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自助洗車場 結果共89筆

  • 假洗車真偷竊!男撬兌幣機 專偷洗車場

    自助洗車廠半夜沒人管,竟然就遭到小偷四次上門,新竹芎林鄉富林路一間洗車場,從去年12月10日開始,就被小偷盯上,拿著工具撬開兌幣機和洗車機,得手裡頭的零錢,而且還陸續被偷了四次,幾乎把洗車場當作提款機,店家損失的零錢加上機器維修的費用,加起來就要五萬多元。
    2020/01/12 20:27
  • 撐傘擋火光!洗車場慣竊 燒割兌幣機竊4萬

    新竹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遭到洗車場慣竊洗劫,這名竊嫌開車犯案,還用傘當遮蔽物,使用乙炔切割器將兌幣機燒毀橇開,得手4萬元現金,但包含被破壞的設備,業者損失10萬元,氣的將監視器PO網,警方也認出這名竊賊,就是近期流竄各縣市自助洗車場的嫌犯,已經鎖定追查。
    2019/10/26 20:57
  • 洗車場成水樂園! 少年慘被噴成「泡泡人」

    自助洗車場,變成水上遊樂場。有居民拍下,新北市樹林一間自助洗車場,日前一大群青少年半夜嬉鬧,拿起噴槍就往別人身上噴,完全把這當成水樂園。不過同一間洗車場,幾個月前也有人在這玩水,但因為無法可管,業者也只能柔性勸導相當無奈。
    2019/10/13 19:59
  • 大膽竊賊!偷兌幣機撬不開 改拿電鋸

    新竹一名男子,半夜到自助洗車場,想要撬開兌幣機偷錢,試了半天沒想到失敗了,他竟然拿出電鋸想要鋸斷鎖頭,但也因此觸動保全,警報響立刻響起,男子只好收拾工具離去,大費周章卻什麼都沒偷到。
    2019/09/21 12:54
  • 自助洗車場成「樂園」 10少年嬉鬧亂灑泡沫

    自助洗車場變水樂園嗎?新北市樹林有民眾發現十名國中生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投錢後就直接朝同伴噴灑泡沫、水柱,只是洗車場有高壓水柱萬一受傷怎麼辦,業者也無奈說因為沒造成毀損,只能口頭勸導!
    2019/06/28 13:28
  • 洗車水槍洗狗 違反動保法罰1.5萬-7.5萬

    台中太平一家自助洗車場,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小狗來,水槍洗小狗,水槍高壓水柱噴在小狗身上,牠痛得哀嚎,目擊民眾拍下過程舉發,動保處初步研判,違反動保法可以開罰1萬五到7萬五。根據車牌號碼要求騎士到案說明。
    2019/06/26 13:30
  • 洗車驚見豹紋妹辣露「葫蘆腰」 轉正面網友暴動了

    暴動啦!有網友近日分享在自助洗車場前拍下的照片,可見照片中女子頭戴安全帽看不清長相,但身穿黑色豹紋透膚高衩衣,下身搭配超短小熱褲,坐在機車上小纖蠻腰全都露,再加上誘人的臀線,讓網友高呼該洗車啦!
    2019/04/20 10:10
  • 洗車喝「提神飲料」 目擊民眾質疑:算酒駕嗎

    台中市有兩名男子在自助洗車場,一邊賣力擦車、一邊明目張膽的喝含酒精成分的「提神飲料」,目擊民眾質疑,這幾天台中才發生死亡車禍、擴大酒駕臨檢勤務,而他們待會就要開車上路,這樣算是酒駕了吧!提神飲料酒精濃度10%,比啤酒4.5%高出兩倍,警方說,即使摻了其他運動飲品調和一起喝,但酒精是會累計的,以曾經的經驗來說,有一名體重70公斤男子,喝了兩三個紙杯的提神飲料,酒測就超過標準。
    2019/02/04 19:23
  • 「我的車牌呢?」 自助洗車賊倒車60秒行竊

    竟然有人相當大膽,趁排隊洗車偷車牌!台北市北投有車主和朋友到自助洗車場,其中一部先停在旁邊空地,沒想到回過頭,車牌不見了,直到調監視器才發現,這惡劣嫌犯動作熟練,利用倒車時,短短停了不到60秒,遮住被害車主的車頭,伺機偷走車牌。
    2019/02/04 19:21
  • 疑遭空氣噴槍奪命 童複驗母首露面父未現身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死亡,案件疑點重重,到底噴槍是孩子自己拿著玩耍,還是自助洗車的父親使用的,檢警要調查,昨天(23日)檢察官重回加油站洗車場,勘驗空壓桶以及測試噴槍力道,還採集噴槍口檢體要比對DNA,今天(週四)上午解剖複驗,確定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噴管到底有沒有進女童口部,到底插了多深,奪走女童性命,關鍵人物女童父親都沒現身。
    2019/01/24 13:59
  • 自助洗車場女童死亡案不單純 高雄檢警追查

    高雄檢警偵辦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意外死亡案發現案情不單純,檢警指出,3歲鄺姓女童案發當時並未下車,且女童頭、臉及嘴部也無明顯外傷與鄺父供述不符,將進一步追查釐清案情。
    2019/01/22 12:53
  • 高雄自助洗車場3歲女童意外亡 父親6萬交保

    3歲鄺姓女童20日隨父親到高雄一家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洗車,疑下車在現場把玩洗車用空氣噴槍不慎致死,鄺父昨晚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經檢察官漏夜偵訊諭知新台幣6萬元交保。
    2019/01/22 11:42
  • 3歲女童送醫不治 父:孩疑拿洗車噴槍噴嘴

