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舞台劇 結果共1,116筆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卜學亮生動演繹《人選之人》高副祕 笑喊現實生活「不機車」

    卜學亮過去在《超級任務》以一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紅遍全台,招牌歌曲《子曰》也席捲大街小巷,日前他在《人選之人-造浪者》演出公正黨高副祕,更展現生動演技,其實他的演戲經驗豐富,尤其有許多舞台劇演出,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就從2011年演繹至今12年,他總是提醒自己把每一場都當成「第一場」專注在舞台上的每一個細節。
    2023/08/12 21:20
  • 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高雄市議員黃捷跨界演出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因為近期前鎮漁港風波,處在風尖浪頭上的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事件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於正式演出前一天,特地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一群人吸睛的外型,引起漁港工作人員們歡呼連連。
    2023/08/12 14:11
  • 重現傳奇音樂餐廳 戲劇音樂會十月登場

    台北東區曾經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在70年代流行音樂界創造不少影響力,十月將再次聚集餐廳歌手,用演唱會及舞台劇的表演方式,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重現當年盛況。
    2023/08/11 22:14
  • 黃嘉千跨國開撕夏克立!郭子乾揭她「最新近況」:這點處理得很好

    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他近日才與黃嘉千合作舞台劇,3週前有見面,坦言她的狀態不錯,還會安慰擔心她的人,對於婚變一事,感覺已經看很開了。
    2023/08/05 07:13
  • 柯叔元離婚後爆新歡!「小10歲富家女」身分曝 認了穩定交往中

    52歲藝人柯叔元入行26年,參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演技備受肯定,3年前憑藉影集《做工的人》再受矚目,近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戲約不斷,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被直擊在拍攝現場有位面貌姣好的女子等在劇組周邊,待工作結束,柯叔元便開車載女子一同離去,對於爆出新戀情,柯叔元證實穩定交往中。
    2023/08/02 13:10
  • 《角頭》古斌宣布當爸「女友懷孕5個月」 方志友開心獻祝福

    方志友今(28)日特別擔任《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的推薦嘉賓,她表示:「自己可以算是天馬戲創作劇團的鐵粉了!是因為合作過了《妖怪台灣》的音樂劇與團長認識,意外的迷戀上了劇團的每部戲!」也透露會邀修杰楷全家來看劇。
    2023/07/28 17:09
  • 徐乃麟遭影射「泡湯摸大腿」 搭檔曾國城竟喊:不會只是摸

    演藝圈自上(6)月爆發一連串「MeToo」事件,包括黃子佼、宥勝、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等人都被指控,徐乃麟則是被女性工作人員影射在泡湯時偷摸大腿,對此,他多年的搭檔曾國城今(28)日出席活動時,玩笑回應:「乃哥應該不會只是摸。」
    2023/07/28 15:14
  • 曾國城激動紅眼眶!遭黃子佼爆料「古蹟抽菸」首露面回應

    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陳大天今(28)日出席果陀劇場《冒牌天使》媒體茶會,曾國城談到時隔9年再度演出該劇,一度有感觸到紅了眼眶,被問到先前被黃子佼報料在二級古蹟中山堂內抽菸、喝酒,他也首度回應。
    2023/07/28 14:51
  • 意外之寶!男星裝潢挖出絕版「18禁珍藏」 價值猛翻10倍

    楊奇煜(小煜)以《模范棒棒堂》第1代成員身分踏入演藝圈,2020年與護理師老婆結婚生子,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主持、運動實境、舞台劇皆可見其身影,人氣不減。小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透露,請裝修師傅到家中施工,敲開牆壁時,竟挖出「珍貴收藏」。
    2023/07/27 20:42
  • 金鐘影帝健康亮紅燈!游安順「3病症」纏身 醫急勸:恐長期洗腎

    金鐘影帝游安順近期演出《做工的人》、《模仿犯》等劇,都獲得網友極高評價,日前他以招牌「工頭造型」出現台南建築工地拍廣告,游安順笑說:「演員和勞工朋友一樣辛苦,我一個月有20天都在外地奔忙,老婆孩子都見不到。」橫跨電影、戲劇、舞台劇3領域,游安順蠟燭多頭燒,8歲兒子常因為看不到爸爸,大哭著問老婆:「爸爸去哪裡了?」他只能利用收工後回飯店後的時間,用視訊和家人聊天。
    2023/07/21 17:53
  • 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楊千霈睽違7年再接舞台劇演出,本來很開心為演出準備,沒想到不小心受傷破相,她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某天外出不留神跌跤,整張臉撞上水泥地,下顎出血、嚴重破相,因為試過各種方法,但傷口痊癒速度太慢,很擔心影響8月的舞台劇演出,決定接受「回春治療」,傷疤才慢慢復原,讓她比較安心。
    2023/07/17 11:52
  • 八點檔女神現身婦科「熟男相伴」 首露面揭「肚皮動靜」

    「八點檔女神」邱子芯近日被週刊直擊現身婦產科,還有熟男相伴,她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展開新戀情?她強調雙方是朋友關係,笑說「放心!小腹的部分不會隆起。」
    2023/07/14 16:45
  • 曾租屋給NONO度難關!貴人郭子乾認「沒關心」嘆:讓他去處理

