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自助洗衣 結果共275筆

  • 內衣大盜偷翻烘衣機 凌晨、清晨易出沒

    台中市不同區域的自助洗衣店,接連有不明男子出沒,明明不是消費客人,卻跑進店內隨意翻找女性衣物,偷走內衣跟拖把,業者即便裝了好幾隻電眼抓賊,仍舊難防色狼,業者說衣物被翻、或被偷的時間,大多發生在凌晨跟清晨,提醒洗衣服的民眾,最好時間到了,就把衣物取回,尤其是內衣褲不要放隔夜。
    2019/07/14 20:20
  • 怎麼多一輛!3少騎2單車 離開變3部涉竊

    新北市樹林有民眾日前把腳踏車,停在一間自助洗衣店外卻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被三個少年偷騎走,單車主人考量他們年紀小,決定再給一次機會沒有報案,不過也希望少年知錯能改,別再犯案。
    2019/06/27 21:21
  • 東京自助洗衣店祭新招 洗衣空檔喝咖啡吃美食

    東京自助洗衣店為了吸客出奇招,在洗衣機旁的空間,開設咖啡店,茶店,以及麵包店,顧客等待衣服洗好的空檔,還能悠閒喝咖啡,吃美食。
    2019/06/04 16:29
  • 拆投幣孔偷自助洗衣機 警奔150米逮賊

    新北市一名男子缺錢,跑到板橋一間自助洗衣店偷竊,他拿著螺絲起子,拆下投幣孔裝置,直接偷走960元硬幣,當時業者從手機遠端監控發現,立刻報案,巧的是,轄區派出所員警巡邏正好經過,發現黃姓男子狂奔,雙方追逐150公尺,逮到這名男子,還揪出他是毒品跟竊盜的通緝犯!
    2019/05/19 17:56
  • 早上偷女內衣晚上拿來洗 賊當場遭逮

    偷了衣服、還敢拿回來洗!這名偷衣賊在雲林崙背出沒,他趁著自助洗衣店內沒人,偷了好幾件女性內衣,同一天晚上,他又把這些贓物帶回洗衣店清洗,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當場人贓俱獲,後來又從他家搜索出好幾件贓物,全都是「女性內衣」,現在全擺在警局內,失物招領。
    2019/04/20 00:02
  • 顛覆!DIY洗衣店「喝咖啡、吃甜點」PK智慧櫃

    台灣洗衣市場每年高達90億,5年來成長14%,這兩年有不少複合式自助洗衣店紛紛進軍市場,像是三峽一家洗衣店結合咖啡廳,讓消費者可以一邊等待衣服,一邊吃甜點。另外一家連鎖自助洗衣,也把乾洗搬進店面,甚至爭取到總統府內標案,設立分店專人駐點。
    2019/03/24 19:55
  • 撬壞兌幣機!賊闖洗衣店 10分鐘偷2萬9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上個月底遭小偷!業者指控,嫌犯在店內待了10分鐘,竟然撬開兌幣機,把2萬9千元全帶走,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已經鎖定對象,發現男子疑似是竊盜通緝犯;有專家建議,像這種無人商店,業者可以裝設網路攝影機,隨時收音、廣播,遇到竊賊或陌生人破壞,就能即時自保。
    2019/03/04 18:55
  • 複合式商店開上癮 超商結合自助洗衣為的是哪樁?

