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臉頰 結果共849筆

  • 中居正廣傳罹癌暴瘦 休養70天復工粉絲驚喜:胖回來了

    日本主持界天王、SMAP前隊長中居正廣,去(2022)年遭日媒爆料罹患盲腸癌。他於11月宣布將停工休養後,在鏡頭前爆瘦的模樣也讓粉絲相當擔憂。如今他宣布回歸工作崗位,睽違70天重回螢光幕前,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奕奕,臉頰也變得圓潤,讓粉絲鬆了口氣。
    2023/01/14 13:50
  • 開箱藝人新春聯名!陳亞蘭拍戲遮半張臉 導演搖頭「真的不行」

    藝人陳亞蘭聯名靈氣精油,推出新春禮盒,今天(8日)親自開箱,不過記者會上,陳亞蘭摀著半張臉,她透露因為補牙臉頰腫了起來,就連上午拍戲也臨時告假,另外阿緯的港式餐飲品牌及A-Lin代言的拌麵品牌都有推出春節聯名新品。
    2023/01/08 20:15
  • 愛女5個月大了!趙小僑PO大眼萌照 親吐矛盾心情

    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今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而典典肉嘟嘟的臉頰、一雙電眼,更俘獲許多粉絲們的心。為了不錯過典典成長的每一刻,2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兒的美照,不知不覺中女兒已5個月大了。
    2022/12/29 20:17
  • 男子臉頰狂破皮!切片一驗竟是癌 醫:皮膚5異狀快就醫

    皮膚癌近年發生率不斷上升,近期皮膚科醫師就分享案例,一名男子長期曝曬在艷陽下,某天左眼下方長了一顆黑色凸起物,原本不以為意,後來在親友建議就醫,竟檢查出基底細胞癌。
    2022/12/29 12:19
  • 151林彥君結婚了! 披絕美白紗「激情擁吻」甜喊:好美的婚禮

    38歲女星林彥君(151)本月14日爆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小她10歲的「車神一哥」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兩人相戀半年就決定在農曆年前完婚,她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消息,並附上2個吐舌表情回說:「生四個。」林彥君今(28)日在社群上發出上百張照片,幸福表示:「拍得實在太美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好美的婚禮,沒想到男女主角是我們耶!」照片中她親吻老公臉頰,披上白紗,相當幸福。
    2022/12/28 13:25
  • 控遭剪車!男半路攔7旬騎士 當街掌摑

    騎車上路,竟然無辜遭掌摑。新北市中和,一名73歲的騎士報案稱,回家路上竟然被當街攔車攻擊,臉頰受傷;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竟供稱,被害人右轉剪車,加上自己心情不好,情緒一時失控才犯案。
    2022/12/25 15:05
  • 酒後反目!醉男捷運站外揮刀襲擊好友 1男臉頰中刀送醫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持刀傷人案!今(17)日清晨5時許,25歲林男與23歲廖男、30歲蘇男喝醉後一同搭乘計程車至蘆洲捷運站,豈料,林、蘇2人在車上爆發嚴重口角,蘇男竟憤而持彈簧刀刺殺林男後逃逸,導致他頭部挫傷、臉頰撕裂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蘇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2/17 09:49
  • 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藝人楚宣今(13)日歡慶41歲生日,昨(12)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提前為她慶生,好人緣的她分別收到2個蛋糕,由劇中演員馬國畢及洪毛遞蛋糕,被問到要吃誰拿的蛋糕,楚宣說2個都要吃,馬國畢說自己經過一輪激戰才能成為蛋糕手,這樣才能跟女神靠近一點,說完就湊上去親她臉頰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讓全場捧腹大笑,飾演馬國畢老婆的小甜甜(張可昀)則趁機修理馬國畢,罵他「太噁心了,壽星也許不要這個禮物!」
    2022/12/13 19:15
  • 胡瓜真的親了! 親自示範「正確服務」滿足阿嬤粉絲

    由胡瓜領軍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出外景。在「我是美猴王」單元中,胡瓜注意到場邊為她熱情加油的粉絲,他決定示範如何「正確的服務粉絲」,表示:「現在如果哪個粉絲出來要我親她,我絕對沒問題!」此時有一位「阿嬤粉絲」跑了進來要跟胡瓜索吻,胡瓜掙扎了一下後,還是擋不住阿嬤的熱情,讓阿嬤親了臉頰,但是阿嬤不滿足,要求胡瓜也要親她一下,阿嬤可愛的索吻笑翻眾人。
    2022/12/11 18:33
  • 女神未修照崩壞?趙露思圓臉→瓜子臉趙麗穎方臉→鵝蛋臉

    大陸娛樂盛典「微博視界大會」,受到白紙革命影響,典禮低調舉行,不少高人氣演員,也PO出紅毯上的造型,被網友抓包修圖修很大,演《星漢燦爛》的趙露思,工作室的Po的照片纖細身材.鵝蛋臉,但現場畫面來看,她臉頰身形變圓潤,女星趙麗穎穿黃色水鑽禮服亮相,原本方臉被修成瓜子臉,反觀男星王鶴棣、肖戰,修前修後都沒有太大差異。
    2022/12/01 14:53
  • 小燕姐一年狠甩10公斤!瘦身須先戒這習慣 高齡減重秘笈曝

    74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慶生會,對比2年前與黃子佼合照,小燕姐臉頰明顯消瘦、體態也輕盈不少,氣色仍紅潤有活力,原來她已決心戒掉多年來吃宵夜的習慣,一年來成功瘦身10公斤。
    2022/11/16 14:54
  • 高雄掃街目擊車禍!柯文哲「職業病上身」 主席秒變醫生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2)日南下高雄,為自家推出的市議員候選人站台,不過稍早於上午9點45分左右,柯文哲掃街掃到一半,於新富路目擊對向車道有機車擦撞,一名白髮阿伯摔車,右臉頰鮮血直流,醫生出身的柯文哲、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以及市議員候選人陳妙真、劉家榮都上前關心,受傷的阿伯意識清楚,柯文哲也對其初步檢查、詢問身體狀況,後續交由救護人員送醫。
    2022/11/12 10:31
  • 再2天開唱!羅志祥玩太嗨驚破相 臉冒「鮮紅血痕」傷勢曝

