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變裝」夜潛自助洗衣店 偷衣丟進溪裡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6:21

花蓮新城鄉一處自助洗衣店,日前發生顧客衣物遭竊,連轄區員警也是受害人,除了衣服,甚至停在店門口的汽機車也遭到破壞財物失竊,警方獲報很快尋線找到嫌犯,只是偷衣原因,嫌犯竟供稱是因為和洗衣店老闆有過節,想要報復。

圖/TVBS

 
凌晨3點,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走進自助洗衣店東翻西找,不斷翻攪,洗衣機內的衣物,打量下手目標後,離開前還撬開停放在店門口機車財物。沒想到2個小時後這名男子又出現,開著1部偷來的小貨車回到洗衣店,還特地穿上雨衣變裝,自以為沒人認出,迅速偷走之前相中的衣物,受害者甚至還包括女偵查隊員。

圖/TVBS

牆上的警語寫著注意偷衣賊,5月間花蓮新城鄉北埔村傳出洗衣店竊案,警方獲報後比對監視器,發現竊嫌疑似為轄區內的杜姓治安列管人口。

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副所長王詠竣:「向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執行搜索,終於順利在竊嫌的藏匿處所搜獲了部分的贓物,以及洗衣店被害人的衣物,贓物也被竊嫌丟到那個水溝流走了。」
 

嫌犯供稱,因為過去曾經和洗衣店老闆有消費糾紛,懷恨在心才用偷衣報復店家。

圖/TVBS

洗衣店業者顏先生:「我們完全沒有看過那個人,而且那個人他進來,我們都有監視器有沒有,他是破壞外面車子破壞掉,把那個門鎖全部都破壞掉才進來偷的。」

店家否認跟竊賊有恩怨,但嫌犯把偷來的衣物全部丟棄,被害人超過10人,由於男子被查獲時還有毒品和吸食器,警方懷疑偷衣、挾怨報復只是男子吸毒後的幻想,不管有沒有恩怨,最後被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店#偷竊#偷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2342

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