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自由球 結果共472筆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楚奧特:會竭盡所能留下他

    MLB洛杉磯天使隊春訓正式展開,不過這卻有可能是大谷翔平在天使隊最後一次春訓,因為大谷將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引發搶人大戰。回顧天使隊戰績,最近一次打進季後賽要追溯到2014年,四年後大谷加盟,和楚奧特變成隊友,不過在球隊成績不盡理想的狀況下,今年季後要留住二刀流也增添變數,重量級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表示,「我會用盡全力把大谷留下。」
    2023/02/16 14:05
  • 湖人戰績低迷無關籃球!瘋狗貝離隊大爆:有人在破壞內部氣氛

    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戰績依舊不理想,目前26勝、32敗戰居西區第13名,總管佩林卡在交易大限前發動交易,換來多位球員,期盼提升戰力衝擊季後賽,而被湖人送往奧蘭多魔術的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日受訪時爆料,表示湖人本季低迷的表現與「籃球」無關。
    2023/02/15 23:09
  • 大都會砸重本補強 放掉柯利亞無損企圖心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休賽季砸重本補強,即使放掉自由球員市場「大魚」柯利亞,破3億美元的團隊薪資仍令人咋舌,能否換來老闆夢寐以求的冠軍,是新賽季熱門話題。
    2023/01/27 15:30
  • 不藏了!教士隊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爆:可能「All in」

    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年與球隊提前完成續約,雙方簽訂一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賽季後發生薪資仲裁,但天使隊能否留住他仍是未知數,近期美媒爆料聖地牙哥教士隊有意網羅大谷翔平,為了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教士隊可能會「All in」。
    2023/01/17 13:38
  • 到亞洲分享經驗!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合約價值達2億歐元

    與英超曼聯解除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終於找到新東家。C羅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榜首「艾納斯」,簽下2年半的合約,他在聲明中提到,已經在歐洲足壇贏得想要的一切,現在要到亞洲分享自己的足球經驗。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儘管年薪不如曼聯,不過加上激勵獎金,C羅的合約價值,還是超過2億歐元。
    2023/01/01 17:23
  • 大聯盟史上最貴!經紀人估大谷翔平合約將衝破「5億美元」

    MLB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先前與日籍「雙刀流」選手大谷翔平完成續約,與他簽訂一年3000萬美元(約9.2億新台幣)的合約,但大谷翔平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外界也預期各隊將砸重金網羅,甚至有多位經紀人預測大谷翔平可能獲得大聯盟史上第一份5億美元合約(約153.7億新台幣)。
    2022/12/23 20:43
  • 世足圖輯/阿根廷火爆扳倒荷蘭 梅西最後一舞闖入4強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與荷蘭在8強賽中交手。比賽上半場,阿根廷在梅西的神助攻下,由莫里納(Nahuel Molina)率先破網,梅西於下半場罰進12碼球,拉大與對手的距離。但荷蘭也不甘示弱,替補上場的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先用頭槌進球後,在下半場即將結束之際,戲劇性地以自由球攻擊破門,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後,雙方持續拉鋸,最後上演PK大賽。阿根廷守門員順利撲出2球,讓阿根廷最後得以4比3擊退荷蘭,獲得進入4強賽的門票。
    2022/12/10 14:33
  • 「法官」賈吉情定洋基 百億合約史上第3貴

    洋基隊球星「法官」賈吉,今年單季狂敲出62支全壘打,打破美聯紀錄,由於他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各界關心他未來動向,不過他現在確定情定老東家洋基,將簽下9年3.6億美元的天價合約,折合台幣約110億元。
    2022/12/08 11:43
  • MLB自由球員史上最肥約!賈吉續留洋基 被看好當隊長

    美國職棒大聯盟巨星賈吉以單季62轟刷新美聯紀錄、榮膺年度MVP後,據傳同意以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元)續留紐約洋基隊,拿到大聯盟史上自由球員最肥約。  
    2022/12/08 09:46
  • 日職契約保留名單有3台將 王柏融下一步未公告

    日職今天公布明年球季契約球員保留名單,日職樂天金鷲隊台灣投手宋家豪、歐力士猛牛隊投手張奕、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都在契約保留名單中,王柏融的下一步還沒正式公告。
    2022/12/02 21:39
  • 世足/迦納2次有效攻擊 上半場2:0領先南韓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今(28)日晚間9點進行H小組賽,由南韓對上迦納。這是兩隊在世足賽上首次交手,儘管上半場南韓控球時間略多,但是迦納在24分鐘和34分鐘,分別靠著穆罕默德·薩利蘇(Mohammed Salisu)和穆罕默德·庫杜斯(Mohammed Kudus)各進1球,上半場結束取得2:0領先優勢。
    2022/11/28 22:07
  • 急墜自由球破網神乎奇技! 摩洛哥世足開胡2:0贏比利時

