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膠原蛋白 結果共386筆

  • 不是豬腳!補充「膠原蛋白」要這樣吃 營養師:一定有效

    保健食品中,許多產品的研發都是為了對人體健康會增加「益處」,不過如果過量、不當食用,恐對身體造成「負擔」。而同樣是保健食品的「膠原蛋白」許多人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真的有效嗎?對此,營養師認為,補充膠原蛋白「有效」,並表示膠原蛋白也是蛋白質的一種。
    2023/04/16 21:30
  • 閏二月適量!吃豬腳≠補足膠原蛋白 過多恐釀「4風險」

    三月下旬正式進入閏二月,傳統習俗上,長輩遇到閏年會減壽,若是已經出嫁的女兒,就要買豬腳回娘家幫父母添福添壽 。不過就有許多人疑惑,吃豬腳等含有豐富膠質的食物是否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2023/04/08 05:00
  • 懶人變美術!「黃拿鐵」抗老又護膚 營養師私房配方全公開

    由蔬菜、水果、堅果,或加上牛奶、優格的綠拿鐵、蔬果昔飲品風靡全球,其實善用天然蔬果豐富的植化素,還可以製作黃拿鐵或紅拿鐵!迎接春季,人們也漸漸戴不住口罩,想要擁有水嫰光澤的好氣色真面目示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營養師陳冠蓉推薦飲用「黃拿鐵」,以鳳梨、柳丁、黃甜椒等黃色蔬果為基本,打造一道護膚飲品,用吃喝抗氧化、延緩老化,調理好氣色。
    2023/04/03 17:05
  • 春天報到!8個當季蔬果一次看 「這蔬菜」可促膠原蛋白生成

    春天來了!如果你常逛超市、菜市場,那你一定會注意到架子上的蔬果也換了一些新成員,到底春季有哪些當季蔬果,又有哪些營養,就讓《好食課》Titan林世航營養師告訴你!
    2023/03/19 09:13
  • 豬腳補膠原蛋白?營養師憂「沒補到還易胖」:這樣吃更有用

    常聽爸媽說,吃豬腳、鳳爪等食物可以補充膠質,幫助傷口的復原,也因此坊間另有說法指出,上述富含膠質的食物同樣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不過營養師蘇祺媛指出,其實無論是豬腳還是鳳爪,都沒有辦法達到補充膠原蛋白的目的,因為膠原蛋白就是所謂的「蛋白質」,吃進體內同樣會被分解。
    2023/03/08 11:36
  • 余皓然暴瘦臉凹被疑婚變!她親解真相爆豔遇 王中平強顏歡笑

    王中平和余皓然夫妻檔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參與競賽搶答。余皓然分享,自己在40歲前只追求瘦,誤以為愈瘦愈好看,甚至一度因體重掉到42公斤而感到驕傲,但40歲後膠原蛋白流失、臉凹,對她影響甚大。
    2023/03/07 17:58
  • 孕媽注意!化妝品無法消除妊娠紋 皮膚科醫建議「擦這」

    不少媽媽懷孕後會出現妊娠紋,而市面上許多化妝品都標榜有消除妊娠紋的功效,不過食藥署解釋,化妝品不具有預防妊娠紋和減緩妊娠紋產生的功能。而皮膚科醫師游鴻儒表示,想消除妊娠紋基本上沒什麼特殊方法,但每天睡前塗抹維他命A酸,有助於幫助真皮膠原蛋白生成。
    2023/03/07 13:48
  • 女星砸100萬「升級美胸」任人摸! 自信狂抖:很值得

    女星珍琳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因為愛美不惜砸下百萬打造美胸,分享她更挺出車頭燈讓大家試摸,相當大方。珍琳表示,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滿意程度為100分,但年過30就開始焦慮,認為肌膚開始出現斑點、暗沉,每天泡澡、每天敷臉,「我一天會敷3次臉。」注重清潔、保濕和美白,只要口渴就喝膠原蛋白飲,愛美的她更砸上百萬做胸部,眾人一聽金額超驚訝。
    2023/02/16 14:56
  • 花蓮超夯「排隊拉麵」!北部就吃得到 免費加湯加麵超佛心

