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自由球 結果共472筆

  • 張育成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看好有機會留美

    根據美國職棒小聯盟官網異動訊息,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成為自由球員,但美媒看好張育成有機會獲得小聯盟合約。張育成先前返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不排斥加入亞洲職棒。
    2023/10/14 15:01
  • MLB/大谷翔平爭奪戰!美媒曝紅襪成「真正威脅」:波士頓需要他

    MLB季後賽正式開打,但對於未能挺進季後賽的22支球隊來說,他們也要提前開始針對休賽季做準備,其中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去向,更是今年冬天的重頭戲。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有一名匿名的MLB球隊高層直言,波士頓紅襪將會成為「大谷爭奪戰」的「真正威脅」。
    2023/10/06 12:04
  • NBA/不搭奪冠列車!老將射手底薪轉戰火箭 外媒點出1優勢

    NBA老將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日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買斷協議,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他並未選擇搭上奪冠列車,而是將加盟近年戰績慘澹的休士頓火箭。
    2023/10/05 10:53
  • 張奕只投1年被戰力外 西武公布首波16人未續約名單

    台灣投手張奕在日職去年球季結束後,因歐力士猛牛網羅自由球員西武森友哉,張奕被西武選擇做為補償球員,日職史上第一次出現非日本球員的補償人選。然而張奕被西武挑中後只投1年,今(4日)西武獅就正式公告,將29歲的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
    2023/10/04 18:09
  • NBA/馬刺買斷老將射手布洛克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搶他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已同意與陣中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由於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三分外線,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
    2023/10/02 11:13
  • 大谷翔平術後二次現身!最終戰現身板凳 日球迷:希望他留西岸

    受傷開刀的大谷翔平,沒上場仍吸引球迷目光。今在天使主場,球迷聚在板凳區上方,參與大谷或許是身穿天使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
    2023/10/02 08:58
  • 張育成回來了!談下一步鬆口「不排斥日、韓及中職」:誠意最重要

    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結束紅襪小聯盟3A賽季後,於今(27)日上午5時多搭機飛抵台灣,由於張育成年底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他也在受訪時透露未來動向,張育成表示「第一目標仍是留在美國,但也不排斥其他國家的職棒聯盟,包含日本、韓國及中華職棒等。」
    2023/09/27 08:27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NBA/字母哥出走公鹿?美媒曝「關鍵人物」:全看哈勒戴去留

    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參加podcast節目時,突然坦承他不排除會為了獲得更好的奪冠機會,選擇離開待了10年的公鹿。對此,《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透露,阿德托昆博究竟有沒有可能離隊?其實關鍵全取決於「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去留。
    2023/09/17 22:28
  • MLB/連缺11場比賽!大谷翔平入傷兵名單 本季確定告終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月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拉傷,本季不會再投球,震撼聯盟,後又因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至今連續缺席11場比賽。今(17)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天使將大谷翔平放進傷兵名單中,他將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比賽,本季確定告終。
    2023/09/17 07:35
  • MLB/天使生涯劃句點?大谷翔平置物櫃驚傳清空 球團明宣布細節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16)日未亮相迎戰底特律老虎後,已經連續11場比賽高掛免戰牌。另外,就有當地隨隊記者在走進球員更衣室後發現,大谷翔平竟然已把置物櫃清空,質疑是否證明他的2023年賽季已經告一段落?對此,天使球團並未直接回應此事,僅說要等到明(17)日才會對外宣布相關消息。
    2023/09/16 14:22
  • MLB/大谷翔平本季不再出賽?外媒曝:天使可能留不下他

    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例行賽即將結束,有關最令人失望球隊的討論中一定會提到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隨著天使隊的季後賽希望變得越來越渺茫,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先後因韌帶受傷以及腹部不適、連續缺席11場比賽,有外國體育媒體提出「大谷在天使隊的時間是否已經結束了?」。
    2023/09/16 09:48
  • 林秉聖可跟攻城獅「單方終止合約」 律師分析關鍵在這點

