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自導自演 結果共914筆

  • 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飛往柬埔寨直播後一度失聯,再度現身卻被剃頭、衣服破爛,還稱自己被圍毆,結果全是自導自演,目前人贓並獲被當地警方逮捕。值得關注的是,和「晚安小雞」一起被抓的網紅「阿鬧」身分背景被挖出,媽媽竟是曾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李美素。
    2024/02/16 07:43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晚安小雞遭逮! 網紅友曾說溜嘴「在演戲」

    持續追蹤網紅晚安小雞惹出的風波!2人在柬埔寨被逮捕後,有網友翻出周遭親友的直播影片,先是晚安小雞的妻子曾經公開證實,連絡不到先生,接著好友「倫家會怕」也開直播,卻疑似意外說溜嘴,知道全都在演戲,如今柬埔寨警方認定影片是自導自演,親友如果也是配合演出,可能觸犯社維法。
    2024/02/15 19:24
  • 疑自導自演被逮!晚安小雞、阿鬧道歉了 向柬埔寨「下跪求原諒」

    直播主「晚安小雞」在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開直播,並聲稱在詐騙園區內遭人襲擊、一度失聯,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影片曝光後卻被各界發現諸多疑點,如今更因疑似自導自演而遭當地警方上銬拘留。另外,《柬中時報》稍早也釋出最新畫面,其中晚安小雞與阿鬧2人還在警局下跪,希望能獲得柬埔寨當局的原諒。
    2024/02/15 18:28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慘了!柬國警公開道具「假鮮血、剃刀」

    以探險鬼屋、擁有超過萬名粉絲的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當地開直播時,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但柬國警方日前「打臉」晚安小雞,指控其自導自演並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柬警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2人被上銬、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出示各種造假道具,其中還包含拍攝影片時所穿的破衣服以及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
    2024/02/15 16:33
  • 直播造假!柬國警抓「小雞」 網紅阿鬧疑共犯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自稱遭人毆打搶劫,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就怕傷及國家形象,柬國政府下令找人,14日上午在飯店逮捕晚安小雞,調查後認定是自導自演。現場還有另一名網紅阿鬧,曾聲援晚安小雞,說不可能有人拿命開玩笑,這回也被上銬,疑似是共犯。
    2024/02/15 13:51
  • 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外交部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15)日回應,尊重柬埔寨警方以及司法單位的調查與審理,駐外管處也會協助,確保國人在當地受到公平的司法程序及合理對待。
    2024/02/15 12:10
  • 直播主疑洩晚安小雞造假! 急道歉「也被騙了」遭轟:還在拗

    以直擊靈異地點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還遭到園方毆打、凌虐,最後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恐怕面臨要在當地坐牢的命運,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怒轟根本還在拗。
    2024/02/15 12:04
  • 控網紅「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柬埔寨今將開記者會揭真相

    柬埔寨華文媒體今晚報導,柬國警方表示,台灣網紅「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警方明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2/15 07:50
  • 「沒被毆打搶劫」 柬國警抓晚安小雞控誹謗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搶走身上財物,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被質疑是自導自演,西港省長下令找人,晚安小雞在14日上午,遭柬國警方逮捕,經過調查他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可能觸犯煽動歧視等罪,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台,而他在被逮後,已經關閉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2024/02/14 19:22
  • 「晚安小雞」柬埔寨涉3罪遭移送 我刑事局:尊重當地司法

    網紅「晚安小雞」12日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遭毆失聯,他昨天又自拍稱遭綁自逃。據悉,他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刑事局今天說,其涉散佈不實訊息,尊重當地司法。
    2024/02/14 16:40
  • 網紅「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 遭柬埔寨警方逮捕控誹謗

