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拉圭總統放閃! 離台記者會大方曬恩愛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17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來台參加國慶典禮,離開前特別跟媒體茶敘,還跟第一夫人在鏡頭前放閃,但其實巴拉圭移民局長鬧出的性騷擾風波才讓他大發雷霆。

圖/TVBS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來台訪問,無時無刻都牽著第一夫人席凡娜的手,甚至在接受媒體訪問的空檔,就這樣十指交扣、大方曬恩愛。就在台上鬥起嘴來,看不出好心情的阿布鐸,其實才因為移民局長的性騷擾案大發雷霆,據了解除了「文化差異」,最讓他不滿的是在到訪期間發生風波,記者會前外交部還先打預防針,但邦交穩不穩這個必考題可就不能閃躲了。
圖/TVBS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巴拉圭會是台灣在南美洲地區非常忠誠的摯友,巴拉圭希望跟世界各國商務往來,但是不會犧牲我們任何朋友,任何一個國家都不能限制其他國家。」

要求其他國家尊重巴拉圭交朋友的權利,也開誠布公的談,希望台灣能增加投資。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巴拉圭有非常多的發展潛力,所以我們相信國與國之間務實的邦交如果要進一步的鞏固跟連繫,透過互惠互利的合作關係投資,才能夠更緊密把人民連結在一起。」

圖/TVBS

台巴兩國在阿布鐸的父親擔任總統秘書任內建交現在交到他手中,而外交部長共來台訪問八次,還參與過國防部的遠朋班,這兩位知台派,將是與我國緊密連結的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布鐸#友邦#投資#國慶#外交#巴拉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7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