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會瘦!用APP控管體重 女8個月瘦42公斤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相信8個月就能瘦42公斤,一名髮型設計師,下定決心減肥,短短8個月,體重就從破百的107公斤瘦到65公斤,腰圍從50吋瘦到27吋。他透過手機APP,搭配均衡飲食,來達到減肥效果,然而智慧手機普及,體重控管APP也越來越多,不僅能輕鬆算出BMI值,也能像健康師一樣,每天控管體重變化。


拿起牛仔褲對比,髮型設計師甘杰,兩隻腳都能塞進一個褲管,這是他8個月前的褲子,尺寸6XL腰圍50吋,當時他體重高達107公斤,因為被嘲笑,他瘋狂減肥8個月,體重整整減了42公斤,腰圍瘦到27吋。

髮型設計師甘杰:「吃完食物,湯是不喝的,然後馬上就會補500cc的水。」

滾水煮青菜搭配冬粉,這是甘杰的晚餐,早午餐一起吃,火腿蛋加350CC牛奶,過晚上6點後不再進食,每天都是一樣的菜單,讓他在第一個月內,就狂瘦了10多公斤。

髮型設計師甘杰:「我用這個大概是每週記一次體重,因為它裡面有好處,它可以量腰圍又可以量體重,然後瞬間也可以知道你的BMI。」

用APP來控管體重,成為另類減肥風潮,手機搜尋相關程式,就有好幾十種,北市體重管理APP輸入帳號, 就能輕鬆掌握體重變化,另外這款體重計算器下載次數破百萬,只要輸入身高、體重,來回拉動就能馬上算出BMI。

國泰醫院營養師張思蘭:「一個禮拜大概0.5到1公斤,這樣子的話才可以預防,瘦到的是我們的肌肉,能夠有效運動到的是我們的脂肪。」

營養師認為,透過APP能夠清楚了解每天攝取熱量,達到控管效果,但想達到最佳減肥效果,最重要的還是恆心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重#飲食#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02

0.1338