    柬埔寨當局表示,網紅「晚安小雞」已經被警方拘留,警方根據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有關單位並確認,「晚安小雞」並未如自己在直播中所述遭到毆打或搶劫。
    2024/02/14 16:00
  • 晚安小雞挨轟造假!網紅友哽咽 澄清2點: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3)日突開直播報平安。不過,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他是自導自演。對此,「晚安小雞」網紅好友阿鬧出面澄清,一度啜泣。為好友抱不平直呼,「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
    2024/02/14 14:25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反詐組織揭3驚人疑點 最慘下場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怎料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直至昨(13)日下午開直播聲稱已逃脫,但由於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全案疑點重重遭疑「自導自演」。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資深成員Sammy分析3大疑點,認為作假成分居多。
    2024/02/14 08:28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為成龍玩命!男星爬牆爆重傷「頭骨凹陷」 求師弟羅志祥幫圓夢

    男團出身的金志遙(本名林大晉)推出新單曲〈殺手 KILLE〉,找來大馬才子劉漢杰MAD跨國合作,拍攝MV時,他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各種武打動作及危險場面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就為向偶像成龍致敬。
    2024/02/06 15:32
  • 扯!直播主遇性騷報警 電眼抓包「自導自演」

    JKF女郎玲奈日前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在台北車站外直播時,一名陌生男子竟站在她前面做出不雅動作,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並巡視周遭草叢,她事後還接受媒體訪問,仔細還原過程,質疑對方是跟蹤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直播前,玲奈跟男子還有一群友人聚在一起嘻笑,多次喬好拍攝角度,根本是自導自演!後續將以誣告罪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4/02/02 23:20
  •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2/02 17:28
  • 我被綁架了!稱欠錢沒還 要爸媽拿7萬救人

    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騙爸媽!桃園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打電話給爸媽,說自己被綁架了,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趕快拿7萬塊來救人,家人擔心他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只是專案小組一路追查,發現他還能趴趴走,最後在蘆竹攔到人,原來是騙人的。
    2024/02/01 14:03
  • 戀愛四年陸正妹女友「竟是好哥們」!他自導自演爽騙65萬

    現代人時常透過網路交友,藉此擴大認識另一半的機會。日前大陸一名30歲男子小何在好兄弟的介紹下,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韓小姐,兩人迅速的墜入愛河,小何被其甜言蜜語和照片深深吸引,更花了15萬元(約新台幣65萬)送禮。孰料,兩人始終沒有見面,最終得知真相傻眼了。
    2024/02/01 10:16
  • 自導自演案被關2個月!「Lin bay好油」重獲自由首發聲

    農業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去年揭露進口蛋問題,卻與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雙雙被依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罪起訴,今(16日)林裕紘睽違多月更新粉專,除了再次向被他影響到的人道歉外,也說自己被關在看守所裡近2個月思考許多,並透露接下來將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
    2024/01/16 20:01
  • 賴士葆秀高端重訊:採購合約不公開「因衛福部要求保密」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率領官員到立法院針對高端疫苗合約是否公佈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指出,陳建仁說採購疫苗合約有保密條款,但根據高端公開的重大訊息,合約不公開是因為採購機關要求、也就是行政院、衛福部要求保密,政府根本是自導自演。
    2024/01/09 13:47
  • 外賣車被偷陸直播主製假影音 6000萬點閱

    大陸網路直播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騙取點閱率,將自導自演的短劇上網,博取同情,由於操作簡單,點閱高,變現快,造成越來越多人爭相模仿,大陸政府決定再次出重拳,整頓網路直播亂象,不僅規定直播主的法律責任,平台也需定期審核直播主的影片。
    2023/12/26 14:40
  • 車手面交700萬!「同詐團成員」噴辣搶劫

    車手面交遇上黑吃黑!新北市新莊,一名18歲的車手,才剛跟被害人面交700萬,一轉身卻遇上同集團的成員,但是對方二話不說,就拿出辣椒水攻擊搶錢。事後,車手向詐騙集團幹部回報,卻被懷疑是自導自演,對方甚至說敢報警,才能證明真的被搶,車手擔心自己安危,趕快報案,全案才曝光。
    2023/12/1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