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自導自演 結果共914筆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1天前
  • 作業本忘在巴黎?人氣網紅認了「自導自演」 官方全面封殺

    大陸許多自媒體博主為了博取眼球,傳出多起影片造假事件!外型亮麗的網紅「Thurman貓一杯」本來人氣就不小,在年初因撿回「空白寒假作業」的影片爆火,如今被中國警方抓到是假的,形象大翻車,經營多年的社群平台也被官方封殺。
    1天前
  • 被逼的?拍嬰洗澡還外流 月子中心駁:離職員工報復

    高雄一間月子中心,有員工控訴,被資深同事逼迫,拍攝嬰兒洗澡教學片,沒有經過媽媽同意,影片還外流,對此月子中心出面反控,是當事人自導自演,與同事間發生糾紛,硬是把公司扯入其中,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而根據衛生局稽查,月子中心連續兩年有缺失,加重裁罰3萬元。
    2024/04/13 19:04
  • 小學生作業本忘在巴黎?大陸公安證實自導自演 女網紅道歉

    大陸抖音網紅「貓一杯」,今年春節期間,宣稱在法國巴黎的廁所,撿到大陸小學生的作業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大陸公安最新證實,一切都是這名女網紅和同事自導自演,「貓一杯」也拍攝了道歉影片,同時抖音帳號也被禁止關注。
    2024/04/13 14:32
  • 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暖心電影《幻幻之交》由《噤界》系列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陣容有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喬治克隆尼、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萊芙莉等等,一起乘載著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
    2024/04/13 07:17
  • 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曾以《男兒王》入圍金馬影帝的新加坡男星李國煌,所主演的喜劇電影《錢不夠用3:全部夠用》,今年初在東南亞開出億萬票房熱潮。而今(12)日發布台灣版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自導自演的新加坡票房天王梁志強與票房班底李國煌、程旭輝合體搞笑。擅長演出小人物細膩情感的李國煌,這次改以「黑化」的角色在大銀幕回歸,演技大爆發。
    2024/04/12 15:17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晚安小雞臉書回來了!徒弟「身掛1物」重啟探險 萬人線上朝聖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遭當局重判2年。昨(1日)愚人節「晚安小雞」臉書重啟探險,晚安小雞的徒弟「阿倫師」宣布恢復直播,衝破上萬名網友觀看,也讓阿倫師感嘆道:「我知道很多人都討厭我們,但是探險是我一直想做好的一件事」。
    2024/04/02 17:17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突重開臉書344字道歉 今晚直播還原過程

    網紅「晚安小雞」2月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聲稱毆打,最後被柬國認定自導自演,損害柬埔寨形象,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入獄一個多月,怎料,粉專昨(29日)無預警道歉文,還預告將直播還原事發原委。
    2024/03/30 09:49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吳慷仁無預警暴瘦「僅剩53公斤」 瘦骨嶙峋鼻酸模樣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他從40歲演到60歲,隨著年齡增長,身形愈來愈枯瘦,一舉手一投足都顯得格外虛弱蒼老,導演祝紫嫣透露當時吳慷仁為戲瘦到僅剩53公斤,讓自導自演吳慷仁女兒一角的她都忍不住心酸直呼:「他真的好老、好憔悴啊!」與戲外帥氣模樣判若兩人,並表示很難有演員可以做到這麼極致,非常幸運能夠與吳慷仁合作。
    2024/03/20 18:56
  • 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來代班,理科太太首次挑戰電視主持棒,把第一次就獻給了沈玉琳。主持人沈玉琳感到非常榮幸,提到自己高中數學只考8分,甚至被母親放棄,卻有幸和理科太太同台,期待之後能夠受邀到理科太太的網路節目,即便無酬也願意去上。本集來賓邀請到潘若迪、孫德榮、謝忻、劉涵竹、鄭家純(雞排妹)等五位「話題製造機」,在「熱吵記者會」中把身為公眾人物過去被社會大眾誤解而貼上的各種荒唐標籤,講清楚說明白。
    2024/03/20 15:45
  • Bump杜拜救人自導自演?他法庭認了 四叉貓怒譙:要不要道歉 

    知名台灣Youtuber「好棒Bump」因揭露詐騙行為、協助弱勢群體而受到關注,近期卻被網紅四叉貓(劉宇)以臉書公開的判決書質疑,其在拍攝杜拜救人影片時,可能有過度包裝和編劇的嫌疑,更直言「我就問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影片要不要下架?」
    2024/03/18 09:43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先前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放話要對黃嘉千好友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今(12)日郎祖筠率領郭子乾、法比歐為自導自演的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宣傳,受訪時問到此事,表示尚未收到傳票,態度堅定地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他是要告什麼?我又沒有說什麼,也沒做錯什麼事。」更強調自己是「有證據說證據的人」。
    2024/03/12 16:56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揭NONO猥褻案 小紅老師收「想X你」恐嚇訊息怒告網友

    網紅「小紅老師」去年控訴藝人NONO(陳宣裕)對10名女子性侵害、猥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小紅老師卻還收到不少網友留言、傳訊息恐嚇,有人嗆聲小紅老師是自導自演,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處理你」,甚至還問「我可以X你嗎?」,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出庭。
    2024/02/29 16:52
  • 裁罰1毛錢沒繳! 新加坡直播主Kiaraa Kitty落跑離境

    堪稱是晚安小雞翻版,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直播自己在高雄街頭,被丟雞蛋欺負,真相大白原來是自導自演,事發之後被依社維法移送,結果27日傳出兩人已搭機離台,移民署發聲明,直播主被判5年內不得再入台,不過行政裁罰仍未定,兩人一毛錢都沒繳就落跑出境,罰鍰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2024/02/28 14:00
  • 自導自演被蛋襲!「女版晚安小雞」未等判決先離台 移民署怒發聲

    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kiaraakitty」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結果卻在行經高雄前鎮區時遭到「蛋襲」。高雄警方介入調查此案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鄭女自導自演,於是便依社維法將其法辦。未料移民署昨(26)日調查時又發現,鄭女未等判決先行離台,強調後續將依法禁止她與薛姓男助理入國,最重5年。
    2024/02/27 20:50
  • 自導自演後製「槍聲」稱台中日常 警逮惡搞3人組

    有民眾在抖音上傳疑似行車糾紛開槍的影片,寫上這是「台中人的日常」,還被其他平台轉載,警方也迅速查獲是3名男子惡搞,自導自演還後製槍聲,全案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2024/02/26 19:49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又有網紅自導自演!她拍片喊「小孩被抱走」下場慘了

    繼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造假影片遭判刑,近日又有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偷抱。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影片,將依法送辦。
    2024/02/26 17:29
  • 直播主凱蒂台中快速約會 粉絲:她邀同去摩鐵拍畫面

    新加坡一名直播主凱蒂、日前在高雄因為自導自演遭蛋襲,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裁處,但她離開高雄後,25日晚間跑到台中舉辦快速約會活動,總共四名粉絲到場。
    2024/02/26 10:10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