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船長 結果共1,158筆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哈利波特》出版商遇死劫!船長酒駕害落海 螺旋槳斷臂重傷亡

    布魯姆斯伯里出版社(Bloomsbury)在出版「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後知名度大增,如今卻傳出美國分公司的總裁沃恩(Adrienne Vaughan)近日與家人前往義大利度假時,疑似因為船長「酒駕」,導致一家人搭乘的遊艇和帆船發生擦撞,沃恩在落水後慘遭螺旋槳擊中,最終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08/05 11:27
  • 台20線「利稻至初來」坍塌 急封閉派怪手搶修

    颱風杜蘇芮為東半部帶來豪大雨,造成多路段坍塌,其中台東台20線利稻到初來,今天(27)日一早,大量土石滑落,目前利稻至初來暫時封閉進行清淤。富岡漁港有兩艘漁船,疑似來不及排水沉船,船長接獲消息,相當苦惱。
    2023/07/27 14:26
  • 需要支援!1000多個空貨櫃海上漂 貨輪沉沒19人脫困

    一艘帛琉籍貨輪「天使輪」,昨天(20日)上午,下錨暫泊待命期間,船身不明原因進水,1萬6千多噸的貨輪,船體傾斜歪一邊,眼見情況危急,船長宣布棄船,請求支援,19名船員由海巡弟兄救援,雖有1人送醫,但幸無大礙,而經過一個晚上,整艘貨輪沉入海面下,搭載的1千多個空貨櫃,海上漂流。
    2023/07/21 13:03
  • 訂心酸?客控訂票賞鯨 搭船竟是「排班制」

    這訂票是訂心酸的嗎?有遊客13日到宜蘭烏石港搭賞鯨船,明明已經提早訂票了,到現場卻沒檢查船票,而是用排班制載客,導致他們搭上另一艘小很多的船,事後業者全額退費,船長也出面說明,賞鯨船有很多行程在跑,如果跟客人訂的行程不同,就會調度的其他船隻。
    2023/07/14 21:08
  • 暑假體驗無動力帆船!鋼索突斷裂 1家長7童受困驚魂

    墾丁南灣,有一場暑假帆船體驗活動中,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事件。一名家長帶著7名小朋友參加無動力帆船體驗,由船長帶領出發,途中鋼索突然斷裂,一行人在海上一度陷入困境。幸好,他們距離岸邊僅200米,海巡守望人員發現並及時通報,協助脫困。
    2023/07/10 14:14
  • 交通船擱淺 75人受困海上4小時乘客罵翻

    往來澎湖與台南將軍漁港的交通船,今天(7/3)傍晚擱淺在港內,船上4名船員和71名乘客,多達75人受困海上,船長表示是為了閃避漁船,不慎擱淺,由於船上有10多名孩童,有家長不耐久候爆氣大罵,直到晚間八點多水位上升,漁船協助拖帶,全員驚魂四小時才全部脫困。
    2023/07/03 23:39
  • 捕獲巨鯊超嗨!下秒「巨大黑影」一口劫走 漁民目睹嚇傻

    鯊魚是最兇猛的海洋生物之一,不過竟有生物能將牠們一口吃下?美國一名船長和船員日前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附近海域釣到鯊魚,正準備收線時卻在海中發現3隻巨大黑影,還沒弄清楚狀況黑影便衝出水面,將鯊魚「一口劫走」,讓大家全嚇傻;事後他們才得知這個黑影是巨大的海洋生物「伊氏石斑魚」(Atlantic goliath grouper)。
    2023/06/25 10:00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一步一腳印》老船長撈海漂垃圾三十載 成立環保艦隊號召護海洋

    「大海有恩於我,我有義務要守護它。」這是老船長林新永的心聲也是使命。 三十多年來,他每次出海除了捕魚也把海漂垃圾都撿回來,還號召其他漁民一起加入環保行列,一起為海洋盡心。
    2023/06/14 12:51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哥吉拉始祖?台灣近海曾現「巨大不明怪獸」登上日媒

    日本明治時代,一位英國船長曾在台灣近海附近,目擊到外觀詭異的巨大神祕生物,甚至登上日本媒體。一名日本插畫家,近日在推特分享此報導,稱該生物簡直就像哥吉拉的第二型態,使這起事件再次受到網友關注。
    2023/05/14 13:48
  • 看完花火節!船太多釀造浪效應翻覆 遊客嚇壞

    海上大塞船!澎湖花火節,許多民眾會選擇到海上欣賞,只是搭船真的要小心,4日晚間9點多,一名船長載著2名遊客回程時因為碰上尖峰時段,超過70艘船都要回到港區,形成的造浪效應,導致小艇翻覆,幸好3人得救後,沒有受傷,虛驚一場。
    2023/05/05 18:45
  • 記住你了!感念船長「幫除虱」 超萌鯨魚靠船討摸

