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臉頰 結果共851筆

  • 影音/羅志祥跨年嗨炸高雄巨蛋 被熊抱激吻臉頰萬人尖叫

    2024/01/02 15:19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台大登山社男學生墜落40米山谷 受困一夜直升機吊掛獲救

    台大登山社學生一行13人昨(30)日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沒想到一名沈姓男學生行經咲咲山至轆轆溫泉古道時,竟意外摔落40公尺的山谷。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連2天救援並派遣直升機吊掛,順利於今日上午將沈男救出,沈男左眼瘀青、左側額頭及左側臉頰擦傷且無法行走,所幸生命跡象穩定,隨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3/12/31 15:38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太閃了!劉嘉玲霸氣獻吻宣示主權 梁朝偉「害羞模樣」全被拍

    「坎城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15年,依然相愛如昔,昨(25)日適逢聖誕佳節,劉嘉玲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她親吻著梁朝偉臉頰,畫面相當幸福,讓網友直呼「甜死了!」
    2023/12/26 17:09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英王室三萌娃出席耶誕活動 路易小王子一舉動笑翻全場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三名子女,只要出席活動就會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尤其是老么路易純真又可愛的舉動,擄獲大批王室粉絲的心。3人近日與父母一同出席耶誕頌歌活動時,路易突然鼓起臉頰、吹熄姊姊夏綠蒂手中的蠟燭,引發全場大笑,再次搶盡風頭。
    2023/12/10 15:22
  • 金馬60/11歲黃梓樂「萌到全場融化」 陳澤耀暖當翻譯:要收錢

    金馬60今(24)舉入圍午宴,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陳澤耀、傅孟柏及年僅11歲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出席受訪,一出場就擺出各種超萌手勢,臉頰愛心、手指愛心樣樣來,可愛模樣讓全場媒體忍不住融化,問及入圍感想,他用普通話表示:「對我來說,入圍就是贏了。」問到爸媽是否有說得獎會給什麼獎勵?黃梓樂表示媽媽知道他入圍的時候就哭了,但沒特別講要給什麼禮物:「金馬獎就是我的禮物!」而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大馬男星陳澤耀則主動站到他身旁,擔任他的粵語翻譯,貼心舉動引起全場讚賞,他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要收錢了。」
    2023/11/24 16:15
  • 熟女臉冒「苔癬狀凸起物」還變大 醫揪這病毒惹禍:會傳染

    一名45歲女性,長年於海外工作,數月前於右臉頰竟然出現一個苔癬狀凸起物,且逐漸長大,當地就醫治療後,二週又再原位重新長出,逐漸變大,回台就診是臉部疣,醫師指出,病毒疣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造成,主要是因人與人接觸時,病毒接觸感染到皮膚表皮。
    2023/11/15 11:28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2023/11/10 13:27
  • 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智至今離婚2年多,雙方官司依舊尚未落幕,江宏傑日前甚至飛往日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不履行法律義務,甚至已獲法院批准,可向對方進行強制執行,要求交出重要的人。然而,福原愛不甩江宏傑的逼迫,反倒開始經營小紅書與粉絲互動,今(8)日更曬出超大顆鑽戒,對自己信心喊話說:「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
    2023/11/08 16:25
  •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2023/10/30 16:52
  • 洗澡+1物!妙齡女「皮膚發紅刺癢」 醫警告:再晚慘二級燒傷

    隨著季節邁入深秋,低溫慢慢下探1字頭,許多人開始著重保暖抗涼意,泡澡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促進血液循環又能幫助體溫升高,放鬆疲勞的身心靈,但要注意若過度保養,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狀況。一名年輕女性的臉頰總是莫名發紅,還有些刺癢,原以為是肝臟有毛病,醫師問診後研判問題應該出自女子會使用中藥浴的日常習慣。
    2023/10/29 05:45
  • 泰勒絲不藏了!再現身球賽挺緋聞男友 「後台吻照曝光」

    天后泰勒絲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演唱會電影最新票房,全球賣破新台幣51億元;她也再度現身球場,替緋聞男友崔維斯加油被捕捉,這回還在拍照時,大方親吻男友臉頰,粉絲直呼是認愛了嗎。
    2023/10/24 11:57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1歲兒遭友人「沒洗手摸臉頰」!女星出聲阻止反被嗆 氣炸公開過程

    女星玉兔(鄭如吟)為《我愛黑澀會》節目「洪詩幫」成員,外型亮眼的她拍攝過不少廣告,亦有許多活動代言,去(2022)年3月底嫁給交往7年的導演老公Howard,婚後育有1子,昨(1)日她在臉書表示,最近適逢流感及腸病毒高峰期,一名友人卻在沒有洗手的狀況下,摸了兒子的臉,丈夫好意提醒,沒想到竟引起對方怒火,讓她相當傻眼。
    2023/10/02 09:30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 關火下一秒「滾燙食物炸出」 女子用高壓鍋煮飯險毀容

    哥倫比亞1名女子先前用高壓過煮飯,沒想到在嘗試開蓋時突然「爆炸」,滾燙的食物直接衝到她臉上,除了造成1級燙傷外,甚至有扁豆卡在臉頰上、險些毀容,所幸經過治療後,該女子的皮膚癒合狀況相當良好,她將自己的經歷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吸引大量網友討論。
    2023/09/22 15:15
  • 叔叔是壞人!4歲童遭生母男友處罰多處瘀青 生父怒告

    台南一名爸爸控訴,前妻照顧4歲女兒,因為孩子可能吵鬧受不了,前妻竟然允許現任男朋友代為教訓,拿拖鞋打女童,導致孩子臉頰、手腳多處瘀青,連孩子都說叔叔是壞人,要找警察抓走他,女童生父氣得提告,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9/21 14:17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瘦超快!上週才胖若兩人 王大陸近照曝光「臉頰火速消風」

    男星王大陸上週受邀出席首爾時裝周,不僅頂著一頭搶眼紅髮,被韓媒形容「櫻木花道」,更被發現身形胖了一大圈,被外界笑沒有逃過韓國酵母,而他隔日就拍影片自嘲「真的胖了」,更發豪語表示走完秀就會馬上減肥,事隔才一週,他再曬出近照,臉頰已經消風,瘦的速度之快讓網友都相當驚訝。
    2023/09/13 20:38
  • 人氣女星傳罹病!雙頰凹陷如乾屍 爆瘦3個月「手腕一折就斷」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日本人氣女星西脇綾香(あ〜ちゃん),日前被粉絲發現,近幾個月來似乎出現「急遽爆瘦」的體態差異,除了明顯凹陷的臉頰之外,部分照片也能發現其手腕瘦到堪稱「一折就斷」的程度,雖然鏡頭下的西脇綾香總是保持著燦爛微笑,但仍被懷疑有可能是患上厭食症,畢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如此巨大的差異,確實令人感到擔心。
    2023/09/11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