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自由球 結果共472筆

  • NBA/自由市場再添1大物 巫師庫茲馬拒絕執行球員選項

    NBA華盛頓巫師近期送走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宣告球隊將進入重建,而本季大爆發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將不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將投身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2023/06/21 18:24
  • NBA/在飛機上得知被太陽交易! 保羅:我也很驚訝

    NBA太陽隊與巫師隊進行交易,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將轉戰巫師隊,巫師隊3屆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則將加入太陽,這條重磅消息成為NBA休賽季以來最震撼的交易案;保羅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時被問到此事,他坦言訝異自己被太陽交易出去,「我也很驚訝,我昨天在飛機上才得知這個消息。」
    2023/06/20 10:04
  • NBA/湖人當心了!火箭對里夫斯也有興趣 傳將砸大約搶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表現大躍進,季後賽更以穩定貢獻一舉提高自己的身價,由於他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已放話不惜一切留人,不過近期外媒爆料,指休士頓火箭恐將端出高約搶人。
    2023/06/15 11:22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NBA/下季是否續留湖人?八村壘受訪「只想開心打球」引聯想

    NBA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季中加盟洛杉磯湖人,並在季後賽打出身價,尤其在西區冠軍賽主防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頗受好評,湖人雖放話會全力留人,但八村壘近日的受訪內容卻引發不少聯想。
    2023/06/12 13:28
  • NBA/太陽新教練沃格爾出面駁斥謠言 球隊沒有要裁保羅

    NBA鳳凰城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先前遭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爆料,指出球隊有意裁掉保羅,準備讓他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事後被證實為錯誤消息,太陽新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昨(11)日也正式出面闢謠,表示球隊並未裁掉保羅,更強調很期待跟他合作。
    2023/06/12 08:07
  • NBA/獨行俠傳將全力留下厄文 還想交易選秀籤提升陣容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休賽季將成自由球員,其動向會是市場上一大話題,儘管厄文尚未與獨行俠完成續約,但NBA記者史汀(Marc Stein)近日透露他有很高機率會留隊,且獨行俠還想把今年的選秀籤當作籌碼,希望透過交易補強陣容。
    2023/06/08 11:47
  • NBA/明星後衛保羅傳遭到太陽釋出!今夏將成自由球員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止步於季後賽次輪,球隊遭淘汰後也開始針對陣容進行調整,先是找來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接掌兵符,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Chris Haynes今(8)日則爆料,太陽選擇裁掉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他將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
    2023/06/08 08:10
  • NBA將有「詹厄2.0?」傳厄文找詹皇組三巨頭 盼獨行俠交易

    舊愛最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爭冠失利後,外界不斷呼籲補強控衛環節,而季中一度與湖人「眉來眼去」、季外將成自由球員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正是其中人選。然而美媒爆料,反而是厄文主動聯繫湖人38歲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意再續前緣,攜手爭奪第二冠,消息一出引起熱議。
    2023/06/06 09:53
  • NBA/湖人記取放走禿曼巴教訓 傳出願砸1億美元留住里夫斯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遭到淘汰後,休賽季將設法留下年輕核心陣容,而首要目標就是與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續約,由於里夫斯今年夏天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傳出湖人會不惜一切代價留人,而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則指出,就算與里夫斯續約要花1億美元,湖人也在所不惜。
    2023/06/02 16:04
  • MLB/天使是否交易大谷翔平?《ESPN》名記者:不可能

    MLB大聯盟仍在進行中,但已有許多人開始關注季末的自由市場了,因為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休賽季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估他可獲得一份破紀錄的5億美元頂薪合約,另外也有人認為天使隊會交易大谷翔平,不過《ESPN》知名記者Jeff Passan近日表示大谷翔平不會在本季結束前被交易。
    2023/05/31 10:48
  •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2023/05/30 13:47
  • NBA/看上渡邊雄太?勇士薪資爆炸難補強 休賽季先鎖定3人

    衛冕軍勇士季後賽次輪鏖戰6場,惜敗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尋求二連霸夢碎;而確定放暑假的勇士也傳出消息,除了試圖全力留下「王朝基石」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之外,休賽季將優先鎖定目前尚在陣中、但可能執行球員選項的格林(Draymond Gree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以及成為自由球員的日籍小將渡邊雄太等人。
    2023/05/28 17:10
  • NBA/季後賽打出身價!八村壘續約價碼可望超過18億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淘汰,接下來休賽季的首要任務就是留下年輕核心陣容,而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就是其中之一,傳出他有望獲得一份4年6000萬美元(約18.4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3/05/26 15:56
  • NBA/只差1敗就放假!沃神曝湖人夏天目標:全力留下這3人

