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自信 結果共1,906筆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住台北民生社區超自信? 他們點「這些優勢」:不輸天母!

    一名男子昨(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台北市民生社區坐落於松山區,原PO稱,「住在民生社區的人,都會直接嗆出我住民生社區」,也不解為何台北人幾乎都知道民生社區是哪,這讓原PO好奇,是不是民生社比北投天母還要厲害?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直指民生社區這幾項優勢,並不見得比天母差。
    2023/09/07 18:56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台灣人自信滿滿!外貌滿意度僅輸這國「排第2」比韓國高

    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RU Cambridge)針對65個國家約5萬7千人進行研究,近期發表了一份新研究報告,指出對「自我身體形象」自信程度越高的人,心理健康程度、對生活的滿意度也越高。報告顯示,「對身體滿意度」全球調查結果,台灣竟高居世界第二,而全球榜首則是南歐島國馬爾他。
    2023/09/06 09:40
  • 40歲後「老人味」!身上2處最濃郁 醫授7招解決困擾

    人的成長與老化都是必經之路,不過除了心智之外,外表的變化總是讓人特別在意,不少人都曾遇過身邊的長輩或搭車時比鄰而坐的人會散發一股難以形容的體味。雖然也稱不上臭,但總是不太好聞,好發於40歲後的族群,因此俗稱「老人味」。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特別解釋了「老人味」的原因和改善方式,希望幫助受此困擾的人們可以解決問題找回自信。
    2023/09/04 17:14
  • 影音/于美人選立委自信氣勢好 沈玉琳:當選再回來主持

    2023/09/04 11:53
  • 民眾黨幹部被爆染黑又染黃 柯文哲:怎樣也比國、民兩黨乾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但民眾黨自家地方幹部接連被爆出染黑、染黃的情況。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有批評就改,但他自信「台灣民眾黨再怎麼樣,還是比國民黨、民進黨乾淨多了」。
    2023/09/02 19:45
  • 啦啦隊女神不忍了!親揭南韓「超嚴格訓練」內幕 6禁令必須遵守

    來自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的林岱縈(小鹿),在粉絲間有著極高討論度,此次推出單曲〈Calculate LOVE〉,期間更遠赴韓國密集訓練歌唱及舞蹈,期間甚至一度戒掉她最愛的糖、巧克力還有冰品,期望能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林岱縈提到:「這首歌讓我想到曖昧時不安又興奮的心情,自己在感情中屬於比較被動,內心會有很多小劇場,希望喜歡的人能夠主動一點;有時候也有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我喜歡的人應該也喜歡我吧!」
    2023/08/30 16:50
  • 拜月老出包!報姓名多1字變「普信男」急了 全場笑翻

    「普信男」一詞源於中國大陸脫口秀女演員楊笠,這句段子:「他明明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以普信男來形容這樣的男性,說法隨即爆紅,但也引發非常大的爭議。然而,近日有民眾誤將這個詞拿來形容自己,且還向月老自我介紹,讓他相當苦惱,直呼「這樣月老還會幫我嗎?」
    2023/08/30 16:37
  • 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孫盛希近日推出專輯開門主打歌曲〈INFP〉MV,影片中見她在成堆的女性衣物覆蓋下,從睡夢中甦醒,感受自身情緒的釋放,如同電影般,尋找著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搶先曝光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的側拍照片,自信展現好身材,並分享造型設計的初衷:「想要拋開一些負擔、包袱,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再多重視內心世界。」
    2023/08/30 14:27
  • U18熱身賽林佳緯「雷射肩」美技+雙安 提升自信心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外野手林佳緯投打俱佳,與荷蘭熱身賽右外野守備展現「雷射肩」,打擊單場2安1保送,他坦言許久沒有單場雙安,昨天攻守表現提升信心,也直言荷蘭比上屆強。
    2023/08/29 15:24
  • 藍正龍寵小孩「愛吃什麼煮什麼」 化身嚴師為童星特訓廚藝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第一季昨(27)日播畢,完結篇拿下MyVideo戲劇本日排行榜冠軍,首播期間連續8天擠進排行榜TOP3,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其中藍正龍詮釋父子間生離死別的一幕溫馨感人,暗藏夏靖庭、童星阮柏皓這對祖孫最重要回憶的「地瓜球」更是全劇催淚彈,劇組也釋出花絮,藍正龍化身「嚴師」指導小朋友們下廚,他透露私下也偶爾下廚,自信表示:「我料理都還行,看小孩喜歡吃什麼就會嘗試煮。」
    2023/08/28 17:24
  • 「支持度已有10多%」郭台銘超自信:宣布參選後一定會上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宣布參選總統,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表態不當副手,郭台銘指出,就像當初他買BNT疫苗,當初大家都說不可能,但最後還是成功了,「讓不可能為可能」。但面對媒體追問,自身民調低迷,未來是否有信心。郭則說,正式宣布參選後,支持度一定會上揚。
    2023/08/28 10:58
  • 瘦掉半個自己!日男靠1招「瘦全身0復胖」 公開傲人腹肌秘訣

