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自助洗車場 結果共89筆

  • 不痛嗎?全裸男「自助洗車」水柱洗澡 警方要查

    難道把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嗎?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上,有人目擊一名男子全身脫光光,在自助洗車場洗澡,讓民眾直呼實在觀感不好,而且用水柱洗澡不會痛嗎?警方指出,男子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善良風俗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
    2024/03/23 19:39
  • 洗車場男脫光全裸「爽洗澡」 路人看傻:不痛嗎?

    新北汐止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昨(22)日驚見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在裡頭洗澡,只見他拿起水管往身上沖,洗得相當暢快,完全不顧他人眼光,不過這一幕早已被路人給拍攝下來,並且PO上網。
    2024/03/23 13:30
  • 停自助洗車場遭收停車費!男控:消費不能久留

    趁春節前把愛車洗乾淨,但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一間自助洗車場,把車停著先幫朋友洗,卻遭到業者索取停車費,讓他覺得不合理。但業者澄清,這名男子停了三個小時都沒洗,而且本來就有公告,如果占用未洗一小時要收200元。
    2024/02/07 20:20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難道要住洗車場」 業者加強防盜仍遭竊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投幣箱被小偷撬開,短短三分鐘,偷走七千元現金,警方鎖定的這名慣竊,過去同樣在洗車場犯案,當時被逮捕,還被查獲各式破壞工具,由於洗車場無人看管,業者為了自保,已經加強防盜,又被小偷盯上,不禁感嘆「乾脆住在洗車場」。
    2024/01/01 19:45
  • 洗車場惡搞!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讓業者氣炸了,直呼要檢舉!環保局表示,舉證確實的話,可依廢清法開罰,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
    2023/10/11 14:19
  • 10元水樂園?年輕人「為慶生」洗車場噴槍互射、拿水桶狂潑

    天氣熱想玩水,但真的要挑對地方!今(20)日凌晨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自助洗車場,突然發現有年輕人在吵鬧喧嘩,仔細一看才得知,原來這群人是在用噴槍和水桶互相潑灑玩水,根本不是要洗車。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詢問他們說是在「慶生」,但事後均被勸離現場。
    2023/06/20 11:00
  • 強風襲陸 廣東洗車棚被掀陝西大樹連根拔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浙江、廣西市區多處嚴重淹水,有男孩冒險涉水遇到路燈漏電被電暈。陝西強風把大樹連根拔起,廣東東莞一小時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街道成了小河,還有自助洗車場棚子被吹翻。
    2023/06/15 12:24
  • 菜市場變自助洗車場?熟門熟路洗愛車

    晚上到市場裡,就是為了洗車?宜蘭的新果菜市場在5日將近晚上8點,大家都已經打烊關門,卻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到市場內,只見他熟練的停車,走進攤商內拿起抹布和水管,竟然直接洗起車來,隔天老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把攤位當洗車場,而且似乎不是第一次。
    2023/05/06 12:58
  • 把洗車場當焚化廠? 駕駛竟「點火燒垃圾」

    別把人家給的方便當隨便!前天(2/21)晚上9點多,宜蘭有一名駕駛疑似剛露營完,開車到嵐峰路上一間自助洗車場,洗車之餘順便丟垃圾,把車上瓦斯罐、廚餘通通扔掉,他甚至還在洗車場內,點火燒垃圾,讓業者直呼太誇張了。
    2023/02/23 19:36
  • 又閣洗哩!偷遍洗車場投幣機 交保又再到處偷

    彰化的自助洗車場,近日再次出現,連續破壞投幣機偷錢的竊賊,他們都騎著沒車牌的電動車,半夜到洗車場,用砂輪機破壞鎖頭後偷光零錢,讓不少業者氣得牙癢癢,還有人乾脆就睡在洗車場要堵人,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竊賊,就是去年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地區的李姓男子,沒想到落網交保後,又再次犯案。
    2023/02/20 15:26
  • 洗車完重機發動熱車!隔壁阿伯「立刻爆炸」 拉轉「貼臉」怒罵

    台中沙鹿一間自助洗車場,上個月30日,有兩位客人發生口角衝突,重機騎士當時剛洗好車,就發動重機熱車,結果隔壁洗車的阿伯,疑似覺得被聲響跟排氣管的煙影響,上前跟重機騎士吵架,而重機騎士怒控對方刻意找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故意「拉轉」發出噪音,反倒是阿伯氣到回車上空踩油門,一直到警方來才平息怒火。
    2023/02/04 19:33
  • 到處偷!毀兌幣機偷錢 「環台大盜」落網

    開贓車偷遍全台!新北市一間洗車行內的兌幣機遭破壞,現金2萬多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鎖定一名慣竊,他為了躲避追緝,先從花蓮偷車,往南迴沿途行竊,似乎看準年節前,民眾會來自助洗車,趁洗車場沒人,偷走所有零錢,員警最後以車追人,逮到這名環台大盜。
    2023/01/21 12:41
  • 花蓮偷車、屏東偷牌、新北偷兌幣機 環台大盜年前落網

