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臺北市 結果共718筆

  • Run For Green™!富邦金控攜手臺北馬拉松領跑綠色賽事

    「2023臺北馬拉松」於17日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開跑!臺北馬是臺灣唯一獲得世界田徑總會(WA)「菁英標籤認證」的市區馬拉松,富邦金控自2009年起贊助臺北馬拉松至今已長達15年,自富邦金控2021年起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以來,參與跑者累積18.6萬人次,超過5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持續積極領跑臺北馬拉松邁向綠色賽事!
    2023/12/18 17:42
  • 大貨車事故非死即傷!蘆洲警方加強取締違規 開罰48件

    為了防止大型車事故發生,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規劃為期一個月的大型車執法專案,與新北交通警察大隊及蘆洲監理站連續二日在八里區臺北港周遭路段架設「移動式地磅」,加強攔檢過磅、取締違規。而經統計蘆洲警方已取締48件交通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鍰金額換算,最高可裁處金額逾40餘萬元。
    2023/12/17 16:30
  • 史上最多!臺北馬拉松2.8萬人不畏低溫 最年長跑者80歲

    臺北馬拉松今(17)早登場,儘管天寒細雨,臺北信義測站凌晨低溫僅11.3度,但仍吸引2.8萬名跑者滿滿衝勁,在臺北市長蔣萬安鳴槍後熱血開跑。最終大會男、女子組冠軍由衣索比亞籍選手Dechasa Alemu MOREDA及Obse Abdeta DEME奪下;國內男、女子組則由蔣介文和陳逸寧摘冠。當中最年長跑者已高齡80歲,最年輕跑者18歲。
    2023/12/17 14:59
  • 快訊/北北基大雨特報!4地低溫10度以下 高山有望降雪

    今(17)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及水氣偏多,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寒冷;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短暫雨,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氣象署已針對日基隆北海岸及台北市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3/12/17 10:52
  • 以愛照亮各角落!夏凱納靈糧堂暖心音樂會 包場電影帶正向力

    聖誕季節以愛溫暖人心,用行動付出在需要的地方、點亮各角落!12月16日下午4點舉辦的暖心夕陽音樂會為「臺北市耶誕愛無限」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慈善場的演出,於中山21號廣場演出,與大直地區居民,以及美麗華/忠泰樂生活商圈遊客,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場音樂會由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協辦,音樂會一開場,由仁親協會好厝邊長者關懷站、社區長者們組成的長青鼓舞隊,帶來撼動人心、充滿活力的讚鼓表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以行動支持慈惠、社區關懷工作。
    2023/12/17 09:48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夏凱納耶誕雙語親子Party!上千家庭湧入 首邀請教育局指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的夏凱納靈糧堂,12月10日下午3點舉辦聖誕雙語親子Party,為一系列〈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揭開序幕,與上千人的親子家庭,一起共創聖誕文化。由於活動深具教育意義,今年也首次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除了邀請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26所國小參與外,更由濱江國小所屬的濱江音樂劇團,帶來精彩的生命教育音樂劇。現場並有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里長游進義、濱江國小校長吳勝學及輔導主任李依娟、社子國小輔導主任羅泰興,和多位學校代表,以及立委、議員共襄盛舉,一起推廣家庭團聚、親子同樂的重要性。
    2023/12/14 13:42
  • 跨年倒數!台北演場會卡司曝 蔣萬安笑:夫妻倆是告五人鐵粉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亮點記者會。蔣萬安表示,本次跨年最別於過往的是除了北市府前的主舞台,還規劃了4個多元舞台,跨年演唱會卡司也相當堅強,由八三夭樂團開場炒熱氣氛,接下來由告五人、金曲歌后徐佳瑩、韋禮安等巨星接力參與演出,並透露,今天出門的時候,太太還要他特別轉達告五人,夫妻兩人非常喜愛他們的音樂,都是告五人的鐵粉。
    2023/12/13 13:09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台北跨年嘉賓「金曲2王1后」首度合演! 麋先生台劇金曲串燒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亮點陸續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5)日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合演,「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影視經典串燒歌曲,而人氣男團IT BOYZ則將與榮獲臺灣與國際多個獎的的A Cappella歐開合唱團跨界合演,帶給國內外旅客及市民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3/12/05 17:56
  • 2023縣市幸福指數調查 臺北市奪冠軍

    2023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今年臺北市名次大躍進,從去年第五名晉升至第一名,其中因應少子化、高齡化,市府積極關照育幼生養與長輩需求,市民幸福很有感。
    2023/12/04 22:03
  • 「臺北耶誕愛無限」 12/2起點亮新生南路!絕美打卡燈區 消費滿百抽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

    「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活動開跑!今(2)日晚間在市長蔣萬安帶領下,點亮大安森林公園11號出入口耶誕樹主燈及新生南路上五大燈區,並由各教會長老及牧師為臺北市禱告祝福。今年觀傳局也攜手公館及永康兩大商圈,推出「滿額抽好禮」活動,獎品有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等,邀請旅客漫步新生南路巷弄,也前往周邊商圈走逛,感受冬季臺北的濃厚節慶氣氛。
    2023/12/03 10:22
  • 「耶誕遊商圈」自12/2起正式開跑 北市聯合公館、永康兩大商圈,推滿百抽好禮!

