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舞台劇 結果共1,123筆

  • 日本31歲帥哥指揮家驟逝! 10月回老家演出「竟成人生終曲」

    日本指揮家山脇幸人今(2023)年9月才為知名舞台劇《刀劍亂舞》帶來精采演出,不久前的10月14日更回到家鄉為樂團指揮,被認為是「新生代領袖」的他還有著帥氣外貌,備受期待,沒想到所屬公司6日證實他的死訊,享年31歲。
    2023/11/07 11:56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岑永康參加愛女畢典淚如雨下 悲吐「嫁女心聲」:會變成笑話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1)日率領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呂紹齊、那祈、杜偉誠、段彥希出席舞台劇《一村喜事》卡司發布會,王偉忠表示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一村喜事》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王偉忠笑說:「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2023/11/01 15:42
  • 女星驚爆偷吃逼死尪!再婚又出軌遭家暴 小王驚人身分曝

    40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曾是元祖女團「SPEED」成員,2012年嫁給歌手TENN,後來遭爆是外遇知名男星才導致老公輕生。沒想到再婚舞台劇導演高山和也後,又偷吃小王,最新近況曝光。
    2023/10/30 15:00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開演前2天!王偉忠舞台劇突「取消演出」 道歉:痛苦的決定

    由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9月22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展開首演,10月27、28、29日將到高雄衛武營演出,然而,就在演出前夕,主辦單位金星文創突宣布,這週五(10/27)演出取消,並全額退款。
    2023/10/25 13:01
  • 中華電斥資30億元投資影視 攜手文策院助陣「台流」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將投入新台幣30億元,攜手文化內容策進院籌組「文化內容產業基金」,搭上黑潮計畫,盼一年可創造至少幾十部億元等級的台劇,打造文化內容IP生態圈,帶動台流進軍國際舞台。
    2023/10/24 15:37
  • 大咖女星病逝!罹癌1個月爆噩耗 享壽66歲「無緣重返舞台」

    曾出演知名影集《王冠(The Crown)》、《巔峰練習(Peak Practice)》以及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英國資深女星海汀格溫(Haydn Gwynne)驚傳病逝消息,享壽66歲;合作經紀人稍早發布聲明指出,近期為癌症所苦的海汀格溫於當地時間10月20日,在親友的陪伴下於醫院與世長辭,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碎不已。
    2023/10/21 15:25
  • 郭子乾面子超大!成4位總統候選人「唯一共識」背後原因曝光

    由王偉忠監製、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即將於10月27日至高雄衛武營巡演四場,近期每天都接到觀眾來電詢問文化幣與青年席的購票方法,王偉忠笑說,原本設想是有經歷人生的熟齡觀眾會很感動,沒想到連年輕觀眾圈都傳出好口碑,說其中的歌唱段落很棒!
    2023/10/20 07:00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娘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恭喜!演藝圈再傳好消息!30歲日本男星立石俊樹以舞台劇《網球王子》正式出道,後演出不少電視劇作品,深受粉絲喜愛。今(1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9 09:41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賴佩霞現身劇團彩排!收厚厚一疊連署書當禮物

    藝人賴佩霞和郭台銘搭檔參選總統大選,因臨時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風波,但她卻將演出舞台劇「倒垃圾」雲林演出,她日前現身彩排現場,劇團還送上一疊厚厚的連署書,不過演出當天撞上金鐘獎,是否出席仍是未知數。
    2023/10/18 14:08
  • 賴佩霞辭演《蘑菇》!舞台劇被迫取消 范瑞君心疼認了:曾想過幫忙

    以台劇《額外旅程》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女星范瑞君,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現場被問到同是女配角入圍競爭者的女星賴佩霞,日前因參選取消舞台劇的演出,范瑞君坦言剛聽到消息時真的非常心疼,她透露自己真的當下有打開行程,想要盡一份心力幫忙:「但我看了下我的行程,我真的當時有舞台劇要排練,但我身為劇場人當然有想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幫上忙的,我很想幫忙。」
    2023/10/16 17:23
  • 她力拚首位三金大滿貫女星!激動淚訴恩師李國修:有特殊緣分

    心靈系歌后萬芳全新巡演「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關於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對萬芳而言,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老師走出來跟大家宣佈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也曾多次在這舉辦演唱會,與樂迷經歷了歷年來高雄最冷的一天,唱著〈溫哥華悲傷一號〉時台上下著滿滿厚厚的紙片大雪,這深刻畫面也歷歷在目。
    2023/10/16 12:47
  • 快訊/才剛走紅!男星「驚傳肝病驟逝」享年49歲 經紀公司證實

    從舞台劇表演起家的日本實力派演員鎌田秀勝,近年來轉戰大小銀幕,曾演出陸片《唐人街探案3》,演技精湛為人熟知。怎料鎌田秀勝在演藝事業闖出成績之際,驚傳因肝病驟逝,享年49歲,經紀公司發文證實噩耗。
    2023/10/16 10:06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南北管結合當代偶戲 劇團演藝台灣「山海經」

    有劇團創作舞台劇以台灣為主題,搭配優美的泉州腔台語歌曲,還有精美戲服,希望透過戲劇帶著觀眾認識台灣。
    2023/10/06 17:26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他今(5)日受訪坦言86歲的媽媽於中秋節前病逝了,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最終在家人們陪伴下,安然離開人世間。郭子乾坦言媽媽離世當天,自己必須收好情緒演出舞台劇,因此他將難過的心情釋放在表演上,演到揪心處便聲淚俱下。
    2023/10/05 15:49
  • 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上週突然跟製作單位告假,今(5)日受訪坦言就是媽媽日前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壽86歲。郭子乾看起來明顯消一圈,他表示自己體重沒有降,只是有健身維持體態,加上前陣子忙媽媽的告別式,樣貌稍微憔悴些;郭子乾說,還好在媽媽臨終前,全家人都有陪她走最後一段路,從住院到離開大約2週,沒有痛苦太久。
    2023/10/05 14:06
  • 男星「突發性耳聾失聰」!排練一半耳中風送急診 新病況曝

    「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名導吳念真推出的舞台劇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全台票房幾乎完售,還宣布加場。不過,出演該劇的知名戲劇製作人、演員陳希聖卻傳出排練時一度送急診,突發急性耳聾失聰,近況曝光。
    2023/10/04 15:05
  • 唐從聖中秋烤肉煙霧瀰漫!鄰居「誤以為失火」險報警 他尷尬致歉

    舞台劇《冒牌天使》昨(29)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展開正式首演,劇中鐵三角曾國城、唐從聖和楊千霈睽違九年再度合體演出,加上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四個人碰在一起笑料不斷!曾國城說這齣戲跟節慶很有緣,之前曾經在聖誕節演出,這次則是遇上中秋佳節,「我都說『乍暖還寒時節,就該看戲』,這齣戲很適合在即將秋高氣爽的天候來進劇場闔家觀賞。」
    2023/09/30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