    編導謝念祖、郭子乾、康茵茵、邱子芯等人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彩排記者會,先前NONO(陳宣裕)遭多位女性怒控性騷,曾相當照顧他的郭子乾,談及此事苦嘆「讓他自己去處理。」
    2023/07/14 13:46
  • 八點檔甜心大方認愛!秘戀金鐘紅毯主持人2年 笑回「謝謝祝福」

    男星黃豪平2012年參加第一屆《超級魔王大道》獲得第7名正式出道,精湛的模仿力,讓人嘖嘖稱奇,近幾年橫跨主持界,講話犀利、反應快速深受觀眾喜愛,實力備受肯定。昨(12)日被週刊爆料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低調戀愛2年,對此,女方所屬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2023/07/13 08:44
  • 北園涼隔4年來台「粉絲現場暴哭」 嗨翻狂跳竟被周遭店家關切

    日本「2.5次元」舞台劇演員北園涼8日在台舉辦活動,睽違4年來台,現場除了台灣粉絲以外,還有不少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的亞州粉絲。一位粉絲在擊掌活動途中突然哭出來,北園涼也急忙安慰粉絲。來到台灣,北園涼第一天也立刻品嘗道地美食,沒想到看到一道「黃黃的魚」竟嚇到不敢吃!
    2023/07/11 12:38
  • 團隊多人身體不適 日本哈利波特舞台劇三天場次喊停

    哈利波特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的亞洲版,去年七月登陸日本,至今仍舊好評演出中。主角哈利波特一開始由藤原龍也、石丸幹二、向井理三人擔綱,如今為藤原龍也、石丸幹二、藤木直人、大貫勇輔四人輪流演出。
    2023/07/09 10:14
  • 唐從聖突脫口得「癌」 掛心天上父親:每一場戲都是演給他看的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8)日將播出「劇場鬼才」唐從聖的專訪,睽違9年,他帶著重演的舞台劇上節目宣傳,笑說自己得了「戲癌」,忘不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覺,他說:「但是我更多的是喜歡跟觀眾之間的互動,跟滿足人家的期待。」
    2023/07/07 16:56
  • 《刀劍亂舞》小狐丸來了! 北園涼7月台北開唱「狂列美食清單」

    改編自漫畫、動畫等的「2.5次元」舞台劇與音樂劇在日本已經夯了好幾年,更養出一批死忠粉絲,最著名的IP之一便是改編自手遊的《刀劍亂舞》系列,曾在其中演出「小狐丸」一角的日本藝人北園涼即將在7月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與演唱會,相隔4年來台,他也列了超長一串的美食清單!
    2023/06/30 17:37
  • 黃子佼點名「好兄弟婚內出軌」 卜學亮臉書被留言灌爆!經紀人回應了

    黃子佼前陣子承認性騷後,拍影片道歉之外還連環爆出13位藝人黑料,其中點名了一位圈內好兄弟婚內出軌「啊你的形象都這麼好,舞台劇一場又一場,哇,你們不都很厲害,你們不都很幸運!」對此,卜學亮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6/22 20:14
  • 性醜聞襲捲演藝圈 王偉忠感慨「士氣低落」吐入行多年心聲

    近日演藝圈爆出多起性騷案,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牽涉其中,其中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曾和他合作《全民最大黨》的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近期正在籌備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他與同劇演員于子育、郭子乾登上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節目宣傳,王偉忠透露,最近一連串新聞,讓影劇圈士氣低落,他很希望藉這齣戲跟大家談談影劇圈真實感受,演藝圈還是很多人很努力、希望做好每一次演出,更希望觀眾能夠給些鼓勵。
    2023/06/21 18:04
  • 黃子佼再爆好兄弟婚內出軌 男星形象超好!狂接舞台劇演出

    黃子佼在今(19)日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爆出多年前強吻,甚至逼迫拍攝裸照,而黃子佼稍早也發出影片道歉,並一連串毀滅式的大爆料,包括前女友小S,以及許多演藝圈知名大哥曾國城、胡瓜、吳宗憲都中槍。此外他更提到一位好兄弟,在婚內出軌,指出對方現在形象超好,舞台劇更是一場又一場的接演。
    2023/06/19 13:38
  • 救黃云歆逃許傑輝性騷被讚爆!小嫻暖舉再曝光 她:永遠感謝

    女星黃云歆日前控訴10年前男星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用胸部夾巧克力等性騷行為,其中一次排練是女星小嫻即時現身解圍,協助脫困,讓她非常感謝。讓不少網友大讚小嫻見義勇為是「正義女神」,而兩性作家柳喪彪則曝光小嫻昔日暖舉。
    2023/06/16 09:49
  • 網挖8年前合照!黃云歆大讚許傑輝「重情重義」 遭疑蹭熱度全說了

    女星黃云歆日前控訴10年前男星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用胸部夾巧克力等性騷行為,後續多名受害者都出面指控。他昨(15)日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眼尖網友發現黃云歆昔日曾秀出與許傑輝合影,還狂讚對方「很重情」,不解為何厭惡他又要發文炫耀?對此,本尊親自回應。
    2023/06/16 07:51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