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自爆 結果共4,519筆

  • 寇乃馨哭了!答應求婚突遭甩「崩潰想輕生」 爆同時交往4男:我被養廢

    寇乃馨跟黃國倫昨(5)出席餐會,大方分享過往的挫折。寇乃馨分享學生時期的青澀照片,外型亮麗、非常有氣質,她自爆大學時期一次交4個男友,4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還會協調要送什麼給她,把她寵成公主,直到遇到了身為製作人的「第5位」,原本的4男悄悄退場,她與製作人交往5年,更答應對方求婚,未料有天突然「消失」,讓她頓失重心,坦言當時崩潰到想輕生,說到這裡不禁哽咽泛淚。
    2024/03/06 12:20
  • 孫興爆多次想輕生!人生黑暗「吃1個月泡麵」 錄影突哽咽說不出話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香港資深演員孫興上節目,孫興睽違20年再度來台,他在節目中分享人生最黑暗時刻,自爆曾有過想輕生的念頭。
    2024/03/05 15:07
  • 男星染病還約砲!「自爆瘋戰73女」床照流出 4年前黑歷史全被挖

    中國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過往參與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走紅,一首〈做我的貓〉俘獲不少迷妹芳心,沒想到竟陷入約砲醜聞。近日,滿舒克被女友爆料染病,有網友挖出,早在幾年前他就自爆跟73名女子約砲,床照更在微博連夜瘋傳。 
    2024/03/04 13:45
  • 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前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不過正在打官司的她,昨(2日)卻突然在IG控訴前夫虐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4/03/04 11:09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曾自爆「百萬人斬」啪遍全球!前WWE明星猝逝 享壽61歲

    曾以維吉爾(Virgil)之名成為美式摔角(WWE)明星的瓊斯(Michael Jones),在2月28日時不幸病逝,享壽61歲。這名曾在摔角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除了多次在場上留下經典畫面外,還在節目上自曝至少與100萬名女性發生一夜情,堪稱世界各地都有他「愛」的痕跡。
    2024/03/01 11:41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小S結婚18年已無性生活!爆老公昔「獸慾佔有」變了 依依脫口拚生子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夫妻倆婚後超甜蜜,不過小S日前錄《小姐不熙娣》,與來賓討論生子話題時,大嘆生子後家中的地位變了,夫妻倆互動不再像以前,一旁的陳依依(依依)聽完突脫口:「那我要思考一下,看看要不要邁向下一步。」自爆男友納豆想要生3個小孩。
    2024/02/29 13:23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黃秋生無預警自爆「斜槓計畫」! 粉絲暴動嗨喊:支持

    金馬影帝、港星黃秋生演出作品獲獎無數,更演繹許多深植人心的主、配角。另一方面,黃秋生今(28)日在社群粉專突發出圖文自爆「斜槓計畫」,貼文在不到1小時獲得7千讚,不少粉絲、網友嗨喊支持。
    2024/02/28 18:10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富商認不倫戀!與帝寶名媛泡玫瑰浴 秀親密照互槓:是她主動

    有「帝寶名媛」之稱的李珍妮,去年底與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在一場飯局互嗆,鬧上法院,李珍妮事後透過媒體指控2人與富商有染,甚至一起泡玫瑰浴,引發話題。不過,李的說法最近被這名80歲的王姓富商打臉,他在另一場飯局自爆與李不倫戀,指2人交往2年,還多次到帝寶與李共浴,李甚至把家裡的磁扣鑰匙交給他,他則每個月給李40萬元,2年就砸了約千萬元,令人咋舌。
    2024/02/28 08:34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陳喬恩陪尪返鄉過年!突自爆「胖5公斤」 近照曝光全網驚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44歲女星陳喬恩,近年來不管是事業或感情方面都兩得意。2022年突拋震撼彈,嫁給小9歲的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婚後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近日她陪老公返鄉過年,突自爆自己胖了快5公斤,還打算用葡萄柚減肥法減重。
    2024/02/27 16:01
  •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2024/02/27 14:46
  • 川普放話「上任後驅逐哈利王子」 譙:我不會像拜登那樣保護他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進而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對此,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他再度當選2024年總統,他就要驅逐哈利王子,而且不會像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那樣保護他。
    2024/02/27 13:26
  • 男星認出軌「激戰網美」!爆開房6次 淡定認:天時地利人合

    作為男星王ADEN(王淯騰)的啟蒙恩師、同為圈內人的「音樂老師」黃建東,在持續深耕音樂的同時,也自己開立了經紀公司、並斜槓實況主的身分,同時要兼顧家庭可謂相當忙碌,然而他卻在節目上坦承出軌,突如其來的自爆震驚全場。
    2024/02/26 15:25
  • 486先生自爆「10位數驚人身價」 鄭弘儀當場搶認乾爹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針貶時事,也常與粉絲分享投資理財。陳延昶近期再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規劃,他表示目前6成資金擺在美國公司債,自爆出「10位數身價」,名主持人鄭弘儀算出一年4千萬股息,馬上笑喊:「爸!」要搶認乾爹。另外,陳延昶也透露自己育有2子女,並強調對於財產、遺產等規劃相當公平,不會讓後代因錢財反目成仇。
    2024/02/25 17:11
  • 陳珮甄5千字長文反擊作家H「怕他去X」 自爆正在吃藥:身心都毀滅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凌晨作家H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多項罪狀,陳珮甄中午也硬起來反擊,對作家H指控一一解釋,並透露,「過去幾個月,他持續提醒我,他會去ㄙˇ」,陳珮甄被磨到心力交瘁「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正在吃二線抗生素跟類固醇」。  
    2024/02/25 14:17
  • 影音/汪小菲自爆今年娶新歡 Makiyo震驚喊「有變數」

     
    2024/02/25 10:42
  • 周蕙開唱倒數「破病1個月超慘」 急吃藥上陣親揭真實狀況

    「美聲歌姬」周蕙龍年開春用天籟嗓音與樂迷慶元宵,明(24)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入行25年的她以流行歌手身分,首登殿堂級音樂殿堂開唱,今她出席彩排記者會,自爆破病感冒1個多月,咳出黃色濃痰,聲帶週遭肌肉更發紅。
    2024/02/23 16:47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近喜事不斷,除了自立門戶的「邊走邊聽」風光度過第1年生日,開年至今3場演唱會門票也開紅盤,她公開新身份為「節目製作人」,推出「邊走邊唱的女子」節目。但過去的她話少又害羞,如今成了主持人,笑說是脫胎換骨的奇蹟,加上受訪者全力相挺,她求好心切、不斷擴大節目規模,導致大爆預算,她忍不住自嘲:「當老闆的鄭宜農真是個賠錢貨,今年要拜託員工鄭宜農好好去賺錢了。」
    2024/02/23 11:28
  • 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罵爆 甜心主播揭育兒「遭尪抗議壓力很大」

    知名補習班日前貼出招生文,公開一對國小兄妹的學習日程表,由於行程太過緊湊,引起社會熱議,小兄妹的母親職業曝光,是名主播。對此同樣是新聞主播陳海茵也自爆,曾讓孩子在車上寫功課,也很喜歡安排女兒的行程,被老公抗議壓力很大。
    2024/02/22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