    天生胖,就真的無法變瘦嗎?那可不一定!日本這位跨性別健身模特兒,就以毅力和努力克服了天生肉肉體型的困擾,成功剷除63公斤後,至今沒有發胖之外,更練出精實的體型喔!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3/08/24 22:30
  • 自信說話難不倒! 攜德教育訓練推「表達營」

    媒體暑期營隊跟德國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舉行表達營,首次攜手新北竹林中學,課程中學生們必須在黑房中,運用溝通表達能力,搭配換位思考以及團隊合作,經過訓練後,學生們都能在攝影棚,侃侃而談自己的夢想。
    2023/08/24 18:33
  • 美了一輩子!陳美鳳突曬「超狂對比照」 網驚呆:完全沒變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PO出了一張超狂對比照,瞬間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美了一輩子!」
    2023/08/24 09:41
  • NBA/幫保羅奪首冠?柯瑞自信「要重返巔峰」:我們是獵人

    終於放棄「現在&未來」平行時間線的勇士,尋求衛冕失利後休賽季痛定思痛做出交易,將原本視為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送往華盛頓、換回38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誓言在新賽季重返巔峰,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談到勇士來季展望,柯瑞也給出了自身看法,認為重拾榮耀不是問題。
    2023/08/23 09:44
  • (G)I-DLE小娟爆約會照! 祕戀《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真相曝光」

    韓國女團(G)I-DLE今(2023)年7月初來台灣開演唱會,除了超有自信又敢講的台灣女孩舒華,每個團員也都特色分明,隊長小娟更是有創作實力與RAP才華,不過這幾天爆出小娟與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祕戀,甚至被拍下親密逛街的照片。
    2023/08/21 16:37
  • 40歲↑台男「近半數不舉」! 醫曝主因:9成沒就醫

    不少男性在床事上過度自信,需要用到小弟弟時卻硬不起來,也不願意承認自己問題,成為「男」言之隱。而有醫師透露,台灣半數40歲以上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然而近9成民眾,卻沒有就醫治療。
    2023/08/19 11:32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戴眼鏡化妝被嫌醜!兩派掀論戰 過來人曝「不吃妝」秘訣

    許多女生出門習慣打扮得漂漂亮亮,能夠提升自信,但化妝後「是否戴隱形眼鏡」可說是因人而異。一位女子發文,說明自己因化妝後仍戴眼鏡,被朋友嫌棄「不好看,根本看不出來化妝」,讓她不滿表示「我自己化得開心不可以嗎」。此文掀起熱議,網友認同戴眼鏡會影響妝感,故讓許多過來人紛紛留言,分享戴眼鏡化妝的小撇步。
    2023/08/17 17:12
  • 艾薇火力全開飆嗓 神助攻《未來少女》墊底成員衝第一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第三集播出「藝人導師合作賽」,「黑曜精靈」與《聲林之王2》冠軍艾薇合作演出〈甘蔗掰掰〉,勇奪該賽制上半場3組中的最高分,令人刮目相。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表演後起身拍手,「我相信艾薇老師帶給妳們很大的自信,妳們的潛力已完全爆發出來」。
    2023/08/16 10:49
  • 政大雄鷹奪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 名主播:我們沒比別人差

    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在日本登場,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繼12日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NCAA第一級的瑞德福大學後,冠軍賽碰上地主日本白鷗大學,以90:84收下勝利,強勢奪冠。知名體育主播田鴻魁表示,證明台灣大學籃球需要的只是自信,「我們沒有比別人差,只是差在是否相信自己,跟持續努力、累積能量。」
    2023/08/14 11:13
  • 揭當年《棒棒堂》「內定」秘辛! 阿本沒入選…現場淚崩

    藝人阿本(本名翁瑞迪)自青春偶像育成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現年41歲的他,原是製作好萊塢動畫公司總經理,事業順利的他卻在上個月宣布,已遞出辭呈打算重返演藝圈。阿本近日在訪談節目中透露許多當時的秘辛,在節目第一期的選拔階段,有「內定」的底迪向阿本說名單中有他,阿本一度以為自己能順利獲得「Lollipop棒棒堂」男團成員的位置,但事情並不如預期,沒選上的他還在錄影時淚崩;不過,甄選失利的阿本,也在當時演出戲劇的好收視率中重拾自信。
    2023/08/10 23:09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