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腰圍 結果共229筆

  • 吃太飽會自動變鬆! 智慧皮帶監測腰圍

    穿戴式科技,是今年美國CES電子大展的重頭戲,現在研發也越來越多元,包括有智慧戒指、智慧項鍊,還有智慧護膝,法國還發表一款智慧皮帶,皮帶扣有感應器和馬達,會自動偵測腰圍變化,如果吃太飽肚子變凸,不用再手動調整,智慧皮帶會自己變鬆
    2015/01/08 20:13
  • 暢飲再也不怕喝醉 無酒精啤酒正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喜歡在下班後聚會、或派對上飲酒助興,卻又擔心喝太多不能開車,或者是腰圍變粗,現在有一種無酒精啤酒,酒精含量平均只有0.1%,口感經過改良後跟啤酒差不多,如今在歐美市場銷量逐年成長,甚至在中東和北非,也越來越受歡迎
    2014/12/26 13:43
  • 超會瘦!用APP控管體重 女8個月瘦42公斤

    您相信8個月就能瘦42公斤,一名髮型設計師,下定決心減肥,短短8個月,體重就從破百的107公斤瘦到65公斤,腰圍從50吋瘦到27吋。他透過手機APP,搭配均衡飲食,來達到減肥效果,然而智慧手機普及,體重控管APP也越來越多,不僅能輕鬆算出BMI值,也能像健康師一樣,每天控管體重變化
    2014/11/27 15:36
  • 韓星具荷拉真「腰」瘦 像足球選手大腿

    韓國女團KARA日前出席韓國節目擔任特別佳賓,擁有姣好身材的他們,就連纖細腰圍都成為節目問答的題目,在提問中不僅公開了成員具荷拉的驚人腰圍,但沒想到她的腰圍竟然細到和韓國足球選手李青龍的大腿尺寸一樣是20吋,讓聽到的人都驚訝到不行。
    2014/09/09 11:25
  • 8/9量腰日測健康! 標準值女31吋、男35吋

    腰圍腰多少才健康?像是女性標準要在80公分以內,等於是不超過31吋才算正常,男性則要在90公分35吋以內。而今天是8/9量腰日,有不少民眾開始量起腰圍,像有民眾一量,超標不少,也有人剛好符合標準。其實如果腰圍值超標,就要警惕,因為過多的油脂可能會影響代謝造成三高危機。
    2014/08/09 12:13
  • 小時「腰胖」是真胖 台26%學童「中廣」

    小時候胖真的不是胖嗎?家長若還存著這個觀念可得要修正一下了,董事基金會首次大規模調查國小學童肥胖情況,意外發現相同年齡、身高、體重的學童,但腰圍卻差距懸殊,其中有高達26%學童腹部出現過胖跡象,也就是說拿腰圍除以身高如果大於標準值0.5,就是過胖,如果沒甩掉中廣身材,那過胖孩童一直到長大成人,都是心血管疾病高風險族群。
    2014/06/24 20:57
  • 病態塑身法 澳女擁O罩杯23吋腰

    一名住在日本的25歲澳洲女子,為了雕塑出心中的完美曲線,連續兩年,每天穿束腹,而且幾乎只吃流質食物,還動了兩次隆乳手術,把胸圍升級到O罩杯,腰圍則是從38吋減到23吋,幾乎病態的塑身方式,這個女子說,是因為想要變成崇拜的卡通人物。
    2014/06/14 12:45
  • 美打造平凡芭比 淡妝肉感腿較短

    一般的芭比娃娃,基本上都是眼睛很大、腰很細、腿很長,幾乎跟一般人身材不一樣,甚至瘦到感覺像有厭食症,不過現在一位美國24歲的藝術家,想要顛覆這樣的形象,他以19歲美國少女的平均三圍、體型及五官比例,打造出真實版的芭比娃娃,手臂、腰圍、大腿都變粗,腿也沒有那麼長了,要灌輸給女孩們的觀念就是「平凡就是美」。
    2014/03/07 12:21
  • 馬國象腿少女 來台「消腫」手術成功

