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膠原蛋白」 毒咖啡偽裝遭警揪出逮毒販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3:09

竟有毒販將毒咖啡包偽裝成膠原蛋白!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萬華進行攔檢,攔到一名駕駛無照開車,更查出他是通緝犯,接著從車內搜出57包的毒咖啡,包裝很繽紛,其中一部分外觀上印著「膠原蛋白」,第一眼難以分辨真假,不過男子知道露餡了,大聲狡辯,強調全部都是自己要吃的。

圖/TVBS

 
警方在路口攔檢車輛,這名男子起先很配合。

警方vs.嫌犯:「打P檔,身份證字號報給我一下,車子你的嗎,不是,打一下P檔,你有駕照嗎,沒有。」

看到駕駛口氣也很好,員警依規定一項一項問清楚,但一問到沒有駕照,卻開車上路,馬上提高警覺。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有改過名字嗎,沒有,你有案件沒跑完對嗎,真的假的。」

竟然當場被查出是妨害自由案的通緝犯,嫌犯還假裝很驚訝,完全不知情,一旁的員警開始搜車。

警方vs.嫌犯:「哇,欸好多咖啡包喔。」

圖/TVBS

整大包的毒咖啡包,藏在椅子下方,被翻找出來,嫌犯還想狡辯。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萬華攔檢,發現這名駕駛眼神飄移,連續幾個問題疑似都答非所問,還想轉移話題,黃姓男子自稱是菜市場的搬運工,車內搜出的57包毒咖啡包,其中左邊這些白色的包裝,上頭用日文印著「膠原蛋白」,外觀粉色容易蒙騙,不說還以為是真的,但這麼多嫌犯居然說都是要自己吃的。

北市保大第三中隊中隊長吳文城:「這些(毒品)隨身包包裝討喜包羅萬象,包括有日文包裝綜藝玩很大啤酒品牌,以及這個潮牌服飾LOGO。」

24歲的嫌犯有毒品前科,被判刑後未入監遭到通緝,對於車內藏了這麼多毒咖啡包,硬抝說要自己吃,只是被查獲的時間剛好在聖誕節前,專案小組不排除有可能準備要進行交易,還要比對金流與通話,揪出上下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咖啡#膠原蛋白#毒品#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