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砸蛋噴槍射水! 自助洗車場慶生危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3:50
圖/TVBS
圖/TVBS

自助洗車場竟然成了年輕人慶生嬉鬧的場所!在高雄就有一票年輕人在洗車場裡拿強力噴水槍狂射同伴甚至大砸雞蛋,他們玩得超開心卻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因為這強力噴水槍朝人直射有可能會受傷,而他們狂砸雞蛋難清洗、用力拉扯設備也可能造成毀損,讓業者看了直搖頭。

自助洗車場裡,5、6名年輕人把3名同伴拿膠帶捆在椅子上,有人拿強力水槍、有人拿泡沫噴槍朝著他們猛射,甚至還拿起雞蛋一顆接一顆用力砸,至少砸了5、6顆,現場泡沫及蛋殼蛋汁全混在一塊流了滿地。遭到捆綁的年輕人掙脫了立刻予以反擊,他們用力扯著強力噴槍追逐玩得好開心,原來這票年輕人是在慶生,選定自助洗車場瘋狂嬉鬧,隔天業者看到現場發臭的雞蛋,真的很傻眼。

 

圖/TVBS

業者:「隔天早上來發現地上都蛋殼還有垃圾,這樣子好像在慶生,拿雞蛋出來砸,清洗實在很困擾這樣子。」

年輕人又是狂砸雞蛋,又是用力拉扯高壓水噴槍,讓業者看了直搖頭,因為這雞蛋會發臭、清洗不易,高壓水設備也有可能因為過度拉扯而損壞,他說這已不是頭一遭。

 
業者:「這次算是第3次了,水槍真的不適合噴在人的身上很強。」

圖/TVBS

洗車民眾:「很危險這會打到流血,這樣子下去有沒有就流血了,小朋友不要來這邊啦!危險啦!」

把自助洗車場當遊樂場,以為花錢投幣就可以盡興玩樂,業者說如果毀損設備還是會報警求償,希望民眾千萬別以為無人看守就可以胡作非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洗車場#慶生#噴水槍#砸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8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