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膠原蛋白 結果共386筆

  • 邱淑貞愛女破尺度洩春光 一轉身「邪惡曲線藏不住」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20歲大女兒沈月繼承優良基因,擁有姣好外貌、窈窕身材的她為外界公認「最美星二代」,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沈月身為廣告寵兒,近來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性感酥胸及充滿膠原蛋白的肌膚不吸引眼球都難。
    2021/12/07 17:22
  • 王思佳遭盜圖代言「膠原蛋白飲」 怒告求償150萬

    藝人王思佳日前曾拍影片「火大」澄清,指控康霖生活公司旗下的尖峯團隊成員,未經過她同意,便盜用照片、還截圖IG限時動態「移花接木」,合成為膠原蛋白飲的宣傳廣告,讓不少民眾誤以為王思家有參與代言。氣得王思家提告康霖,要求賠償150萬元,同時撤掉各大平台貼文並刊登道歉啟事。
    2021/12/07 17:19
  • 滿滿膠質超Q嫩!濃醇豬腳湯食譜曝 膠原蛋白一次補

    豬腳的料理變化多端,最常見的料理就是醬油滷豬腳,就連滷汁都超下飯!白滷豬腳也別有一番風味,濃醇雪白的湯頭,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一名網友近日為了幫家中剛開刀的父親補身體,就上網認真做了功課燉煮一鍋白滷豬腳,上桌後家人也超捧場,於是原PO便將食譜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貼文一出,吸引超多饕客在底下留言。
    2021/12/03 18:38
  • 誠品行旅冬季翻玩古早味 白鯧芋頭米粉、魷魚螺肉蒜湯暖胃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吃熱呼呼的料理暖身,餐飲業者也順勢更新冬季菜單。像是春水堂開賣充滿膠原蛋白的燉豆腐系列料理,而飯店誠品行旅也在館內餐廳改版冬季菜單,用新的方式料理台灣古早味經典菜色。
    2021/11/25 17:09
  • 67歲白娘子奇蹟逆齡 營養師洩「凍齡菜單」越吃越年輕

    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的港星趙雅芝,11/15才剛過完67歲生日,年過半百的她也曝光近照,讓網友全驚呆!不僅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仍然俏麗優雅,一點也不像60多歲的模樣,網友也大讚真是「不老女神」!
    2021/11/18 10:23
  • 狂嗑雞爪補充膠原蛋白? 專家:這樣吃才有效!

    隨年紀增長,歲月的痕跡開始浮現在臉上,不少人開始注重保養肌膚,包括開始尋找傳說中的「膠原蛋白」。而許多人相信吃雞爪、豬腳等食物就能夠補充膠原蛋白。然而你知道嗎?你以為的膠原蛋白,恐怕其實都是油脂!
    2021/10/21 23:59
  • 膠原蛋白真的有效嗎? 名醫教「5大招」保養皮膚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 趙昭明醫師 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10/21 23:53
  • 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好處多!營養師曝「5種人」可多補充

    許多民眾都會選擇補充膠原蛋白來讓皮膚光滑有彈性,又或者進行關節保養。營養師張尹瑄表示,膠原蛋白是一種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之一,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之中。以三股螺旋的方式纏繞在一起,其中主要的胺基酸為甘胺酸、及脯胺酸。
    2021/10/20 15:49
  • 喝出青春活力!新一代葡萄糖胺、膠原蛋白機能燕麥飲更好吸收

    根據健康調查數據顯示,國人身體老化的速度亟待改進,您是不是也常覺得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顯老?燕麥奶品牌-愛之味純濃燕麥,特別針對35歲以上的上班族,量身訂製全新健康概念-「保養重分區,營養比例要精準」的高機能燕麥飲Plus版_葡萄糖胺活力雙效和膠原蛋白青春三效。
    2021/07/22 08:00
  • 大展事業線!46歲賈靜雯「美胸」祕訣僅靠這兩招

    我們的凍齡女神賈靜雯,又再度釋出驚人美照!46歲的她育有3女,但臉蛋、身材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0歲以上!近日她po出身穿SPORTMAX細肩上衣,大方解放事業線,讓網友直呼太辣啦~
    2021/07/15 15:52
  • 87歲能轉身 富士軟片基礎強.進軍「醫療業」

    全球最大的菸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最近收購動作頻頻,但買下的,都是專做對抗菸癮商品的企業,因為越來越多人因為健康和法規因素,選擇戒菸;而傳統相機市場不再,也讓做底片起家的日本大廠富士軟片,不斷深耕醫療領域,繼之前曝光了抗新冠流感的藥物後,今年更研發出一套,只要75分鐘就能得知PCR結果的試劑,還開發出,用來偵測變種病毒的檢測套組!
    2021/07/14 19:52
  • 養蝸牛搔癢取黏液 法國蝸農製成抗老美容聖品

    蝸牛的黏液具有抗老特性,在亞洲尤其是南韓,早就被用來製作面膜等保養品,現在法國也出現了蝸牛美容用品,一名電腦技師轉行改養蝸牛,利用蝸牛黏液做成手工香皂,他說蝸牛黏液含有膠原蛋白,不但可以抗老,還能加快傷口癒合,是純天然的美容聖品。
    2021/05/21 15:19
  • 精緻澱粉只吃3口 韓女星靠「三溫暖面膜」敷出凍齡美顏

    說到韓國元祖級藝人絕對不能遺漏的就是凍齡美女張娜拉,出道20年憑著《開朗少女成功記》、《皇后的品格》、《VIP》成為大咖演員,而如今已經40歲的張娜拉依然擁有一張膠原蛋白滿滿、白嫩透紅的少女臉蛋!到底女神保養的秘訣是什麼,一起來揭密~
    2021/05/01 05:10
  • 何如芸挖出「10年前青澀照」同框2女星 眾驚:差超多