    為提升臺北市冬季觀光熱度,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於12月之際辦理「2023臺北耶誕愛無限」,並且與公館及永康商圈合作推出「耶誕遊商圈」消費滿百集點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15日期間,推出至永康商圈及公館商圈特約店家消費,單筆消費滿百元,即可透過台北通APP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價值萬元的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系列商品等,總價值超過20萬元!並且,首波抽獎更結合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加碼抽出PS5遊戲主機數位版、
    2023/12/01 17:10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亞錦賽/中韓大戰沒搶到還有機會 大巨蛋擬加開席次啟動第二波售票

    2023亞錦賽場地為臺北大巨蛋、台中洲際棒球場、新莊棒球場,賽程時間為12月3日至12月10日,繼昨(24)天中午中信卡友率先開售、大巨蛋中韓大戰3000張被秒殺後,今(25)天下午14:00全面開賣,中韓大戰再度被秒殺,1萬3千張門票通通售罄,台北市體育局表示,已督促遠雄加開席次,第二波售票資訊時間點也出爐。
    2023/11/25 15:36
  • 家樂福跨界臺北市雙層餐車,首次打造期間限定【英倫雙層餐車饗宴】 餐點由星級酒店操刀

    家樂福於十月底推出 Black+Blum 「倫敦食裝週」會員集點換購活動,主打時尚外型美學兼具功能實用性的各種餐具,尤其「可微波不鏽鋼」的產品特點,擄獲不少消費者的關注及討論,也帶來顯著業績成長。趁著「黑色星期五」節慶促銷,家樂福特別再與「臺北市雙層餐車」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期間限定的「英倫雙層餐車饗宴」,創造質感餐具、美食、景觀的三重享受感官體驗!除了實質回饋消費者,也盼能透過實體活動讓消費者體驗 Black+Blum 餐具,並期待能再創話題熱度。
    2023/11/23 16:53
  • 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卡司曝光! 18、19日電競、嘻哈、啦啦隊 嗨爆西門WESTAR!

    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在西門WESTAR盛大登場,將在11/18、11/19兩日舉辦,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演出陣容豪華且多元,將由饒舌歌手阿跨面、歌手派偉俊、實況主亞洲統神、基隆東、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電競戰隊BMG、電競教練羽中、DJ Justin Chen分別表演,給觀眾帶來最盛大的演出。
    2023/11/16 09:00
  • 快訊/北部注意!北北基4縣市豪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晚上

    受到東北風影響,今(11)日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宜蘭地區及臺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豪雨特報範圍為基隆北海岸,大雨特報為臺北市山區和宜蘭縣。
    2023/11/11 16:02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想當吳剛?男鋸樟樹遭逮 落網稱:廢物利用

    臺北市日前一位民眾經過人行道,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在鋸行道樹,當場上前阻止,沒想到對方卻不聽勸,當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男子供稱,因為每天經過,認為樹木已經死掉要廢物利用,但沒經過主管機關許可擅自鋸樹,已經觸法因此遭到送辦。
    2023/11/02 12:35
  • 衛理女中引進UMG課程 開啟學生生涯無限可能

    全球化趨勢下,大學修讀跨國雙聯學制的學生倍數成長,雙聯學制已在高中校園蔚為風潮,臺北市現已有超過二分之一的學校與英語系國家合作開設國際課程,有的是聘請外籍老師,有的由台灣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教學,「雙聯學制」成為高中生走向國際的方便捷徑。
    2023/10/27 17:34
  • 靈魂歌姬阿布絲連飆4曲嗨翻 舞炯恩替「台北原民節」譜主題曲

    2023台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系列活動日前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原綻臺北城」主題,內容有祈福儀式、樂舞展演、原民之夜、豐收慶典、部落文化體驗及部落文創市集等。全天共有18組團體、8小時精彩的接力演出,以及超過30個攤位的文創市集,呈現給市民最熱鬧的臺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
    2023/10/19 13:26
  • 「你長得像茶碗蒸」啥意思?網友霧煞煞 原創者刺青男這麼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6:02
  • 2男吃到一半為了「像茶碗蒸」在店內嗆堵 壽司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對此,業者也做出回應表示,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同時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現場無工作人員或其他顧客受傷。
    2023/10/1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