    台灣的超微創手術,成功幫助一名馬來西亞13歲少女,找回新人生,雙腿罹患淋巴水腫的李小妹,腫到腿圍超過50公分,比同年齡女孩的腰圍還粗,經常被嘲笑是象腿妹,而且雙腳不斷腫大,今年6月來台開刀,手術成功雙腿消腫一半,醫師評估,再過幾個月,李小妹就能實現跳舞的願望。
    2013/12/05 00:07
  • 低脂能減肥? 專家:糖鹽增味熱量更高

    很多想減肥的人,都會特別挑低脂產品來幫助減肥,不過有健身教練親自實驗發現,連續21天吃低脂高碳水化合物食物,要比吃高脂低碳水化合物食物,還胖了3、4公斤,而且腰圍也大了好幾吋,有營養師就說,很多食物廠商,為了要讓低脂食物保持美味,用糖、高鹽或味道添加劑來取代,反而容易變胖,而且造成身體負擔。
    2013/11/01 21:40
  • 〈快訊〉祖孫都胖!肥胖兒童 祖母6成5腰粗

    一項健康調查數據顯示,過重與肥胖比例較高的國小學童家庭中,65%這些肥胖兒童的奶奶,腰圍也是超過成年女性健康腰圍標準,也就是說祖孫都胖。
    2013/10/25 08:30
  • 過胖、過輕要小心! 搭雲霄飛車恐甩飛

    特殊體型,包括體重過重或過輕的人,如果想搭雲霄飛車,恐怕得先三思了,美國德州著名的「六旗樂園」,雲霄飛車發生意外,一名婦女被狠狠甩出車外,當場慘死,調查報告出爐,很有可能是這名婦人超重加上腰圍太大,安全護具,無法完全卡到定位,才會在雲霄飛車快速行進時,將她甩飛出去。
    2013/10/11 22:06
  • 〈獨家〉出清裙「買大size」撿便宜 送修改卻走樣

    碰上專櫃服飾出清,想撿到便宜,雖然適合自己的尺碼賣完了,或許有些民眾會買大一號,再拿去修改,但新北市中和有這樣的案例,投訴民眾買了2件裙子,特賣價每件約500元,雖然尺寸不合,但拿去修改付250元,總價還是比原價便宜一半,沒想到修改後,裙子版型走樣,投訴人和店家喬不攏,不但裙子報銷,更花錢受氣。
    2013/06/20 20:29
  • 德女子穿3年緊身馬甲 瘦成16吋腰

    一名24歲的德國女子,身高165公分,腰圍卻只有16吋,其實她原本腰圍是25吋,但竟然為了挑戰15吋腰的世界紀錄,穿上緊身馬甲束腰長達3年,連睡覺、游泳的時候,都沒有拿下來,而這樣的獨特身材也引來兩極評價。
    2013/06/10 07:53
  • 〈獨家〉縫出一片天!巧手修衣 不景氣越爭氣

    衣服褲子不合身,就是拿去修改店改腰圍或者褲子、裙子長度,通常只要100、200元,近幾年來,平價衣的市場越來越大,有時候修改的價錢能買件新衣服,也因此業者找到新的商機,除了基本的改衣服外,也主打修改名牌衣、皮衣,難度較高,自然能從同行中脫穎而出。
    2013/05/19 18:02
  • 名牌御用男模! 蔡沛然廣告中文標準

    馬唯中密婚消息一曝光,各界都對這位駙馬爺蔡沛然充滿好奇!蔡沛然過去曾經擔任模特兒工作,甚至登上米蘭伸展台,替不少國際知名精品走秀,知名品牌Calvin Klein的形象廣告也有他的身影,蔡沛然還說了一句短短中文,發音標準沒有腔調,不過他身高188公分、腰圍31吋,在國外Model圈不算特別高瘦,怎麼廣受國際大廠青睞,設計師說這幾年國外時尚界掀亞洲熱,蔡沛然長相,尤其是眼睛非常具有特色,讓他成了Model界的搶手貨。
    2013/03/12 13:04
  • 〈獨家〉比S號大! 童裝發熱衣「便宜半價」搶手

