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紐媒籲大谷「轉戰紐約」 預言單季70轟、成億萬富翁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2:24
海曼(Jon Heyman)寫信力薦大谷「轉戰紐約!」。(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海曼(Jon Heyman)寫信力薦大谷「轉戰紐約!」。(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MLB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只剩「打者翔平」一刀流,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勢必將引發一波「大谷爭奪戰。」《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26日寫信給大谷,力薦他加入紐約球隊(洋基或大都會)的好處,甚至預言他可成為史上首位「合法」單季70轟球員。
 
海曼以「給大谷翔平的公開信:這些事你為何需要考慮紐約的原因」(An open letter to Shohei Ohtani: Here’s why you need to consider New York)為題撰文,由於大谷只在投球當天受訪,開頭提到,「我知道你現在不接受媒體採訪,沒關係,即使肘部受傷,你仍在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中,打出115英里擊球,『告訴了我們需要知道的一切。』」

 
 
海曼提到,大谷仍未解釋為何6年前剛加入聯盟時只「面試」7支球隊,同時為何最後選擇天使,但他不責怪大谷的選擇,因為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是個美好的地方,「對你來說更重要的是,天使提供了指定打擊(DH)選項,並且願意按照你的意願使用你。」他表示,即使大谷在那待了6年都未能進入季後賽,但還是獲得成功,是有史以來最大咖自由球員。

大谷翔平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海曼認為,如果大谷全心投入棒球,並熱衷在棒球場上取得偉大成就,請考慮大都會或洋基隊,「沒有什麼比在紐約成為棒球明星更好的了,我聽說,你會受到無與倫比的尊敬。」
 
 
海曼表示,大谷似乎不在乎金錢,但若在乎的話,「大都會隊老闆寇恩(Steve Cohen)是大聯盟最富有的老闆(160億美元),和最強烈的贏球慾望(和教士並列)。」紐約也是最大潛力獲得商業收入之處,洋基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就是一個例子,「你可能成為棒球界第一個億萬富翁。」
 
海曼寫道,如果大谷在意數據,那洋基球場再適合不過,「沒有多少球場能夠容納住你的長打,在洋基球場你只要把球用力拉打,就會飛出去(右外野距離較短),穿上條紋球衣,你可以成為第一位『合法打出70轟的打者。』」

海曼(Jon Heyman)預言大谷可成為史上首位「合法」單季70轟球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大聯盟歷史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 前紅雀球星馬怪爾(Mark McGwire)都曾打出單季70轟,邦茲在2001年更敲出大聯盟史上單季最多的73轟,但兩人都曾涉入禁藥醜聞,讓紀錄打上「星號。」
 
海曼表示,過去25年中沒有其他球隊能比洋基隊取得更多勝多敗少的賽季,「忘掉今年吧,這只是個例外(我們希望如此)。」他也不忘提到多次謠傳有意延攬大谷的西岸豪門洛杉磯道奇,並酸了洛杉磯交通,「紐約的交通狀況很好,至少和洛杉磯相比是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紐約#洋基#大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96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