    T1新北中信特攻前球員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今(11)天他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共同出席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尚瑞強表示,台新球團簽約程序一切合乎法律規範,雖林秉聖在5月28日與攻城獅球團簽定委任合約,然而合約中未載明起訖日期並且訂定9月1日為生效日,林秉聖與前球團也尚未終止合約、未取得離隊證明成為自由球員,痛批攻城獅「嚴重違反自由球員的規範」。對於林秉聖合約風波,律師劉韋廷表示,只要球員一簽約,合約就有效,單方可以終止合約,只是終止以後要對於違約負擔損害賠償。
    2023/09/11 14:24
  • 林秉聖合約風波台新反擊 領隊怒喊:攻城獅在吵什麼?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爆出和PLG攻城獅球團和T1新成立隊伍台新戰神同時簽約,輿論發酵越演越烈,今(11)天林秉聖和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律師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原委,強調是攻城獅球團張運智率先與林秉聖接洽,並在林秉聖和前球團(T1新北中信特攻)尚未終止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前,就告訴林秉聖「先簽約沒關係」。領隊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
    2023/09/11 12:00
  • NBA/想離開湖人?詹姆斯爆明年將「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才與陣中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一紙頂薪延長合約,據悉其價碼為3年1億8600萬美元,提前綁住戴維斯至2028賽季,此舉被認為是湖人準備讓戴維斯接班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一哥地位,近日外媒爆料詹姆斯團隊已告知湖人下季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意味著新賽季將是戴維斯與詹姆斯合作的最後一年。
    2023/08/29 11:32
  • MLB/紐媒籲大谷「轉戰紐約」 預言單季70轟、成億萬富翁

    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平」一刀流,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勢必將引發一波「大谷爭奪戰。」《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26日寫信給大谷,力薦他加入紐約球隊(洋基或大都會)的好處,甚至預言他可成為史上首位「合法」單季70轟球員。
    2023/08/28 12:24
  • T1台新球團否認惡意挖角 強調林秉聖成自由球員才簽約

    前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雙胞案越演越烈,被指控惡意挖角的T1新球隊台新球團發出聲明,強調是在林秉聖成為自由球員後才接觸並簽約。
    2023/08/18 20:48
  • 演哪齣?林秉聖和攻城獅、台新都簽約 球團怒開記者會

    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開T1中信特攻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不過林秉聖事後卻宣布,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對此攻城獅不僅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今(18)天立委林為洲也將與攻城獅球團、中華民國籃協召開記者會,杜絕職籃球團惡性挖角。林為洲表示,林秉聖先和攻城獅簽約後再與台新球團簽約,此後台新球團還多次訊息攻城獅,希望對方能和林秉聖解約。
    2023/08/18 09:59
  • 有片/盼大谷翔平加盟 遊騎兵球迷自製標語:快點來德州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FA),未來動向受到全球球迷矚目,天使隊16日面對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中就有球迷自製標語、高喊「來德州(Come to Texas)」。
    2023/08/16 14:30
  • 林秉聖和攻城獅簽約隔天不來了 球團怒:惡性挖角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昨(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不過林秉聖稍早在個人IG宣布,已經在攻城獅球團官宣前,多次表達感謝跟抱歉,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對此攻城獅發聲明,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已尋求法律途徑全力捍衛球團權益。
    2023/08/16 14:04
  • PLG/烏龍?簽約隔天不去了 林秉聖婉拒加入攻城獅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昨(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盼強化攻城獅後場深度與團隊防守強度。不過林秉聖稍早在個人IG宣布,謝謝攻城獅球團給予機會,已經在攻城獅球團官宣前,多次表達感謝跟抱歉,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
    2023/08/16 12:18
  • PLG/中信特攻THANK YOU林秉聖 轉戰攻城獅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盼強化攻城獅後場深度與團隊防守強度,林秉聖於上週接受中華男籃徵召,加入中華藍隊出戰瓊斯盃,預計於八月底投入攻城獅團隊訓練。
    2023/08/15 12:35
  • MLB/大谷不可能續留天使?美體育記者:比進季後賽機率還低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FA),未來動向受到全球球迷矚目,有鑑於天使隊近年戰績不佳、屢屢被拒於季後賽大門之外,美國體育媒體《Sporting News》記者法根(Ryan Fagan)便撰文提到大谷留隊的可能性。
    2023/08/14 10:10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MLB/別猜啦!天使不提前賣大谷翔平 全力衝刺季後賽

    隨著大聯盟季中交易大限(8/1)逐步逼近,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去留動向話題,更加成為各大體育外媒熱議的焦點,各個球團感興趣的傳聞更是不斷浮出檯面。《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引述知名記者維爾達奇(Tom Verducci)的消息,指出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球團內部經過兩天內部討論,已經決定關閉季中交易大谷的選項,接下來要全力衝刺下半季成績,期望能取得季後賽門票。
    2023/07/27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