    又1家花蓮名店北上開店啦!超夯排隊拉麵「定置漁場三代目」來到宜蘭羅東開分店,一公布試營運時間立馬造成轟動。招牌「膠原魚白湯」每日新鮮熬煮,湯頭鮮美濃醇,完全無腥味,憑藉這點緊抓老饕的胃!店家也將於1/23初二起正式營運,過年到宜蘭走春就可以趕緊衝一波朝聖啦~
    2023/01/22 13:35
  • 妹子約開房狂喊要3P 見「毛被剃光」告性侵判決曝

    高雄市一名女子「小芳」(化名)日前和林姓男子相約開房間,期間對方拿出「小姐姐膠原蛋白飲」誘騙她喝下,女方隨後不醒人事。等到醒來之後,林男早已不見蹤影,結果卻發現自己私密處的毛被剃光變成「白虎」,憤而報警提告稱遭性侵。林男到案後喊冤,稱說是女方要求3P,但因無法滿足事先離開,高雄地院審理後,男方在性侵方面證據不足,但認定轉讓偽藥罪判林男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3/01/12 20:03
  • 年近60!草蜢被誇凍齡認靠醫美 苦練6塊肌預告攻蛋大解放

    香港天王級唱跳組合「草蜢」將在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3人快閃來台宣傳,年過半百的草蜢被誇凍齡,他們誠實笑說會靠醫美維持狀態,蔡一傑直喊「我有皺紋啊」,蘇志威也附和「皺紋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蔡一傑說草蜢很愛美,2個禮拜會去1次美容院,借助機器拉提臉部和增生膠原蛋白,蔡一智則說:「我比較古老手法,每天都自己推臉!」
    2023/01/11 10:12
  • 一針十萬以上 自體血液治療退化性關節炎

    醫療團隊發表新的退化性關節炎治療,透過自體的血液分離,體外培養血液單核球,再打到膝關節補充膠原蛋白,改善膝關節退化問題。提供退化性關節炎患者,不開刀的另一個選擇,這項技術,臨床上2年來治療150例。
    2023/01/04 14:59
  • 蝦仁膽固醇其實不高?優格沒有膳食纖維!3大營養迷思報你知

    便祕、排便不順,很多人直覺聯想到:吃優格、喝優酪乳可以改善腸道環境,促進排便順暢;但卻不清楚,原來優格或優酪乳竟不含膳食纖維!類似的營養迷思不少,營養師郭彥廷破解3個營養迷思,包括「吃白木耳補充膠原蛋白」、「蝦仁膽固醇很高」,幫助民眾認清食物的「真面目」,提升飲食智商,聰明選用並調配飲食營養。
    2023/01/02 23:13
  • 軟骨磨損長不回來!醫籲30歲開始「保養膝蓋」 護骨菜單曝

    隨著年紀增加,膝關節也成為需要「重點護理」的部位,除了維持肌肉來減少關節衝擊外,軟骨護理也不能落下。醫師提醒,關節軟骨一旦磨損就無法長回來,能做的只有護理現有的膝軟骨,延緩關節退化的進度,不少含有軟骨素或膠原蛋白的食物都能幫助民眾進行護理。
    2022/12/30 15:19
  • 這不是「膠原蛋白」 毒咖啡偽裝遭警揪出逮毒販

    竟有毒販將毒咖啡包偽裝成膠原蛋白!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萬華進行攔檢,攔到一名駕駛無照開車,更查出他是通緝犯,接著從車內搜出57包的毒咖啡,包裝很繽紛,其中一部分外觀上印著「膠原蛋白」,第一眼難以分辨真假,不過男子知道露餡了,大聲狡辯,強調全部都是自己要吃的。
    2022/12/27 11:48
  • 不要再說錯!她破解「3種食物」營養迷思 白木耳竟無膠原蛋白

    時常聽他人說「富含膠原蛋白的白木耳可以養顏美容」或是「含膳食纖維的優格能幫助排便」?你知道嗎,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對此,營養師Sabbi在Instagram上統整了三點民眾容易搞混的營養知識,讓大家對食物知識更上一層樓。
    2022/12/12 20:37
  • 柿子or柿餅?營養價值總整理 想增生膠原蛋白選它

