夜的海洋民主之旅,煙硝味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韓國瑜#劉結一#行銷#民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3572

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