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想離開湖人?詹姆斯爆明年將「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32
詹姆斯下季打完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圖/翻攝自詹姆斯IG)
詹姆斯下季打完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圖/翻攝自詹姆斯IG)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才與陣中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一紙頂薪延長合約,據悉其價碼為3年1億8600萬美元,提前綁住戴維斯至2028賽季,此舉被認為是湖人準備讓戴維斯接班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一哥地位,近日外媒爆料詹姆斯團隊已告知湖人下季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意味著新賽季將是戴維斯與詹姆斯合作的最後一年。

湖人隨隊布哈(Jovan Buha)日前爆料指出,詹姆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已經提前向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告知,「詹姆斯下季打完會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將不執行2024-25年球季5142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布哈也補充,「佩林卡不清楚詹姆斯的真正想法,因此只能做好各種備案」。

 

湖人與戴維斯簽下延長合約,未來將接班詹姆斯的一哥地位。(圖/翻攝自戴維斯IG)

更多新聞:梁朝偉被目擊與「神秘女郎」逛街買球具 警覺有人秒戴口罩

詹姆斯在去年與湖人完成續約,雙方簽下2年9710萬美元的合約,最後一年擁有球員選項,代表詹姆斯可以在2024年跳出合約;詹姆斯生涯最大心願就是與兒子同隊打球,而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最快在2024年就能投入NBA選秀,詹姆斯曾透露會觀察哪些球隊有2024年的首輪選秀籤,因此若布朗尼不是加盟湖人,詹姆斯很可能就會跳槽,加入布朗尼所在的球隊。

 
湖人休賽季與八村壘、羅素、里夫斯等人完成續約,目前陣容十分年輕。(圖/翻攝自八村壘、羅素、里夫斯IG)

更多新聞:MLB/不給你打!大谷敲安又被敬遠 本季19次高居聯盟第一

今夏休賽季佩林卡與八村壘(Rui Hachimura)、羅素(D'Angelo Russell)、里夫斯(Austin Reaves)等年輕球員完成續約,被認為是優質操作,目前球隊陣容相當年輕,大多數球員都未滿30歲,因此就算詹姆斯選擇離隊,湖人戰力也不至於受到太多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LeBron James#詹姆斯#跳出合約#自由球員#Anthony Davis#戴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