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藏內鬼 女工讀生狂偷630萬禮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00:43

台北市知名百貨爆發內鬼,女工讀生狂偷價值630萬的禮券!她利用在服務台發送禮券之便,每天偷拿禮券回家,再拿去另一家百貨的專櫃購買手機,拿去變賣,等到財務人員發現,已經短少630萬,而她只還了200多萬,被依業務侵占罪起訴。

示意圖/TVBS

 
連鎖百貨公司定期總會辦滿千送百的活動,來吸引買氣。

百貨公司員工:「1千5你點一下。」

因為滿一定的額度就能有現金禮券,等同打了好幾折,通常只要拿發票就能兌換,但會計每月結算時卻總是短少了一些,這才發現有人在搞鬼。

 
TVBS記者謝宜倫:「因為在百貨打工的工讀生,就是在負責發送禮券的工作,她看到禮券的管控非常鬆散,因此動了歪腦筋。」

會遭揭穿,會計每個月都會結算,本來以為是算錯,但後來發現竟1月份發出和兌換落差53萬,再往前核對,105年12月竟消失200多萬禮券,仔細追查才揪出其中從104年就開始打工的劉姓工讀生。

因為劉姓工讀生發現,每次兌換就是只有掃描登錄序號,其餘的禮券你想拿就可以拿,竟趁著下班偷偷摸摸拿一點一點回家,前後偷走630萬。

而他拿走了禮券都去另一家蘋果專賣店,購買手機,幾個月下來買了12支,再到新北市新店一家手機行變賣,警方獲報後,埋伏在店外直接逮人,只是她供稱是有一名男子交付給她,要她變賣後就會給酬勞,但檢警不採信,最後遭到依業務侵占起訴。

劉姓女工讀生前後在9個月內偷偷摸摸動手腳,被警方查獲時,還有200多萬的禮券還沒花掉,自己以為百貨管理鬆散,沒人會發現,但疏忽公司財務每一筆帳都會仔細核對,揪出這貪心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禮券#百貨公司#偷竊#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8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