    新鮮甜柿、柿子餅,你喜歡吃哪一種?營養師曾依田表示,新鮮柿子富含抗氧化維生素,可以幫助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同時幫助膠原蛋白增生;而柿餅經過加工,營養流失不少,但是膳食纖維卻是新鮮柿子2倍以上,兩者各有好處。
    2022/12/10 22:42
  • 況明潔18歲出道照曝光 滿滿膠原蛋白今昔對比「超凍齡」

    以偶像女團始祖「城市少女」出道的女星況明潔,1987年以一曲〈年輕不要留白〉紅遍大街小巷,現年56歲的她,在顏直與體態上仍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在個人臉書專頁上,分享了自己18歲稚嫩的出道照片,讓她自己都忍不住直說:「蠻可愛的!」
    2022/12/05 12:34
  • 膠原蛋白養顏助減肥!營養師大推6食物 2NG習慣老超快

    愛美的你,對膠原蛋白應該不陌生,但你知不知道吃膠原蛋白,除了可以減緩皺紋的生成外,還可能可以幫助減肥!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是不可避免的,到底膠原蛋白流失補得回來嗎?
    2022/11/08 15:59
  • 必備營養素!維生素C「4好處」大公開 減緩喉嚨痛就靠它

    季節交替期間有許多人因溫差變化而感冒,醫師多建議此時可多補充維生素C以舒緩不適。營養師Ricky張家祥表示,維生素C(又稱抗壞血酸)內含抗氧化劑,可減少發炎同時修復細胞,對治療喉嚨痛等感冒症狀有偌大功效,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
    2022/11/05 05:30
  • 遠離天氣病!醫推保護關節「5營養素」 運動、睡飽也有效

    天氣驟降,你的關節「卡!卡!」響不斷嗎?營養師廖欣儀表示,有些民眾對於天氣變化很敏感,只要一變天,關節疼痛感就會提高,加上天冷減少活動也會讓關節僵硬。而關節有宿疾者,更可能因為氣溫下降造成關節附近肌肉和血管收縮,若無法及時保溫,適時放鬆肌肉,當血液循環變差,更會容易造成肌肉緊繃,發炎疼痛。
    2022/11/04 15:51
  • 女填補法令紋「血管栓塞」 皮膚壞死、險失明

    醫美很夯,但變美的代價,有風險也要承擔!47歲林小姐駐顏有術,但最近法令紋愈來愈深,讓她決定到醫美診所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填補,沒想到還沒變美,臉上卻出現血塊診斷為血管栓塞、皮膚壞死。對此,其他間皮膚專科醫師表示,注射填充物多少有風險,其中中軸如前額、鼻子等三角區塊出事機率最高,栓塞也最怕堵到眼睛,嚴重可能就會失明。
    2022/11/02 20:21
  • 皮膚蠟黃又鬆垮?營養師揭作息6地雷 救回白皙透亮肌

    大部分人都想要有健康、光亮又Q彈的肌膚,然而許多不健康的作息都會導致皮膚暗沉、鬆垮,營養師指出6點最常見對肌膚的傷害,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就是最好的保養。
    2022/10/29 05:15
  • 60歲吳宗憲22年都沒變! 保養招曝:不喝酒、忌油炸

    「綜藝天王」吳宗憲剛過60歲生日,近日他在粉專貼出一張22年前與子女的照片,上面寫著「從38歲到60歲都長一樣的爸爸」,讓廣大網友直呼「憲哥越看越年輕」、「憲哥真的都沒變」。事實上,吳宗憲曾透露,酒量好但從不喝酒,戒吃油炸食物來維持健康。
    2022/10/12 13:17
  • 白木耳沒有膠原蛋白!營養師推「16種食物」:吃出膨潤肌

    白木耳又被稱為「平民燕窩」,或是「銀耳」,許多人都喜歡來一碗加入枸杞和紅棗熬煮的銀耳湯,認為可以讓皮膚變得膨潤,既養生又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但其實白木耳當中,並沒有含有膠原蛋白的成份,余朱青在粉專貼文中指出,其實它黏稠的東西是水溶性膳食纖維,膠原蛋白大部份的來源都是動物性的。
    2022/10/08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