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北北基大雨特報!4地低溫10度以下 高山有望降雪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52
大雨特報。(圖/氣象署)

今(17)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及水氣偏多,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寒冷;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短暫雨,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氣象署已針對日基隆北海岸及台北市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署表示,今日受強烈冷氣團影響,白天北部、宜蘭只有14度,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望降雪,其餘地區18~19度,氣象署也發布低溫特報,新北市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桃園市、宜蘭縣、金門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到了明日冷氣團就會減弱,各地高溫回到20度以上,不過大台北、宜蘭、花東仍有降雨機率,

 


至於週二白天溫暖,但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天氣越晚越冷,將會影響到週五,最冷的時間落在週四晚上到週五清晨,中部以北、宜蘭只有10~12度,其他地區13~15度,隨後週六各地高溫回升到至少18度,中南部更有22~23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冷氣團#大雨特報#短暫雨#降雪#低溫特報#降雨機率#寒冷#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