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船擱淺 75人受困海上4小時乘客罵翻


發佈時間:2023/07/03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3:39

往來澎湖與台南將軍漁港的交通船,今天(7/3)傍晚擱淺在港內,船上4名船員和71名乘客,多達75人受困海上,船長表示是為了閃避漁船,不慎擱淺,由於船上有10多名孩童,有家長不耐久候爆氣大罵,直到晚間八點多水位上升,漁船協助拖帶,全員驚魂四小時才全部脫困。

圖/TVBS

 
傍晚五點多,一艘交通船,就停在漁港內一動不動,疑似因為航道淤積,水深不足擱淺了。

海巡人員vs.支援漁民:「你能載多少就載多少,不要超載就好了,不會超載,好感謝。」

卡在海上動彈不得,眼看天都黑了,只好請求漁船業者協調兩艘小船在現場待命,另外還動用一艘大型膠筏嘗試拖住擱淺漁船,在經過4小時的等待後,船終於脫困了,但就有旅客受不了開罵。

 
受困旅客:「等等等等到八點多,但是後面有漁船才來幫我們,我不知道那漁船是誰派來了,可能是你們海巡署,或者是別人我不知道但是太久了整個船上大概有10幾20個小孩,還有身心障礙的兒童,你要他們怎麼辦。」

圖/TVBS

歷經海上驚魂,卡了將近5小時,好不容易碼頭,旅客怒火難消,還有小朋友被嚇哭,但還好大家都平安,根據了解,擱淺的是一艘往返台南澎湖的交通船,3號下午4點從澎湖東吉出發,原定5點10分抵達台南將軍漁港,結果進港時卻擱淺了,船上載有4名船員和71名乘客,受困海上,一度因為找不到接駁船,船長還打算等到晚上11點滿潮時才能脫困。

船長鐘順祥:「一艘漁船擱淺在那邊,為了閃它,就擱淺了,水流的關係,退潮退的太厲害了。」

海巡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主任曲立斌:「很多的漁民船筏也來救援,都表示水位太低都會擱淺,我們必須等潮位上來,再藉由船隻拖帶,會比較安全。」

圖/TVBS

比預期提早3小時脫困,回到岸邊船長心中大石總算是放下,儘管還是有少部分乘客不滿久候,但全員平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船#擱淺#受困#海上#4小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