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新合約上看152億!「老爹」心癢自薦:能當經紀人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08:54
大谷翔平的下一份合約總額有望衝破5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下一份合約總額有望衝破5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即將於今年賽季結束之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各界也普遍看好他有望獲得一份總額超過5億美元(約為152.4億元新台幣)的天價合約。對此,多次表達出對於大谷翔平喜愛的名人堂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就對此笑說:「我能當他的經紀人嗎?」

根據日媒《產經體育》報導,天使在台灣時間今(18)日作客紅襪的比賽中,正好輪值到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而歐提茲也在昨(17)日前往紅襪主場芬威球場出席活動時透露,他原本並沒有打算要在18日進場看球,可是一聽到大谷翔平要登板投球後,便決定要到場一睹其風采了。

 

「老爹」歐提茲多次公開表達出對於大谷翔平的喜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球團在去年球季結束前,為了避免薪資仲裁,故先與大谷翔平完成1年3000萬美元(約為9.16億元新台幣)的續約。不過,大谷翔平預計會在今年賽季後恢復自由身,屆時有望吸引多支大聯盟球隊開價,甚至不排除會拿到一份總額落在5億美元至6億美元(約為183.3億元新台幣)的天價合約。

歐提茲在受訪時被問到有關大谷翔平未來身價的問題時,忍不住開玩笑表示:「我能當他的經紀人嗎?」同時他還再度大讚大谷翔平一番,認為對方的比賽內容很有意思,「他真是個很棒的年輕人,我非常喜歡他」。另外,歐提茲也對大谷翔平「二刀流」對決紅襪的比賽進行預測:「他會投出一場好比賽、敲出全壘打,但是紅襪會贏球。」

 
大谷翔平今日僅投2局,且打擊方面也未能敲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趣的是,歐提茲的賽前預測最終竟全數落空。大谷翔平在今日的比賽中,因為受到現場下雨的關係,總共只投了2局,雖然沒被敲出安打、投出3次三振(包含K掉吉田正尚),但也因為2次的暴投而失1分,自責分率些微上升至0.86。打擊方面,大谷翔平3打數無安打,僅有在5局上半靠著紅襪的失誤上壘,不過天使終場仍以5:4贏球,終止近期的一波3連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紅襪#大谷翔平合約#老爹#David Ortiz#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9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