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洗衣配咖啡 日業者複合經營搶女客


發佈時間:2018/02/2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3:16
圖/news24
圖/news24

自助洗衣現在愈來愈流行,利用者大部份還是以男性居多,為了開發與保留女性客層,日本業者開始複合式經營,有的與咖啡廳結合,或是讓客人洗衣順便洗寵物,增加自助洗衣店的功能與便利性。


 

現點現做的新鮮蔬果汁,配上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你以為來到咖啡廳,但其實是洗衣店。日本民眾聽說洗衣店結合麵包店都感到驚訝,表示一般洗衣店感覺都髒髒,但這樣的環境會很想來。自助洗衣店現在越來越普遍,不過一般總是有種男生比較常來的印象,但是現在日本的自助洗衣店,女性顧客也開始增加,業者不約而同以複合式店面來抓住女性客層的心。

民眾為了喝咖啡,順道洗個衣服,像是這樣逆向操作,等衣服的時間喝杯咖啡,不會再像過去只能在機器前滑手機乾等,讓自助洗衣也能很享受,而除了洗衣喝咖啡,有的店家能洗的還不只衣服。外媒報導,一家自助洗衣店不只能洗衣服,連寵物都能洗!

洗衣服還可以順便洗寵物相當方便,髒衣服丟進隔壁的洗衣機,變得臭臭的狗狗帶到洗澡間,還有專用的澡盆,洗澡過程飼主不會腰酸背痛,也不怕被水噴得一身濕、吹風機也是業務型的大機器,吹起毛來快速省事。業者說在家裡洗寵物毛一定會到處飛,打掃起來很辛苦,來到這裡洗完就可以回家,不用考慮整理的事。
 

除了複合式經營,想要吸引女性顧客,安全也是一大重點。一間洗衣店強調安全性,得加入會員才能洗得了衣服,一個月4千日圓隨你洗。會員還能透過手機隨時查詢洗衣機目前狀態,有沒有人用、還有多久才洗好只要滑手機就能知道,省去在現場排隊等待的麻煩,讓自助洗衣成一種生活態度。

圖/news24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自助#咖啡廳#複合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8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