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31歲帥哥指揮家驟逝! 10月回老家演出「竟成人生終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22
山脇幸人猝逝,享年31歲。(圖/翻攝自山脇幸人推特)
山脇幸人猝逝,享年31歲。(圖/翻攝自山脇幸人推特)

日本指揮家山脇幸人今(2023)年9月才為知名舞台劇《刀劍亂舞》帶來精采演出,不久前的10月14日更回到家鄉為樂團指揮,被認為是「新生代領袖」的他還有著帥氣外貌,備受期待,沒想到所屬公司6日證實他的死訊,享年31歲。

更多新聞:第3個演技派走人!生田斗真代言被拔 傳年底斷開27年情分傑尼斯

 

山脇幸人生前最後帶來的演出就是在家鄉宮崎縣延岡市舉辦。(圖/翻攝自山脇幸人推特)

山脇幸人的官方網站6日透露,「山脇幸人令和5年(2023年)11月2日驟逝,享年31歲。」也感謝生前予以關照的各方,告別式已經舉錫,喪主為其父山脇幸男,據悉山脇幸人是在神奈川縣的醫院中過世,並未公開死因。不過由於消息來得太突然,加上山脇幸人相當年輕就離開人世,噩耗讓許多粉絲相當衝擊。

山脇幸人出身自宮崎縣,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音樂學院指揮系,曾獲倫敦古典樂演奏指揮大賽首獎與其他多個獎項,並與國內外樂團合作,其中也包含長榮交響樂團。山脇幸人年僅31歲,不僅清新帥氣的外表頗受關注,也被認為是新生代指揮家的領頭羊。他最後一次演出便是10月14日回到故鄉宮崎縣,在延岡市帶來演出,可說是衣錦還鄉,未料也成終曲。

 
更多新聞:還原送醫現場!BUCK-TICK櫻井敦司開唱猝逝3跡象 摔跤+雙膝狂抖

《刀劍亂舞》活動官方也為山脇幸人哀悼。(圖/翻攝自山脇幸人推特)

此外,山脇幸人曾在2022年、2023年接連為日本2.5次元舞台劇《刀劍亂舞》的特別公演指揮,尤其9月16日、17日更是舉辦「姬路城世界遺產登錄30週年紀念宴奏會」,這也讓活動官方不禁為他哀悼實在走得太突然,也感謝他生前的付出與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山脇幸人#指揮家#過世#古典樂#交響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111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