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謝忻復出!徐乃麟脫口「反省1個禮拜就夠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3:56
圖/TVBS、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TVBS、翻攝自謝忻臉書

走過車邊激吻的婚外情風波,藝人謝忻跟著阿翔腳步拼復出,明天(21日)將和媒體茶敘,藉此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24日也將主持公益活動。今(20日)綜藝大哥徐乃麟錄節目前,被問到阿翔、謝忻復出一事,他除了大讚謝忻很敬業,也鼓勵2人重新出發,認為 「反省1個禮拜就夠了」。
 
綜合媒體報導,徐乃麟今天到華視錄《天才衝衝衝》期間,有媒體問到阿翔和謝忻停工2個月復出一事,乃哥表示要正面看待這件事,也給類似經驗的人汲取教訓,「過往有很多藝人發生種種,不也該消失在演藝圈?但也都沒有…事情過了就過了,各自回到工作,過正常的生活。不要把一個人逼到角落,有什麼意義呢?」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但是停工2個月就復工,很多網友表示太快了,徐乃麟則認為「碰到這事情不要2個月,1個禮拜深刻反省就夠了。」接著更口誤表示「你說浩子(應為阿翔)要不要養家活口?謝忻她也要生活也要工作,難道要她在家自怨自艾、以淚洗面嗎?不可能嘛!」後來發現講錯話,又笑稱「他們(浩角翔起)我常搞混,連結婚我都包錯紅包,阿翔結婚我寫成『浩子恭喜』。」
 
徐乃麟力挺謝忻指她非常敬業,雖然2人私下沒聯絡,但新聞爆發後有透過工作人員表達關心,他也特別強調大家不應該因為謝忻和阿翔是藝人就對他們特別嚴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復出#婚外情#偷吃#小三#徐乃麟#乃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46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