    高雄驚傳女童死亡意外,一名父親昨天(20日)帶著3歲女兒,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女童上車後出現異常,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經醫院通報,檢警21號進行相驗,父親向警方表示,女兒當時疑似把洗車的空氣噴槍噴向嘴巴,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要追查死因。
    2019/01/21 23:36
  • 快訊/加油站內疑玩洗車噴槍 3歲女童送醫不治

    高雄驚傳女童驚悚猝死意外,一名父親昨天(20日)帶著3歲女兒,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女童疑似拿洗車的空氣噴槍玩耍,上車後出現異常,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協助追查死因。
    2019/01/21 22:54
  • 兌幣機變提款機! 竊賊摸黑偷自助洗車場

    新竹竹北一間自助洗車場,2號凌晨竊賊趁四下無人,大剌剌拿著破壞工具撬開兌幣機,業者早上巡視發現遭竊,兌幣機不只零錢被偷還被破壞,業者估損失4、5萬元。
    2019/01/02 19:12
  • 洗車兌幣開大獎?「硬幣瀑布」噴10分鐘成拉霸機

    台中市一名林姓網友今(27)日上午6點半,前往一處自助洗車場洗車,就在兌換硬幣時,機器突然呈現「吃角子老虎」的模式,突然狂噴10元硬幣,而且還持續約10分鐘,讓他整個人看傻眼,也立刻通報洗車場老闆處理。
    2018/08/27 21:49
  • 自助洗車高壓水柱 實測5秒「切蘋果、西瓜」

    實際測試自助洗車場的加壓水柱,按照一般洗車,30公分距離蘋果立刻被切開,就連表皮比較堅硬的西瓜5秒內也破了一個洞,威力驚人,就有民眾擔心強力水柱會傷害汽車板金,但業者說其實洗車前先用水柱沖掉塵土再洗車,並不會刮傷車殼。
    2018/07/27 18:39
  • 小心!加壓水柱朝人噴 醫師:有病患內出血

    自助洗車場變成惡搞開趴場所!有民眾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看見一群青少年疑似為了慶生,拿著高壓水柱跟泡沫水柱往人的身上噴,類似這樣的情況全台北中南近來陸續發生好幾起案例,甚至有人在裡面丟雞蛋,洗車場老闆苦不堪言,醫師也說了,高壓水柱萬一沖到眼睛可能會造成失明,就算是身體也可能內出血、或是擦挫傷,曾有病患誤傷到肛門求診,要是再嚴重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18/07/27 18:37
  • 逮電磁波大盜!狂「電」兌幣機 搜刮7萬元

    在台中隨機鎖定自助洗車場,用電擊器干擾兌幣機,導致機台出現亂碼掉出零錢藉此偷錢,這名電磁波大盜終於落網,警方發現44歲的孫姓男子和女友一起犯案,由女友開車把風,男子用自製的電擊器,鎖定大雅、豐原區自助洗車場、娃娃機店,以「電」兌幣機的手法,總共得手7萬元,員警還在清查還有多少店家受害。
    2018/05/22 13:55
  • 男闖洗車場「電」兌幣機 系統崩潰狂吐錢

    竟然有人這樣不法取錢,台中一家自助洗車場遭到男子,疑似用電磁波產生器,干擾兌幣機系統,導致機台出現亂碼當機,吐出大量零錢,男子拿著空盒接好接滿,害業者損失5萬元,氣的報警把男子影像PO上網。
    2018/05/20 19:48
  • 狂砸蛋噴槍射水! 自助洗車場慶生危險

    自助洗車場竟然成了年輕人慶生嬉鬧的場所!在高雄就有一票年輕人在洗車場裡拿強力噴水槍狂射同伴甚至大砸雞蛋,他們玩得超開心卻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因為這強力噴水槍朝人直射有可能會受傷,而他們狂砸雞蛋難清洗、用力拉扯設備也可能造成毀損,讓業者看了直搖頭。
    2018/05/18 13:50
  • 砸蛋、撒麵粉!洗車場遭當遊樂場 製造髒亂

    苗栗一家自助洗車場遭人「灑麵粉、丟雞蛋」,蓄意製造髒亂,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到這裡來玩樂,互丟雞蛋,卻把他們的營業場所弄得亂七八糟,事後雖然報警處理,但員警說,對方沒有「毀損物品」,弄髒的地方業者可以自行清潔還原,難以提告,事件已經第5天了,苗栗警方連這群人的車牌號碼,都還沒有查到。
    2018/04/24 14:19
  • 年前洗車大爆滿 客增5倍員工洗到破皮

    農曆年倒數很多車主趕在過年前要把愛車洗得亮晶晶,10元自助洗車場車位塞爆,車輛大排長龍,而汽車美容廠待洗車輛更暴增5倍,除了找來人力支援,從早上9點洗到凌晨2點多趕工就怕洗不完,除夕前3天員工忙到手指都洗破皮。
    2018/02/13 23:48
  • 洗劑廢水流進溝 逾30家自助洗車「嘸人管」

    自助洗車場越開越多,以台中市來說,沿著環中路就有十幾家業者,不過有業者透露,將近9成都沒有申請營業登記,沒繳稅之外,洗車使用的泡沫洗劑還直接流入下水道,就怕污染了河川生態。不過市府相關單位包括環保局和經發局都說,現階段這個新興行業發展的比法規還快,對於這些自助洗車場,暫時無法可管。
    2017/09/28 17:25
  • 洗車場當修車場 小黃霸位停5小時修車

    坊間不少自助洗車廠提供空間設備讓車主DIY,無人看管投幣自助,卻有人把洗車場當成免費停車場,業者發現計程車司機把車開到洗車場修車,修了4、5個小時,還來了3輛,占用空間沒消費,也有業者發現,車主停車後就逛夜市釣蝦,把別人的營業場所當成免費停車場。
    2017/09/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