    這個月17日蘆洲警方接獲一名自助洗車場業者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偷偷撬開店內的兌幣機,拿走2萬元零錢。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在新北市林口區找到犯嫌,他還一度想落跑,但半途就自己跌倒,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清查其身分,發現這名陳姓竊賊居然是環台大盜,在花蓮偷了休旅車、屏東偷車台,最終在新北偷兌幣機落網。
    2023/01/21 10:12
  • 自備砂輪機專竊投幣機 三峽警逮洗車場大盜

    新北市29歲蘇姓男子,長期無業又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花用之下,專門鎖定自助洗車場、無人選物商店行竊,從去(111)年12月初至今年1月中旬,就在新北鶯歌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盜案,估計得手5萬多元,讓店家不堪其擾。三峽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追查,本(1)月15日循線在新北市三樹路將他逮捕歸案。
    2023/01/19 15:19
  • 10年偷數十次!洗車場「零錢大盜」飲料都喝

    汐止區一家自助洗車場老闆PO出一段監視器影片,一名男子左右張望,趁車主不注意時,將放在投幣箱上的錢包偷走,而且近10年他已經偷過數10次,有時甚至還會偷拿飲料,可能是因為多數被偷竊的是零錢,警方表示,近半年都沒有報案紀錄,但如果有民眾報案查證竊盜屬實可處50萬元以下罰金。
    2022/12/25 19:38
  • 車裝「假牌」犯案! 竊洗車場還搬光香腸攤

    新北市林口有間自助洗車場被人闖空門,偷走現金和物品超過一萬元,業者馬上調出監視器報警,沒想到意外發現,車牌竟然還是假的,甚至案發後不到一周,又有一名蒙面男子,騎著電動車闖入,企圖行竊,被害人懷疑是同一夥人。
    2022/12/25 19:30
  • 自助洗車慣竊!開進口車假洗車 偷3次損失破萬

    彰化秀水有一間自助洗車場遭竊,而且嫌犯一連去犯案3次,業者損失破萬元,嫌犯專挑凌晨時段,開著進口轎車,假裝去洗車,實際上是拿螺絲起子,撬開一旁的零錢箱,還把洗車場打氣量壓表也偷走,警方已鎖定車牌通知到案。
    2022/11/28 13:23
  • 什麼都想偷!賊偷遍工地銅線、洗車場現金

    基隆三名男子,共組竊盜集團,這兩個月常常趁著半夜沒人,帶著各種破壞剪,到建築工地偷銅線,或是自助洗車場停車場,搜刮收費機裡面的現金,警方埋伏跟監,三名嫌犯通通被逮。
    2022/10/13 18:10
  • 佔自助洗車場改車 下秒「轟」爆炸起火燒車

    有民眾把自助洗車場當改裝廠,擅自在裡頭改裝車輛,竟然發生爆炸意外,桃園一家洗車場,就發生民眾在場內改裝車輛,導致走火爆炸,不只車子冒大火,洗車場業者也滿肚子火。
    2022/10/04 20:41
  •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的時候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2022/04/16 23:23
  • 行頭沒了!自主洗重機車 破萬安全帽遭誤認垃圾清潔員全丟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沒想到短短10分鐘沒抬頭,將近五萬元的安全帽、藍芽耳機,還有2萬8千多塊的釉蠟,以及所有洗車工具,全部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趕緊向警方報案,結果調閱監視器,竟然是被清潔人員當垃圾丟。
    2022/03/03 19:14
  • 轎車穿「泡泡裝」趴趴走!眾人笑炸:剛從合歡山下來?

    不少人愛車如命,常常會帶它去定期保養,而日前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銀色轎車剛從自助洗車場出來,沒想到車外的泡泡卻沒沖洗乾淨,成了一台「泡泡車」,讓目擊民眾不禁笑稱「洗車洗到一半沒錢了?」貼文曝光後,在網上造成轟動,有人也打趣說道「聽見雪落下的聲音」。
    2022/01/25 06:00
  • 洗完車要開門通風? 老司機解釋這樣做才不會生鏽!

    如果你是一個愛車的人,那麼洗車這件事肯定不會太隨便,不過每個禮拜都要去專業店家洗車的話會讓你的荷包大失血,因此不少人都是自己開車到自助洗車場洗車,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自助洗車長達五年的時間,過去都是洗完車東西收一收就直接回家了,但是最近有人建議他如果有用高壓水柱沖洗的話,最後是要把門都打開通風之後再走,否則車門處會很容易就生鏽,上網詢問大家這樣做是對的嗎?不少人都說直接擦乾比較快又省事。
    2021/11/04 16:28
  • 洗車場94妳家?短褲辣妹濕身洗澡 千人朝聖觀看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位於台南的某間投幣式自助洗車場裡,有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疑似將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拿起水管就開始往自己身上沖,從頭洗到尾,不放過任何一處。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直呼「濕身秀?」、「要不順便打蠟」。
    2021/11/04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