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林宜萱/澳網/連明月/假鈔/何志偉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21:27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林宜萱」、「連明月」。(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YouTube、連明月臉書)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林宜萱」、「連明月」。(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YouTube、連明月臉書)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宜萱」。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竟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街上熱吻,甚至帶回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現年39歲的林宜萱模特兒出身,拍過不少時尚雜誌,還曾拍過梁靜茹MV。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高虹安處長外遇對象林宜萱(右),曾當過梁靜茹MV中女主角。(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YouTube)

 
★林宜萱

2005年梁靜茹發行的歌曲《瘦瘦的》,當時年僅21歲的林宜萱在MV中擔任女主角,畫面中她穿著白色婚紗,戴著細框長方形眼鏡,纖細的身材與白皙的皮膚,再加上一頭黑色長髮,看起來非常有氣質。《全文

烏克蘭網球選手柯絲堤雅克在澳網中表現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網
 

烏克蘭網球二姐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表示,鑒於俄羅斯持續以飛彈狂轟她的國家,她不會和還沒發聲反戰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對手握手。《全文

資深女星連明月過世。(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連明月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曾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是肝硬化,並緊急入院做換肝移植手術,開刀整整18小時才出來,事後透過兒子臉書代為發文報平安,沒想到今日卻傳出過世消息,享壽70歲。《全文

真假鈔差異。(圖/TVBS)

★假鈔


日前台灣彰化、雲林、桃園等地,紛紛傳出假鈔災情,有不少店家業者收到相同票號「HR484268XD」的千元大鈔,事後才驚覺上當。刑事局統計,今年各警察機關破獲行使偽造新臺幣案件共計36件、41人,查扣偽鈔多達164萬900元。警方也特別列出三大撇步,讓民眾可以簡易辨識真偽。《全文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TVBS)

 
★何志偉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選前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像畫放在立院走廊,引發爭議,沒想到最近在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新節目中,釋出他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讓何志偉嗆說保留法律追訴權,因為根據規定,調閱監視器需要立院秘書長同意,而且畫面不能外流!《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林宜萱#澳網#連明月#假鈔#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