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機車也全自動! 3分鐘「水刀+泡沫」速洗

記者 彭志宇 張允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4:21

不只轎車,連機車現在都有自動化洗車服務,只要投幣按鈕就能輕鬆洗機車。跟洗轎車不一樣,業者用18道水刀加泡沫,3分鐘就大功告成!雖然省時省力,不過部分邊邊角角還是清不太到,得自己用抹布擦過,跟自助洗車還是有差。

圖/TVBS

 
寶貝機車就定位,投幣、按鈕、電動洗機車正式開始!跟洗轎車不一樣,洗車不靠滾輪,靠18道水刀。

打濕車體之後再撒清潔泡沫,接著水刀加水蠟交互上場,短短3分鐘大功告成!再投幣空氣噴槍吹乾機車,還能清潔小地方,或是拿出抹布自己擦,想打蠟也有投幣式服務。

圖/TVBS

這樣的電動洗機車,最近似乎愈來愈夯,不只台北、新北市也有類似店面。
 

跟自助式的比較,電動洗車靠水刀,自助式就要靠拿起噴槍用手洗,電動的3分鐘,人工大約10分鐘,價錢也有差;電動的也不如手工仔細,小細節難免清不到。

圖/TVBS
民眾:「手動的話其實比較耗費精力,然後其實也會留滿頭大汗,如果等一下有事情要做的話,可能會比較不方便,就是擦一擦而已,這是輕型的機車啦,如果重型的話,應該會比較常洗。」

大部分民眾甚至沒有洗機車習慣,洗機車電動手洗大PK,省時省力、還是清潔度,各取所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機車#洗車#自動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28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