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自導自演 結果共914筆

  • 執法太軟弱?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更引發我國人不滿,因為依據移民法,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
    2024/02/25 13:53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影音/星國女網紅「自導自演」蛋襲 警抓包送辦:向高雄人道歉

     
    2024/02/25 10:54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賈玲激瘦50公斤「公開便當菜色」!曝魔鬼3習慣:什麼都好吃

    由41歲大陸女星賈玲自導自演的喜劇片《熱辣滾燙》以27.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大陸春節賀歲檔期冠軍,為了配合劇情,她成功從105公斤在一年內狂瘦到僅剩50公斤,驚人毅力讓不少人讚嘆。近日賈玲也親自公開了便當菜色,3個魔鬼習慣令人佩服。
    2024/02/22 10:43
  • 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女星謝忻近期時常在Threads抒發心情,她日前貼出「男友視角」的美照,照片中她沒有露臉,僅拍到她的下巴到胸,讓她無奈直呼:「我叫男友幫我拍張美照,臉呢?」性感穿著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驚呼她撞衫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被逮捕的網紅晚安小雞,對此謝忻也發聲了。
    2024/02/20 11:18
  • 網紅成台灣亂源?晚安小雞遭批世界級丟臉 他嘆:社會養的怪物長大

    近日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成該國騷亂遭當地警方逮捕,經柬埔寨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1千元)。事件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讓台灣網友怒批「世界級丟臉」,更直言網紅已成台灣「社會亂源」。
    2024/02/19 11:41
  • 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赴柬埔寨拍片遭毆,事件驚動柬國當局,經調查發現全案為自導自演,當地法院火速審理,判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徒刑2年。作家「馬卡龍公主」昨(17)日在粉專指出,柬國的監獄是「出了名的糟」,環境極其惡劣、不人道,在裡面「遭遇不測」可能還沒人知,此事曾被聯合國點名,要求柬國改善監獄環境避免違反國際人權法,就連英國官方旅遊網站都示警旅客,切勿在柬埔寨觸法,「政府是完全無能為力」;另針對晚安小雞的事情,她說:「本來覺得很好笑的事件, 在我查完這些後覺得不怎麼好笑了」。
    2024/02/18 22:36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2024/02/18 14:49
  • 阿鬧道歉竟稱「用流量宣傳柬埔寨」 網怒轟道德低落:有夠可悲

    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自導自演拍攝詐騙影片,慘遭柬埔寨警方逮捕,並被法院判刑入獄2年,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日前兩人在記者會上道歉時,阿鬧卻又提及「流量」兩字,短短一句話再度激怒網友,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阿鬧的道德觀念,比晚安小雞還低吧?」而PO文也瞬間掀起熱議。
    2024/02/18 11:12
  • 台灣超多8+9網紅?一票人被點「他們養的」:物以類聚

    繼網紅超哥使用「超派鐵拳」痛毆Toyz後,又發生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判刑2年,且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就有網友相當不解問,「為什麼台灣這麼多+9類型的網紅阿?」
    2024/02/18 10:35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 丟臉丟到國外!晚安小雞遭柬埔寨判刑 上銬照登上《BBC》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日前因為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且在落網3天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此事在國際上也吸引不少關注,就連英國媒體《BBC》也特別報導,可謂「丟臉丟到國外」。
    2024/02/17 18:02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落網3天之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3萬元,效率之高讓台灣網友齊聲大讚。但知名律師劉韋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非常罕見」,甚至提醒網友「看到3天就判刑的國家,真的去這個國家要小心點,以免被栽贓犯罪,就關起來出不來了!」
    2024/02/17 12:51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2024/02/16 17:45
  • 柬埔寨警下重手不藏嫌犯名字 直接公開晚安小雞、阿鬧本名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探險,但疑似為了直播效果自導自演,柬埔寨初級法院裁定,「晚安小雞」、「阿鬧」兩人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各重判2年刑期,並各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而在警方公布的照片中,也公開了「晚安小雞」和「阿鬧」的本名。
    2024/02/16 14:41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晚安小雞老婆、老闆恐都知情「是共犯」 背後神秘團隊曝光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最後卻被柬國警方打臉,不僅指控其自導自演,還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然而就在晚安小雞自導自演的消息爆出後,他的妻子「愛婆」與老闆「傑哥」卻無聲無息,不免令人懷疑2人可能早就知情。
    2024/02/16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