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籃瞬間變衣袋 自助洗衣隱私不外洩

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3:51
圖/樂天市場
圖/樂天市場

來看看日本有哪些貼心的生活小物。到自助洗衣店不希望換洗衣服被看見,現在有一種多功能分類提袋帶您看看。

圖/樂天市場

 
來到自助洗衣店,大包小包,不論是一般衣物還是貼身衣物,裝在袋子裡,看得清清楚楚讓人好害羞。

家庭主婦青木繪里香:「平常用來裝衣服的衣籃,會讓旁人一下子就看到裡面的換洗衣物,常讓人覺得很困擾。」

看起來有兩個大洞的方形軟袋,就是自助洗衣者的好幫手,特別做成長形,讓人看不到內部有什麼衣物,還有兩個分隔,可以把深淺色的衣物分開,向上一拉就能背在肩上變成提袋。

 
青木繪里香:「從籃子變袋子很神奇,覺得真的是設想得很周到,因為看不到裡面的衣物,所以旁人不會知道,我正要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很自在輕鬆。」

雖然想注重隱私,但光是打開大門,就常會像這樣讓人一眼看盡。尤其對單身的女性來說確實很困擾,業者推出超長甚至可以到地板的窗簾,只要架在玄關就能隔離視線,讓人保有隱私。而且為了方便使用,窗簾有很多像這樣的小洞,就是讓使用者可以自由裁剪,不用擔心買回家的窗簾長度不適合。

上班族柳川詩帆:「買回來之後可以根據適合的長度做調整,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想法。」

家裡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吃飯的時候難免因為太慢,飯菜熱湯都變涼很容易沒了食慾,現在有一種加熱保溫碗。

菊地老爺爺:「飯菜還熱熱的?」

菊地老奶奶:「還熱的,因為有保溫,飯菜不會很快冷掉,老爺爺也說這個碗很好用,因為他用這個碗都會將飯菜吃完不會剩,我也覺得很開心。」

只要撥開入水口注入熱水,就能讓碗裡的食物飯菜更長時間,維持60幾度的溫熱,簡單貼心的設計,讓老人家也可以開心地飽餐一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溫碗#洗衣#洗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5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