    歌手羅志祥沉寂2年的時間,前陣子加盟新東家回歸演藝圈,不只推出全新專輯,本週六(12日)將進軍高雄小巨蛋,這也是他7月五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再次舉辦演唱會。不料在最後倒數階段突發意外,羅志祥的臉頰竟出現一道鮮紅色的傷口,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2/11/10 19:45
  • 動手反送醫!同事喝醉爆衝突 引氣喘發作

    花蓮國聯二路7日深夜11點多,兩名同事原本開心的去卡拉ok喝酒,但離開後喝的醉醺醺發生口角,結果在大街上爆發肢體衝突,被打的人左臉頰輕傷,不過打人的男子,因為氣喘發作,反而被送進醫院治療。
    2022/11/10 11:44
  • 幼園傳虐童案2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校方無人制止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虐童案!家長發現孩子放學回家,臉頰與胸口有傷,詢問校方,沒解答,隔天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不只自己的孩子遭受不當管教,還有其他幼童被老師動粗,誇張的是,當下明明還有其他老師在旁邊,怎麼沒人出聲制止,連園長,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2022/11/08 14:20
  • 臉刺痛灼熱!逛信義區百貨公司 控黑衣男隨機噴辣椒水

    竟然有人在百貨公司附近,隨機噴辣椒水!一對男女周末到台北市信義區逛街,突然感覺臉頰與手臂,刺痛又灼熱,懷疑遭人隨機攻擊,立刻上前理論,沒想到對方不承認,還落跑,被害人如今驗傷也提告傷害,要追究到底。
    2022/10/31 19:16
  • 哭斷腸痛別余苑綺!李亞萍「雙頰凹陷」暴瘦一大圈近況曝

    民進黨立委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家人陷入悲痛之中,余天更透露朋友打來,李亞萍就哭到斷腸。至今距離余苑綺離世2個多月,弟弟余祥銓近期PO出李亞萍近況,令許多粉絲更加不捨。
    2022/10/24 09:41
  • 竟然「打臉」醉男倒地上還揮拳毆傷警 遭壓制在地

    高雄鼓山區龍華派出所,有2名員警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仰躺在地上,上前關心時,員警卻被對方出拳攻擊,導致臉頰、身體多處擦傷,最後呼叫支援警力,將男子帶回派出所,酒醒之後,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
    2022/10/22 15:24
  • 求心理陰影?醉男遭攔酒測吹氣 下秒耍賴「親員警臉頰」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9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趕緊上前攔查,發現其渾身酒味,對其實施酒測,沒想到劉男在吹氣前,竟然親了員警的臉頰一下,讓員警當場傻眼,後續也測得劉男酒測值超標,並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20 10:04
  • 花達CP成真?章廣辰、劉品言驚喜宣布「新身分」親密互動曝光

    章廣辰、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組成「花達CP」備受劇迷喜愛,並且同時入圍本屆金鐘獎男、女配角獎,兩人近日共同無預警公開新身分,宣佈共同擔任L’OCCITANE歐舒丹品牌大使,在廣告中幸福同框,章廣辰甜蜜捧起劉品言臉頰,閃度爆表。
    2022/09/14 19:23
  • 心疼!5月嬰臉頰、大腿又瘀青 嬤怒控保母施虐

    澎湖發生疑似保母虐嬰事件,一名阿嬤出面指控,今年七月,才一個月大的孫女,被送去托嬰,回家發現臉上有瘀傷,保母一度坦承動手,但哀求家屬原諒後,繼續照顧,沒想到幾個月後,女嬰身上又出有新傷,讓阿嬤氣不過,決定驗傷報警提告。
    2022/09/13 23:40
  • 奪走新君第一吻! 英國婦人「飛撲親頰」嚇壞查爾斯

    剛剛登基成為英國國王的查爾斯三世,以新身分接受群眾歡迎。沒想到有位婦人太熱情,竟然撲上去親吻查爾斯的臉頰,讓他有點措手不及。儘管不少英國人認為,查爾斯只要努力,也能像她母親一樣成就非凡;不過查爾斯儲君備位長達67年,外界對他檢驗標準勢必更加嚴格。
    2022/09/11 13:38
  • 十多年好友喝酒翻臉 他使出send tree pay combo2挨告

    台中發生打架事件!東區一家小吃店有酒客發生衝突,一名女子被男性友人打巴掌,臉頰紅腫、頭暈目眩還摔倒受傷,動手男子趁亂落跑,警方趕到現場先將被害女子送醫。
    2022/09/04 13:33
  • 直擊陳妍希現況!圓潤臉頰紮高馬尾 粉絲嗨:當年沈佳宜

    藝人陳妍希過去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校花沈佳宜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因出演《神鵰俠侶》與老公陳曉相識,婚後生下一子「小星星」。而近日微博上有人曝光陳妍希拍攝新作的現場,肉嘟嘟的臉頰肉引起粉絲熱議。
    2022/08/31 16:01
  • 林依晨意外曝光女兒照!肉嘟嘟的臉頰 粉絲驚呼:太可愛

    2021年產下一女的林依晨,幾乎是半休息狀態,只能偶爾從INS得知她的動態!幾天前,她分享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的看後心得,卻意外曝光女兒的模樣,引起粉絲們驚呼!
    2022/08/26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