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亞洲分享經驗!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合約價值達2億歐元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8:27

與英超曼聯解除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終於找到新東家。C羅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榜首「艾納斯」,簽下2年半的合約,他在聲明中提到,已經在歐洲足壇贏得想要的一切,現在要到亞洲分享自己的足球經驗。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儘管年薪不如曼聯,不過加上激勵獎金,C羅的合約價值,還是超過2億歐元。

圖/翻攝自 Twitter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場邊球迷高舉寫著「CR7」的看板,下面還寫著歡迎來到艾納斯。從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就開始的謠傳,如今化為真實。

CNN運動主播PatrickSnell:「葡萄牙籍球星C羅,跨出下一步,加入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

球隊推特PO出照片,C羅拿著AlNassr黃色的7號球衣,推文寫到這是創造歷史時刻,這項簽約將為俱樂部帶來更多勝利。

 
儘管艾納斯沒有公布C羅的合約內容,不過英國太陽報報導,比起在曼聯,6200萬英鎊的年薪,C羅轉會艾納斯,年薪雖然少了一點點,只是加上激勵條款,可望斬獲2億歐元的天價。

沙烏地球迷:「克里斯蒂亞諾是全球的傳奇,不需要特別介紹,希望他能為球隊和沙烏地聯賽帶來幫助。」

艾納斯球迷:「希望這筆交易對艾納斯未來的願景和行銷上來說,都是成功的。」

當C羅簽約的消息傳出,艾納斯的官方商品店裡,已經湧進球迷,購買C羅的7號球衣,從全球頂級的英超聯賽,轉往次級聯盟沙烏地發展,C羅的足球人生慢慢走向終點,不過他的商業價值,依舊是全球頂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羅#沙烏地#足球#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