    氣溫驟降,發熱衣成了不少民眾的禦寒工具,有消費者發現知名日本平價服飾的發熱衣,童裝版其實女生也能穿,實際比較發現,童裝最大尺寸的,甚至比女裝S號還大件,不只長度多將近6公分、腰圍寬了4公分,但買一件女裝發熱衣的價錢,可以買2件童裝版,店員解釋,因為布料彈性太好,確實很多女生都穿得下,童版發熱衣很多家店都賣到缺貨了。
    2012/12/31 19:00
  • 英女學生迷戀細腰 日穿束腰23小時

    英國媒體報導,一名22歲女子,因為迷戀細腰,每天除了洗澡,23小時都穿戴束腰,現在她的腰圍是15吋。
    2012/10/10 13:04
  • 豬哥亮自爆血便 懷疑罹大腸癌

    65歲豬哥亮復出3年來,主持節目、戲劇、廣告等龐大工作量的結果,卻是全身病痛,先是糖尿病引發白內障開刀,接著膝關節退化、牙齒神經潰爛,現在他更自爆,體重變輕、食慾不振、腹部抽痛,腰圍還從36吋瘦到34吋,如廁還時有血便,疑似罹大腸癌;目前還在等檢查結果的他,樂觀地說他很勇敢,如果真的是癌症,只是提早過百年。
    2012/09/12 11:33
  • 「粗腰」年輕化! 罹患糖尿病機率增6倍

    除了體重要控制外,「腰圍」也要注意!國民健康局發現,40歲以上民眾,超過一半腰圍過粗,導致代謝症候群,容易罹患心臟病和腦中風,得糖尿病機率增加6倍;國健局提醒民眾,健康腰圍,男性應該控制在90公分以內,女性則是80公分。
    2012/08/06 12:28
  • 「常吃罐頭恐難瘦」 雙酚A亂內分泌

    喜歡吃罐頭食品的民眾要注意了!部分罐頭會塗上一層防�的塑膠內膜,這裡頭可能釋放的環境荷爾蒙「雙酚A」,會影響減重效果,國外一份研究內分泌的期刊發現,在糖尿病、體重超重、腰圍超標族群的尿液�頭,驗出殘留量偏高的雙酚A,由於雙酚A會影響內分泌,讓體脂肪變多。
    2012/05/06 13:49
  • 擁20吋纖腰 沙漏女模天生吃不胖

    模特兒這行,常常要靠節食來維持身材,偏偏羅馬尼亞就有一名模特兒,她不但天生吃不胖,還得要靠大吃來努力增胖,纖細的腰圍,竟然只有20吋。
    2012/02/05 12:24
  • 神奇變瘦?日平價服褲 腰圍消失2-3吋

    快過年了,不少人都有添購新衣的習慣,不過如果最近有到日本平價衣品牌買牛仔褲,也許你也會發現這個狀況,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都在臉書PO文,聲稱前2年前在這個品牌購買一條25吋牛仔褲,2年後變胖再買同款牛仔褲時,卻發現自己竟可以輕鬆穿進23腰的褲子,讓她嘖嘖稱奇,質疑業者是不是在尺寸上動手腳,我們實際測試發現,果真如此,到底怎麼回事?來聽聽看業者怎麼說。
    2012/01/20 19:11
  • 20%國人具肥胖基因 腰肥恐減壽

    肥胖真的是天注定嗎?國內一項研究發現,有2成國人帶有肥胖基因,而擁有這類基因的人通常食慾比較好,代謝比較慢,所以肥胖的機率,會比一般人增加3倍,而且這樣的基因還會遺傳;另外研究也顯示,肥胖的人如果腰圍多1吋,將少活3年,所以醫師提醒,男性腰圍最好控制在90公分以下,女性腰圍維持在80公分以下,遠離代謝症候群,就能戰勝肥胖。
    2011/11/13 12:39
  • 玉米取代部分主食 體重、腰圍更健康

    很多人以為肥胖是澱粉惹的禍,其實是錯誤的觀念,營養師認為,適當攝取澱粉對燃燒脂肪,其實是有幫助的。
    2011/10/16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