    「北非雄獅」摩洛哥球迷嗨到爆,因為世足終於開胡,而且還爆冷踢贏「歐洲紅魔鬼」比利時。靠著中場、沙畢里,一記超神奇急墜自由球,攻下第一分,最終以2:0取的世足24年來,首場勝利。不過吞敗的比利時球迷,心裡很不是滋味,在各地爆發鬧事縱火,必須出動警力驅離。
    2022/11/28 12:26
  • 摩洛哥2:0擊退比利時 累積4分積分「暫居分組第一」

    摩洛哥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靠著下半場獲得自由球機會,沙畢里直接射門,加上阿博烏克拉爾傷停補時階段進球,最終就以2比0擊退比利時,隊史第3勝到手。
    2022/11/27 23:38
  • 世足/摩洛哥發威!2比0擊退上屆季軍比利時

    摩洛哥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靠著下半場獲得自由球機會,沙畢里直接射門,加上阿博烏克拉爾傷停補時階段進球,最終就以2比0擊退上屆季軍比利時,小組賽首勝開張。(中央社)
    2022/11/27 23:14
  • 大聯盟唯一台灣球員!張育成未獲紅襪續約 即刻起變自由球員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沒有將張育成放入續約名單,張育成成為自由球員,下一步怎麼走備受關注。
    2022/11/19 10:43
  • 洋基、大都會未開戰搶賈吉 2隊老闆遭疑串通壓薪資

    美媒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球星賈吉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同城對手大都會無意加入搶人大戰。大聯盟官方在球員工會要求下調查兩隊老闆是否串通,違反勞資協議規範。
    2022/11/18 09:43
  • MLB洋基留住強棒黎卓 一壘攻守戰力吞定心丸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以2年約留住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一壘手黎卓。本季32轟的他說因「樂當洋基人」而留下,期待去留未定的隊友賈吉繼續披條紋衫。
    2022/11/17 10:41
  • 重罰!哈登降薪助隊招募 NBA沒收76人兩個次輪選秀權

    美國職籃(NBA)今(1)日宣布,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季外降薪,助隊簽下前隊友塔克(PJ Tucker)和豪斯(Danuel House Jr. ),經聯盟調查違反在7月1日前不得接觸自由球員的規定,將沒收76人球團2023年、2024年的2枚次輪選秀權。
    2022/11/01 15:24
  • 經典賽球員名單鎖定人選之一 陳偉殷發文親曝近況

    旅外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在臉書分享一段自己在復健的影片,還透露近況,他說,7月底決定讓肩膀「進場維護」,目前復健進度一切順利。
    2022/09/29 14:01
  • 折翼天使走上轉賣之路 牽動大谷翔平未來

    1986年,剛在商界嶄露頭角的莫瑞諾(Arte Moreno)與多人合夥買下一支小聯盟球隊,他在售票口幫忙剪票,賽前練習時脫下西裝,跑到野外接飛球,對棒球的熱愛幾乎無人可比。
    2022/09/11 17:12
  • 自由球怎得分?皇家馬德里雇「八塊腹肌」機器人操練

    全球最大的柏林消費電子展,將在這周五開放大眾入場,但搶先對媒體公開,在居家辦公還沒退燒的趨勢下,除了展出一系列新款手機、筆電,並主打折疊螢幕,結合節能的智慧家電也成為一大重點。而在日本,為了不讓超商數量因為人手不足而萎縮,日本全家已經有300間門市,引進專門補飲料上架、知道哪款飲料賣最好的機器人。至於西班牙,知名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現在也用遠端操控的機器人來訓練球員,趣味十足。
    2022/09/01 19:49
  • 杜蘭特「賣我」肥皂劇落幕!與老闆蔡崇信等人會談後確定留隊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夕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引起全聯盟震撼,不過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發出公開聲明,表示與杜蘭特、老闆蔡崇信以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會面後,杜蘭特決定續留籃網拚冠,宣告這場「賣我」風暴已正式落幕。
    2022/08/24 08:13
  • NBA最挺台球員至今無人要 坎特爆 :與批評中國有關

    近年十分關注於人權議題的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在上季被交易至休士頓火箭隊後隨即遭裁掉,至今仍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最近他爆料還沒收到任何球隊的報價,並表示這與自己近幾個月批評中國的言論有關,然而坎特強調自己仍不後悔。
    2022/08/04 08:21
  • 杜蘭特交易案恐是一場空?美媒爆:籃網仍希望他回心轉意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夕拋出「賣我」消息,讓聯盟所有球隊為之震撼,不過至今已經過一個月,有關杜蘭特的交易傳聞仍未有太大進展,美媒《CBS Sports》、《ESPN》近日都表示這筆交易案可能會無疾而終,因為籃網隊仍期盼杜蘭特可以收回交易申請。
    2022/08/01 11:25
  • 哈登降薪助76人補強 美媒:NBA調查是否違規

    美國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正在調查費城76人與球星哈登、塔克及豪斯等人的自由球員合約是否違反聯盟規定。
    2022/07/3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