    湖人在今(21)日西區冠軍賽第3戰中,以108:119於主場不敵金塊,陷入系列賽0:3的淘汰邊緣。不過,《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不論湖人最終的結局為何,3名準自由球員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Rui Hachimura)、羅素(D’Angelo Russell)預計都會繼續留在紫金大軍陣中。
    2023/05/21 23:27
  • MLB/大谷新約超越神鱒? 美媒預測185億台幣封頂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雙刀流身份,在美職(MLB)繳出驚人成績,也讓將獲自由的他,未來動向和新約金額備受關注。《ESPN》訪問26位球探、球團與聯盟高層,整理出預期合約金額,過半預測大谷能獲5億至5.49億美元(約新台幣153至168億元)新約、長度在10至11年;封頂則上看11年6億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5100萬元),無論他獲得哪種版本,新約都被預期能超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至於大谷未來將落腳何處,有內部人士大膽預測、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擁有最大機會。
    2023/05/09 12:42
  • 嗆詹姆斯太老反淪笑柄 傳灰熊不想與「惡漢狄龍」續約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期間,灰熊防守悍將狄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因為吐槽詹姆斯(LeBron James)太老,在球隊在第六戰被痛宰淘汰後,成為美國網友嘲諷的笑柄,如今美國多家媒體引述聯盟內部人士消息,傳出灰熊很可能不打算在新賽季與狄龍延長續約,消息曝光後隨即讓他登上Google熱搜榜第一名,而灰熊總教練克萊曼(Zach Kleiman)3日在專訪中,完全沒有給予更多回覆,他只表示現階段唯一能透露的是、布魯克斯確定會成為自由球員。
    2023/05/03 11:53
  • 大谷新合約上看152億!「老爹」心癢自薦:能當經紀人嗎

    大聯盟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即將於今年賽季結束之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各界也普遍看好他有望獲得一份總額超過5億美元(約為152.4億元新台幣)的天價合約。對此,多次表達出對於大谷翔平喜愛的名人堂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就對此笑說:「我能當他的經紀人嗎?」
    2023/04/18 08:54
  • 大谷翔平爭奪戰準備開跑!大聯盟高層爆料這2隊最有勝算

    儘管大聯盟才剛展開全新賽季,但不少人更關心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賽季的落腳處,作為大聯盟中頂尖球星,大谷翔平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期有消息傳出,大谷翔平很有可能會加入紐約大都會,或是同城的道奇隊。
    2023/04/14 22:08
  • 前所未有!大谷粉絲快衝 美媒招募「大谷翔平專門寫手」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全球都有超高人氣,他今年季末很可能成為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因此大谷接下來的動向也成為所有媒體關注焦點。美國棒球資訊網站《MLB Trade Rumors》日前更發布徵才消息,要找一位新的兼職寫手來專門報導他,還特別在條件中列出:「儘管你很可能是大谷的粉絲,但你還是得客觀的描述他。」
    2023/04/07 11:51
  • 大谷翔平個性如「天邪鬼」 美估天使以182億合約留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經典賽投打表現優異,本賽季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美國媒體開始猜測大谷的身價,認為天使隊可能以182億台幣天價合約留人。另外日本隊總教練形容,大谷就像日本的「天邪鬼」,意思是愛唱反調的個性,決賽故意等他主動提出登板上場。
    2023/03/24 18:49
  • 阿根廷「3星」球衣首秀 梅西攻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在世足奪冠後首場比賽,球員都換上新的「三星」球衣,在對上巴拿馬的友誼賽,梅西用一顆自由球破門,攻入生涯第800顆進球,助阿根廷拿下勝利。
    2023/03/24 17:41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Xander Bogaerts抵台人氣夯 球迷湧上簽名來者不拒

    今天(3/3)一早經典賽荷蘭隊球員抵達台灣,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MLB教士隊球星波賈茲Xander Bogaerts,他今年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戰教士隊,簽下11年「2億8千萬美元長約」,堪稱經典賽A組最大咖球星。
    2023/03/03 19:23
  • 大谷翔平為天使開幕戰先發 不分心想續約問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將擔任球隊新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自稱沒想太多續約的事,只會專注在新球季上。
    2023/02/1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