    複合式商店成為新潮流!超商的複合店,從原本的餐飲服務開始「變形」,業者結合自助洗衣,打造新型態的複合模式。餐飲集團也把旗下兩到三個品牌集結在一起,打造大型複合店,除了可以避免重複資源投入,還可以提升坪效和營運表現。
    2019/01/31 23:00
  • 遇葬儀社洗白布!他嚇問「這1句」 網揭更恐怖真相

    不少租屋族會選擇到自助投幣式洗衣店洗衣服,加上農曆春節將至,很多人都會帶被單、床單等來烘洗,雖然業者會明訂禁丟「鞋子、腳踏墊及寵物用品」,但1名網友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時,竟目睹禮儀社的員工把「30條白布」丟進洗衣機,讓他忍不住詢問「你還會留下來繼續洗衣服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1/30 15:48
  • 好髒!十多個「腳踏墊」拿自助洗 揪出大叔

    過年前一個月,很多人家裡陸陸續續大掃除,有些東西會被拿到自助投幣式洗衣店烘洗,就有業者抓到一名男子,把家中10多個腳踏墊帶來,清洗加烘乾,而且在業者跟他解釋規則時,他可能是看到店家訂出的求償金額,還想出開脫之詞,狡辯說,「只知道不能洗、不知道不能烘」,另外自助洗衣機台要怎麼辨識清潔度,業者說由於洗衣是往前滾動,因此用手觸摸滾筒最外側的金屬板,光滑沒毛屑,就算乾淨。
    2019/01/22 20:46
  • 全都是你寵物的毛! 男違規拿牽繩、睡窩自助洗衣

    台中西屯區一家洗衣店業者指控,半夜一名男子提著「寵物用具」包含牽繩、睡窩等物品,全塞進洗衣機內,洗完還拿到烘衣機烘乾,而且還用力抖毛,他洗完後,洗衣滾筒、烘衣濾網,還有地板上到處都是動物毛,這可把業者氣炸了,明明有貼告示牌禁止清洗寵物用品,但他卻無視規定,除了平時定期消毒,現在為了這名男子,得重新消毒好幾次,就怕殘留黴菌,傳給其他顧客,洗衣業者也建議,如果衣服毛屑過多,要先拿滾筒黏過再洗,自助洗衣還是需要顧客共同維護衛生。
    2019/01/11 19:42
  • 當場脫短褲丟洗衣機…妹子只穿內褲坐旁邊 他問怎麼辦?

    對於許多租屋族而言,若是住處沒提供洗衣機,就得到自助洗衣店清洗衣物。就有網友日前發文提到,當時他去住自洗衣店時,一名女子提著一袋衣物進來,沒想到她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槽後,最後竟然脫下自己的褲子也丟進洗衣機,只穿著內褲坐在他旁邊,讓他嚇得問大家該怎麼面對?
    2018/11/29 14:37
  • 腦袋該洗一洗!國中女屁孩打賭 鑽進洗衣機遭反鎖窒息

    現在有許多24小時營業的自助洗衣店,讓許多並非正常上下班時間、或是家裡沒有洗衣機的民眾,可以方便前往洗衣服。但日前南韓有一群國中女生,一行人彼此打賭,其中一人疑似輸了,就鑽進自助洗衣機內,友人將關上後卻打不開。最後出動消防隊,才順利把差點窒息的女學生救了出來。
    2018/11/07 08:56
  • 女學生險玩出人命!自鑽洗衣機慘遭鎖住

    南韓釜山一群中學生大鬧自助洗衣店,輪流坐進洗衣機和烘乾機嬉鬧,沒想到玩笑開到最後,洗衣機的門竟然鎖住了,一名15歲女學生被關在洗衣機內將近10分鐘,開始呼吸困難,後來才被消防人員救出。
    2018/11/05 11:32
  • 夏天頻跳電還燒壞設備 民眾質疑備載電力不足

    到底是不是電力真的不夠,高雄岡山4號上午部分地區突然無預警停電,有印刷廠停擺,燒壞電腦設備,還有便當店得邊煮菜邊打燈,甚至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多跑一趟,由於住戶發現最近經常停電,而且還會分區停電,懷疑是不是備載電力不足,結果台電出面解釋,是其他單位沒有依照規定施工,才會不慎挖斷電纜。
    2018/10/04 21:16
  • 太惡劣!2渣男將懷孕母貓丟烘乾機活活烘死