    鯨魚是具高智商的哺乳動物,在需要幫助時也懂得適時向人求助;一名墨西哥賞鯨船船長法蘭柯(Paco Jimenez Franco),某次航行時發現一隻鯨魚身上帶有「鯨虱」(whale lice),熱心出手幫忙除去這些不速之客後,鯨魚便將他視為恩人,之後每次法蘭柯出海時,都會將身體抬出水面「討摸」,可愛模樣萌翻網友。
    2023/04/29 20:59
  • 不夠壞?裘德洛飾《小飛俠與溫蒂》虎克船長 造型曝「網全歪樓」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找來23歲的歌手海莉·貝莉主演,雖然曾因選角被批評過度政治正確,引來外界譁然,近期團隊也公布了背後主因;另一部「小飛俠與溫蒂」同樣將上映,虎克船長找來影星裘德洛飾演,部分人卻也認為反派的韻味不足。
    2023/04/16 20:38
  • 漁船改裝貨輪!陸船出沒澎海域 動機引質疑

    澎湖七美海域,5日上午出現大陸船隻,我國海巡廣播,陸籍船員、船長拒絕受檢,遭強制登船、帶回調查,雖然船長說是要撈海帶,但現在總統蔡英文出訪,陸方又軍演,敏感時刻讓人質疑他們的動機;另外陸方還宣布要在台灣海峽啟動巡查行動,我國陸委會表達嚴正抗議。
    2023/04/06 13:39
  • 漁船沒漁具!海巡屏東外海攔詭船 驚見小艙塞12越南偷渡仔

    上個月底,台灣周邊海域出現大批越南籍浮屍,震驚社會。其中幾人,還是曾被台灣遣返的逃逸移工,疑似是非法移工偷渡遇難,可即使有喪命的風險仍阻止不了逃逸移工偷渡。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3日晚間,發現屏東外海一艘漁船相當可疑,派員前查處,果不其然,漁船上沒有漁具,還窩藏12名越南籍偷渡客,海巡後續依法將船長、移工,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4/05 12:35
  • 日月潭驚見「狒狒船長」 水位下降練「爬梯」技能

    日月潭水位下降,風管處擔心浮排碼頭危險,暫時先脫離了幾座浮排碼頭,防止損壞,但因為沒有引橋,再加上浮排跟地面,大約有3公尺落差,所以也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船長上下船時,需要攀爬梯子。
    2023/04/04 13:19
  • 野柳外海火燒船濃煙竄天際 船長三人驚險獲救

    新北市野柳籍「感恩號99號」漁船。昨日23號5點左右,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外海作業時,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黑煙直竄天際,在濱海路就可以看見濃濃的黑煙,還好船長等3人平安被救起。海巡署艦隊分署基隆海巡隊獲報馳援,以船上水柱灌救滅火。
    2023/03/24 09:42
  • 雪霸大鹿林道火燒山 出動空勤直升機投水

    雪霸國家公園大鹿林道,今天(23日)上午發生火燒山,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支援;而同一天在新北萬里外海,也發生火警,一艘漁船在外海5公里處,不明原因起火,船長和船員共3人,第一時間跳海逃生,幸運獲救。
    2023/03/23 20:48
  • 喝了再上害貨船撞港!引水人3度闖禍免擔責 最慘下場就這樣

    昨(20)日一艘7.4萬噸的「現代東京輪(HYUNDAITOKYO)」,因操作不慎,停泊高雄港77號碼頭時,垂直撞擊碼頭岸壁,導致岸壁龜裂受損,航港局也證實,貨輪的徐姓引水人酒測值達0.19毫克。而這也是該名徐姓引水人5個月內第3度闖禍,外界也好奇是否有相關刑責。對此,航港局表示,引水人屬顧問性質,責任仍在船長身上,但依規定恐吊扣該引水人執照3個月至2年。
    2023/03/21 18:40
  • 碼頭工安奪命 堆高機「貨擋視線」撞死船長

    澎湖六號碼頭(20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貨輪停靠港邊,正在卸貨,直接撞上貨輪船長,船長送醫不治,駕駛供稱,是因為牙叉上堆積的貨物,擋住視線,才會沒注意到站在前方的船長。
    2023/03/20 20:16
  • 跟大魚激戰40分鐘!拉起釣桿驚見「超巨白鯊」 船長:15年一遇

    不少人熱愛釣魚,然而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家庭竟然意外釣起一隻大白鯊,特別的經歷讓他們又驚又喜。不過為了鯊魚和環境保育,他們最終還是選擇將鯊魚放生。
    2023/03/20 05:00
  • 「新長發88號」漁船翻覆 海委會證實台籍船長已罹難

    台灣籍漁船「新長發88號」在釣魚台海域翻覆,已尋獲一具遺體並載回基隆港。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天表示,經過相驗,確認該遺體屬於台籍船長。
    2023/03/07 15:39
  • 女版「虎克船長」販毒 鸚鵡肩上把風仍被逮

    台中一名45歲的女子,每次進行毒品交易時,都會帶鸚鵡出門,因為只要有人靠近,鸚鵡就會大叫,來幫她把風,不過也因為這特點,引起警方的注意,被逮個正著。
    2023/03/0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