    曾經演出《炮仔聲》等電視劇的52歲女星何如芸,近來重返螢光幕,儘管工作忙碌,她依然會抽空更新近況與粉絲互動,何如芸20日上傳10年前舊照,模樣清新甜美,忍不住感慨,「是不是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
    2021/04/21 05:45
  • 雙眼周圍因保養品長「脂肪粒」?​​ 食藥署解答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紋路愈來愈明顯,尤其眼周一旦出現細紋便極難淡化,故許多人會擦眼霜抗老,不過經常有人表示自己擦了保養品後,眼周出現「脂肪粒」,並將罪魁禍首推給保養品太過滋潤,各界說法眾說紛紜,對此食藥署出面公布正確解答,替民眾解惑。
    2021/04/16 11:49
  • 傷口癒合半年內是關鍵 醫授3招「除疤秘訣」

    「醫師,請問這傷口會不會留疤啊?」許多年輕女性車禍後,到急診第一句話往往不是關心自己傷勢嚴重與否,反而關心後續疤痕是否會永存。整形醫師指出,除了傷口處理手法,加速癒合外,傷口癒合後的6個月內也是關鍵期。
    2021/04/10 16:58
  • 綠皮蕉燉雞腳!嬤膝蓋痛沒治好 血脂先飆高

    東方傳統文化,喜歡以形補形,但南投一名67歲阿嬤,因為膝蓋疼痛,聽信民間偏方,用帶皮的綠香蕉,跟雞腳一起燉煮,吃了兩個星期,不但膝蓋痛沒改善,反而血脂還跟著飆高,醫師提醒,綠皮香蕉的營養,水煮後就都會消失,加上雞腳內的動物膠,其實不等於膠原蛋白,想要補身體,最好還是先看醫生。
    2021/03/03 17:43
  • 鍋拚噱頭! 叻沙「雪花冰」湯PK膠原「七龍珠」

    秋冬吃火鍋的季節,各家紛紛出奇招吸客,有業者用辣醬和椰奶急速冷凍,再做出雪花冰倒進火鍋裡,甚至還把蝦漿和花枝漿,做成棒棒糖造型,一系列火鍋甜點超吸睛,另外走視覺體驗的還有,用膠原蛋白製造一顆顆圓球,上頭再用紅蘿蔔刻成星星點綴,讓人聯想起卡通七龍珠,每天限量一份,吸住火鍋控目光。
    2020/11/08 20:00
  • 含量愈高愈好? 營養師:吃「膠原蛋白」3點是關鍵

    進入秋後,隨著溫度及濕度降低,容易讓肌膚水分及油脂分泌減少而變得乾燥不亮澤,這時除了保養品跟著換季外,營養師認為,從日常飲食中適時增加膠原蛋白補充品也是維持肌膚亮澤的關鍵,但膠原蛋白的含量不是愈高愈好,提供大家3 個選購祕訣。
    2020/10/27 22:11
  • 轉涼暖胃! 濃郁雞湯吃完煮粥、麻辣湯不死鹹

    周一開始東北風增強,會轉涼變天,馬上也要迎來秋冬,創新鍋物也紛紛推出,有業者主打個人麻辣鍋,更標榜可以喝的麻辣湯頭,以中藥和辛香料下鍋熬,還有加入昆布高湯,讓湯頭香而不死鹹,另外,還有從日本引進的水炊鍋,選用雞骨和雞爪下鍋熬八小時,湯頭富含膠質又香醇,最後雞湯還能煮成粥,更加暖胃。
    2020/10/04 20:24
  • 他一吃「謎樣水果」超驚艷 內行秒解答:滿滿膠原蛋白

    台灣四季盛產各式水果,擁有「水果王國」美譽,西瓜、水蜜桃、芒果、草莓等等都深受國人喜愛。先前有網友吃到1款「神秘水果」,雖然不知道水果名,但整體令他很驚艷,因此發文尋求解答「這是什麼水果?」
    2020/10/04 18:43
  • 標榜補充膠原蛋白!美容院任「蝸牛爬滿臉」 網怕爆

    美容方式百百種,近日約旦一家美容院推行「蝸牛美容法」,不同於坊間熱愛敷的蝸牛面膜,這間美容院直接讓非洲大蝸牛在顧客臉上爬,並稱天然黏液可補充膠原蛋白,更可以吞噬死皮,使得肌膚更加年輕透亮。
    2020/09/19 21:49
  • 保健食品「膠原蛋白」「益生菌」沒注意這件事 吃了也沒效!

    現在很多人都會服用保健食品習慣,透過攝取就是希望能讓自己身體能吸收到營養成分,其中益生菌和膠原蛋白,應該要如何在對的時間服用,專業醫療人員,要親自將許多人的困惑,一一解答告訴您。
    2020/09/11 23:04
  • 遊客挖出隱藏版澎湖美食 非保育鯊魚排爆紅

    疫情趨緩,澎湖離島也出現報復性旅遊人潮,因此最近有一道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鯊魚排」,也在遊客間流傳開來,原來業者把鯊魚處理後,變成肉排,醃製後再裹粉油炸,不但能吃到Q彈的魚肉口感,還有女遊客表示能吃到滿滿的膠原蛋白,由於每天數量有限,因此有人連跑兩天才終於買到。
    2020/07/08 20:15
  • 宏碁要賣飲料 從PC轉型為生活風格品牌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宣布跨足飲料市場,內部已成立飲料部門,將從7月起推出自有品牌能量飲料及膠原蛋白飲,預計鋪貨到電商平台,藉此逐步將宏碁轉型為生活風格品牌。
    2020/06/25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