    這根本是人渣!2名男子日前到自助洗衣店裡不是清洗衣物,而是將一隻懷孕的母貓丟進烘衣機裡,還不斷投錢將貓咪活活烘死,行徑令人髮指!
    2018/09/13 17:05
  • 等烘衣買消夜 5分鐘回來「貼身衣物」遭竊

    新北市一對情侶,因為上星期連續幾天下雨,把衣服拿去自助洗衣店烘乾,因為時間還沒到,離開5分鐘去買消夜,過程中一名年輕男子打開烘衣機,偷走女性的貼身衣物,雖然損失不大,但情侶檔認為偷竊不對,報案抓賊。
    2018/09/12 18:43
  • 男「變裝」夜潛自助洗衣店 偷衣丟進溪裡

    花蓮新城鄉一處自助洗衣店,日前發生顧客衣物遭竊,連轄區員警也是受害人,除了衣服,甚至停在店門口的汽機車也遭到破壞財物失竊,警方獲報很快尋線找到嫌犯,只是偷衣原因,嫌犯竟供稱是因為和洗衣店老闆有過節,想要報復。
    2018/06/12 14:59
  • 左手刺青露餡!女洗衣店打盹 賊伺機偷包

    到自助洗衣店消費,民眾的隨身包包可要多留意。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洗衣店內等衣服洗好時,不小心睡著,竊賊發現後趁機偷走被害人放在腳邊的背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左手有明顯刺青,循線逮人。
    2018/06/10 13:17
  • 日速食祭早餐好康! 本週限定咖啡喝到飽

    日本咖啡市場蓬勃發展,為了不讓超商業者獨佔龍頭,不少店家開始走複合化經營,像是藥妝店和自助洗衣店都推出咖啡吧,還有速食業者推出限量好康,本週一到五、早餐限時4小時,冰咖啡免費喝到飽!
    2018/05/22 11:21
  • 衣籃瞬間變衣袋 自助洗衣隱私不外洩

    來看看日本有哪些貼心的生活小物。到自助洗衣店不希望換洗衣服被看見,現在有一種多功能分類提袋帶您看看。
    2018/05/05 13:51
  • 偷鑰匙想尾隨闖空門 幸被害人還沒回去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染上毒癮缺錢,常常跑到自助洗衣店偷取財物,甚至還會偷走鑰匙,想要尾隨被害人回家再行竊,但偷了6次沒有一次成功闖空門,事後被逮還找不出原因,直到警方跟他說,被害人的車鑰匙和家鑰匙偷了,當然無法回家,他才恍然大悟。
    2018/04/01 14:19
  • 解凍!早餐店員工丟醬包「烘衣」 爆漿毀機

    新北市板橋竟然有早餐店員工異想天開拿冷凍的黑胡椒醬包,放入自助洗衣店內的烘衣機解凍,結果高溫運轉造成醬包爆裂,搞得店家機器都是黑胡椒味道,甚至因為管線連通,就連其他機器也連帶不能使用。
    2018/03/09 13:54
  • 自助洗衣配咖啡 日業者複合經營搶女客

    自助洗衣現在愈來愈流行,利用者大部份還是以男性居多,為了開發與保留女性客層,日本業者開始複合式經營,有的與咖啡廳結合,或是讓客人洗衣順便洗寵物,增加自助洗衣店的功能與便利性。
    2018/02/24 13:16
  • 破壞自助洗衣機!搜刮鈔票 「鐵撬賊」落網

    台中市警方逮捕31歲的徐姓竊賊,他是幾乎令台中市區自助洗衣店業者非常頭痛、防不慎防的小偷,帶著鐵撬偷自助洗衣機內的鈔票跟零錢,犯案前後都會變裝,至少有20個受害店家,警方調查,嫌犯不久前才剛因為竊盜案服刑完畢,整天沉迷電腦遊戲入不敷出,才會到處行竊。
    2018/01/27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