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兌幣開大獎?「硬幣瀑布」噴10分鐘成拉霸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2:30

台中市一名林姓網友今(27)日上午6點半,前往一處自助洗車場洗車,就在兌換硬幣時,機器突然呈現「吃角子老虎」的模式,突然狂噴10元硬幣,而且還持續約10分鐘,讓他整個人看傻眼,也立刻通報洗車場老闆處理。

這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我只不過想換個100塊洗車,你卻給我開大獎,狂噴!其實你是吃餃子老虎機器吧,誠徵開分員。」

 

林姓網友提到,他是到台中市潭子區一間自助洗車場洗車,突然兌幣機「開大獎」了,硬幣不但一直狂噴出來,時間還持續了約莫10分鐘,讓他戲稱「原來洗車場暗藏拉霸機台」。
台中市有網友去洗車發現兌幣機故障,竟然狂噴硬幣將近10分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隨後林姓網友也立刻鎮靜下來,立刻撥打服務專線,聯絡老闆到場處理。他透露和老闆聯絡的過程中,對方得知這情形顯得十分緊張,除了拜託他幫忙看著,更害怕有其他人會趁機撿拾。最後他提到自己幫忙顧了20多分鐘,老闆抵達後他才開始洗車。

事後網友看到這段發文,有人問說「到底噴了多少?」林姓網友則回應「噴到整個換幣口都堵塞,當機了!」還有網友笑問「你是投了千元鈔嗎?」林姓網友則回應「只能投百元鈔!」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考驗人心的時刻」、「777中大獎了」、「比雷擊機率還低」;更有人建議「去買張樂透或刮刮樂試試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助洗車#兌幣機#拉霸機#吃角子老虎#開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9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