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自導自演 結果共914筆

  • 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在維也納失竊」 警疑計畫滅證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搭機抵台,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沒想到,林裕紘卻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持保留態度,懷疑林是有計畫滅證。
    2023/10/07 13:04
  •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晨返台 檢警赴機場帶回偵辦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日前稱遭恐嚇,檢警調查全案為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清晨返台,隨即遭刑警帶回偵辦。
    2023/10/07 06:50
  • 獨家/回國了!「Lin bay好油」林裕紘明早返抵桃機 檢警將約談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表示,因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刑事警察局、桃園市、新北市刑大三組科技偵查隊聯手偵破,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據悉,林裕紘在中秋連假時已出境至奧地利,經記者掌握獨家消息,他預計於明(7)日清晨5時許返抵桃園機場,檢警將等他回國後再約談到案說明。
    2023/10/06 22:26
  • 「許哲賓就是網軍」 高嘉瑜秀證據PTT多帳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檢警已鎖定一家,由共犯許哲賓擔任股東的公關公司,據悉這間公司擁有數十個海外假帳號,而且就在出事後,官網也消失!
    2023/10/06 19:11
  • 「Linbay好油」林裕紘被開除黨籍! 綠:造成社會恐慌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遭爆是自導自演,他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並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桃園市黨部今(6日)召開臨時執委會,針對林裕紘一案討論,因林個人行為造成社會恐慌,已嚴重違反黨紀,故將其黨籍開除以貫徹黨紀。
    2023/10/06 15:41
  • 抓到好油案網軍? 民進黨:央廚在國民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表示一間叫做「方和傳媒」的公司,可能跟此案有關,因為公司代表人是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跟被羈押的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有業務往來,而周柏吟又是雲林張家女婿,張嘉郡老公,不過周柏吟是否認指控。
    2023/10/06 15:07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綠營酸「刪影片A斗內」 黃國昌批:誰在抹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在前立委黃國昌的直播中痛哭家人遭到恐嚇,沒想到卻是爆出是自導自演。如今黃國昌雖然下架刪直播,也捐出當天所有的直播抖內,這把火似乎無法平息。他開直播再度槓上綠營,指控民進黨發新聞稿,把他跟林北好油「連結在一起」。
    2023/10/05 20:03
  • 「魔鬼藏在金流」 高嘉瑜北檢告發好油案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與同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要檢調調查背後是否有「藏鏡人」以及金流,並提到林裕紘人在國外,沒回來要怎麼負責,是否真有境外勢力勾結。
    2023/10/05 13:50
  • 凹子底公園驚見鱷魚!高雄惡作劇男「自導自演」下場曝光

    高雄凹仔底森林公園是不少高雄市民踏青運動的好地方,不過今年7月底時,一名劉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凹子底公園有鱷魚出現,不僅引發民眾恐慌,更驚動相關單位圍捕鱷魚。眼看事件愈鬧愈大,劉姓網友坦承是惡作劇,現在高雄地方法院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判罰3千元。
    2023/10/04 15:11
  • 遭「好油」牽連! 聲援黃國昌柯:應譴責造假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坦承自導自演「被恐嚇」之後,讓先前與他一起直播的前立委黃國昌,連帶遭受牽連、被要求道歉。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聲援黃國昌,喊話應該譴責造假的人,而不是被騙的人。
    2023/10/04 13:59
  • 好油「陰謀論」蛋價漲 學生沒蛋吃急退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的自導自演案,現在傳出陰謀論,好油雖然達成目的,但連帶造成蛋價飆漲,以及學生吃不到蛋的窘境,為了解開僵局才會以受害者角色退場,另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說,過去攻擊他的人也是同一批,民進黨更咬出背後有雲林張家的勢力。
    2023/10/04 13:57
  •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綠揭藍白抹黑產業鏈:5年同一套路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恐嚇案疑自導自演,曾遭「Linbay好油」攻擊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呼籲別再盜用農民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民進黨批評,這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
    2023/10/04 13:39
  • 認知戰搞垮陳吉仲!王美花被點名是下一個 他:要當心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直言,Linbay好油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丟官,有心人士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可能就是要用ECFA推倒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次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跟中共一貫內容農場作法相似,呼籲民眾要小心別輕易落入對方的圈套。
    2023/10/04 12:22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苦苓開轟「民進黨夠爛」 質疑他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連日不斷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沒想到竟自導自演,哭訴連同家庭遭人恐嚇,假劇本遭地檢署偵查踢爆後,外界一面倒痛斥其行為可恥,他也向大眾道歉,並自稱是民進黨員。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忍不住飆罵「民進黨也夠爛的,現在入黨都不用審查了嗎?」並質疑林裕紘的入黨動機不潔。
    2023/10/04 10:49
  • Linbay恐嚇案演的!綠委曝3疑點:劇本藏太多「剛好」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不過案情大逆轉竟被發現是是自導自演,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整起案件有3大疑點,林裕紘找來許哲賓有太多「巧合」、道歉方式及是否為個人行為,她要求政院面對無所不在、變本加厲的認知作戰應正面對決,「這一次不可以就這樣算了」。
    2023/10/04 10:11
  • 瞎挺Linbay好油!柯文哲:譴責造假的人 非被騙的人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稱遭恐嚇,怎料卻爆出與國民黨工許哲賓涉嫌自導自演,曾與林裕紘開直播的前立委黃國昌也道歉,並透露已將當天影片下架,引起熱議。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應該要譴責造假的人,而非被騙的人。
    2023/10/04 09:55
  • 黃國昌道歉止血!釣一排「藍勾勾」狂酸 館長力挺喊這句

    「Linbay好油」自爆遭恐嚇,全案大逆轉為自導自演。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並表示會將當時直播中的斗內捐出。不過黃國昌臉書PO文底下,仍有大批網友開酸,更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質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聲援,直喊:「要就衝我來!」
    2023/10/04 09:14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日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22:21
  • 邀「好油」直播翻車黃國昌刪文歉 林裕紘回訊稱「是真的」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變成自導自演,當時不少藍營政治人物留言加油,為他打氣,也被網友翻舊帳,其中最多人按讚的市議員徐巧芯說,她感謝好油監督進口蛋事件,但不能認同自導自演的行為,另外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他說第一時間知道說非常驚訝,也傳訊息問林裕紘,而對方只回了三個字,是真的。
    2023/10/03 19:27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好油」臉書致歉曬黨證 綠營質疑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聲稱自己家人遭受恐嚇威脅,沒想到現在案情大翻轉,有部分是他自己自導自演,而且他的臉書道歉文,曬出民進黨黨證,說自己不配做黨員、要退黨,現在也遭到綠營質疑,背後的入黨動機不單純。
    2023/10/03 14:18
  • 「Lin bay好油」林裕紘遭爆已出境 人躲在奧地利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為巴西進口蛋爭議,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槓上,日前自稱遭網軍恐嚇後宣布關閉粉專;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全案大逆轉,寄送恐嚇信的國民黨許姓黨工被查出是林的舊識,昨日依恐嚇、偽造文書罪嫌將其收聲押禁見。而林男在案發後疑似已飛往奧地利,未來若傳喚、拘提未果,將對林男發布通緝。
    2023/10/03 14:11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綠轟「政治醜聞」要求朱請辭、侯道歉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說,這事件凸顯國民黨造謠抹黑本質,就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立刻辭職,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該道歉,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接受調查。政治醜聞
    2023/10/0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