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教士隊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爆:可能「All in」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38
教士隊傳出將全力拚搶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隊傳出將全力拚搶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年與球隊提前完成續約,雙方簽訂一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賽季後發生薪資仲裁,但天使隊能否留住他仍是未知數,近期美媒爆料聖地牙哥教士隊有意網羅大谷翔平,為了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教士隊可能會「All in」。

大谷翔平在賽季繳出15場勝投、34支全壘打的驚人成績,更以單季219次三振締造單季30轟、200K的史上第一人紀錄,甚至超越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04年前創下的單季13勝和11支全壘打紀錄,即便大谷翔平至今仍未打過季後賽,仍有多支球隊想要爭取這位二刀流好手。

 

教士隊考慮開出一張破紀錄合約留下索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USA TODAY》記者Bob Nightengale近期爆料指出,教士隊有意全力拚搶大谷翔平,大聯盟官網指出教士隊正考慮開出一張破紀錄合約,留下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索托(Juan Soto),最近也剛與柏加茲(Xander Bogaerts)簽下11年2.8億美元合約,而陣中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很可能在今年季後跳脫合約,屆時教士隊又有薪資空間進行操作,官網就特別指出,永遠別小看教士隊砸大錢的意願。

教士隊不怕砸大錢,近期剛與柏加茲簽下11年2.8億美元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教士隊之外,先前一直傳出洛杉磯道奇隊對大谷翔平也有高度興趣,道奇隊在休賽季並未進行重大補強,為的就是保持薪資彈性,等到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全力爭取,而道奇隊還擁有一項優勢,那就是豐厚的農場資源。
 

目前仍無法得知大谷翔平未來究竟情歸何處,唯一可確定的就是當他成為自由球員,勢必會引起多支球隊瘋搶,多位經紀人曾預測大谷翔平可能將獲得大聯盟史上第一份5億美元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大聯盟#大谷翔平#教士隊#道奇隊#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