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加壓水柱朝人噴 醫師:有病患內出血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8:37

自助洗車場變成惡搞開趴場所!有民眾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看見一群青少年疑似為了慶生,拿著高壓水柱跟泡沫水柱往人的身上噴,類似這樣的情況全台北中南近來陸續發生好幾起案例,甚至有人在裡面丟雞蛋,洗車場老闆苦不堪言,醫師也說了,高壓水柱萬一沖到眼睛可能會造成失明,就算是身體也可能內出血、或是擦挫傷,曾有病患誤傷到肛門求診,要是再嚴重,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圖/TVBS

 
一群年輕人聚在在洗車場拿著高壓水柱跟泡沫水柱,竟然不是在洗車、而是往人的身上噴。目擊者說他們疑似在慶生,把洗車場當成惡搞場所,仔細看有一人站在旁邊拍影片、一人沖水柱,至於被攻擊的對象全身沾滿泡沫,後面的人身體蹲低拼命躲,現場一共有6人玩得忘我,其他車主不敢靠近,恐怕影響洗車場營業,若是造成器具毀損,業者有權要求他們賠償。

圖/TVBS

類似這樣的情況,全台北中南陸續發生好幾起,年輕人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拿噴水柱嬉鬧,高壓水柱往身上沖,之前在台中還有人撒麵粉或是蛋洗車場,砸完就閃人,留下蛋殼、蛋液,隔天發出惡臭,還得由業者清理,真的是苦不堪言。

洗車場業者:「快氣瘋了,因為你這個要花很多時間清理,而且蛋液經過太陽曬會發臭。」
 

業者苦不堪言,醫生也說曾有病患因此受傷。

圖/TVBS

安南醫院急診室醫師曹鈞涵:「有遇過一些案例是有射到病人的肛門口,可能造成一些撕裂傷,生殖器官去射擊到也可能造成裡面的腫脹和出血。」

年輕人找樂子,到洗車場開趴一連串亂象,但其實潛藏危險,高壓水柱萬一沖到眼睛輕則視網膜剝離模糊、重則失明,甚至可能造成其他器官內出血,一時的好玩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洗車場#自助#慶生#雞蛋#撕裂傷#受傷#高壓水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06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