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濕好冷!週三「全台降溫有感」 專家:冷到耶誕節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01
今(17)日台灣各地低溫只有11~14度。(圖/TVBS資料畫面)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17)日台灣各地低溫只有11~14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天氣偏冷,其餘地區早晚氣溫比較低,這波冷空氣在明(18)就會開始緩解,但這個冬天才剛開始而已,台大大氣系林恩得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表示,12月20日的清晨起又有一波冷空氣且全台降溫有感,預估會冷到耶誕後。
 

 

 

林恩得說,今日受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清晨台灣各地低溫在攝氏11至14度之間,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石門的攝氏9.4度,高山最低溫出現在南投玉山的零下攝氏6.1度,離外島最低溫則出現在連江南竿的攝氏7.9度。

 
今日天氣,他表示,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仍然偏冷,其它地區早晚亦冷;這波冷空氣要等到明(18)白天,才會稍稍減弱,氣溫也才會稍稍回升。

這段期間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南。(圖/TVBS資料畫面)

且這段期間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南下,林恩得提醒,會從12月20日的清晨開始,北部、東北部及東部為濕冷,其它地區則為乾冷,全台降溫有感,預估影響時間也會比較長,有機會持續到耶誕節,前後大約4至5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冷氣團#低溫#冷空氣#林恩得#粉專#天氣#大氣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12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