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假美金換新台幣! 男稱「跟國外菜販換的」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13

桃園一名男子,16日上午到銀行,拿2張百元美金想兌換成新台幣,卻被抓包,拿的竟然是假鈔,行員趕快報警處理,警方到場詢問男子,他一度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之後他供稱,自己常到東南亞參加宗教活動,這是3年前在柬埔寨,跟當地菜販換的,還說自己被菜販給騙了,不過最後他還是被送辦。

圖/TVBS

 
快要過年了,銀行裡面不少民眾,都來換鈔,突然幾名員警出現。

員警vs.男子:「蛤?那東西從哪裡來的?我都有在,出出出出出國啊。」

坐在休息區的這名男子,實在是好緊張,面對員警詢問,一度口吃話都快說不出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在16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中正路一間銀行,-男子當時拿著這兩張。

 
印有富蘭克林的百元美金,想要兌換成新台幣,結果行員一看,發現不太對勁,怎麼會是偽造的假鈔,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之後,他說。

圖/TVBS

員警vs.男子:「沒有啊重點是你這2張怎麼來的?蛤?你這2張怎麼來的?啊就在那邊換的,在哪裡換的?在那個柬埔寨菜市場,在那邊換的?對啊。」

終於說出口,他供稱,自己常常到東南亞,參加宗教活動,200元假美鈔,是在柬埔寨跟當地市場攤販,用新台幣換來的。

武陵派出所副所長吳宗穎:「男子辯稱該偽鈔為國外所兌換,警方依法將其逮捕移請偵辦。」

圖/TVBS

到國外旅遊,還是要在銀行換匯,比較安全,否則就像這樣,就算大喊「好衰!被攤商給騙了」,最後還是得進派出所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金#台幣#假鈔#攤販#東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